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了都要爱

(2009-07-25 15:01:44) 下一个
(又一篇让有理由笑为狂文,但代表我的想法,歌词除外)
这是我上网后收到的最好的情歌,是屯里一位NN给的,玩笑一修上了太多的情诗(歌),哈哈。我转送给爱坛的痴男痴女们。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来到爱坛老是看到很多人问"TA爱不爱我","我该不该爱TA","为什么总是老男人或半残废爱我","别人都反对我们,怎么办","该不该分手",还有好多好多这辈子无缘,等来世,再来世。。。在我看来,其实就一个问题:"你是爱TA还是不爱TA?"爱,就勇敢地去爱,相爱的人就应该在一起;TA不爱你,或你没那么爱TA(那种敢于抛弃一切的爱),那就分手,毫不犹豫,也别勉强,更不要流连忘返。作人就要痛快,分手也无来世,已经有了次机会没有抓住,难道给你一百次才能抓住?

痛痛快快地去爱,痛痛快快地分手,分手之后该哭就哭,该难过就难过,但不要忘记哭够了应该微笑,因为你尽力了,你享受了爱的甜蜜,也尝到了它的苦涩,人生有此经历应该感到没白活一场,最重要的是:这么艰难的事你都挺过来了,明天会更好。




死了都要爱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爱 不用刻意安排
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
享受现在 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爱 不用刻意安排
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
享受现在 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穷途末路都要爱
不极度浪漫不痛快
发会雪白 土会掩埋
思念不腐坏
到绝路都要爱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热爱变火海
爱到沸腾才精采

• 我也喜欢信乐团的这首歌,不过那么彻底的爱,实在太累了. -jgey- ♀ 给 jgey 发送悄悄话 jgey 的个人博客首页 (54 bytes) (21 reads) 7/24/09 
年轻的时候,不撞南墙不回头,现在远远看到墙影,我就想走人
• 那样才不累。因为有很多所谓的爱, 根本就不是爱,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76 bytes) (23 reads) 7/24/09 
用不着花时间和感情。象你说的远远看到墙就想走人,那也根本不是什么爱,是该走。
• 爱啊,不过,爱自己更多一点. -jgey- ♀ 给 jgey 发送悄悄话 jge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7/24/09 
• 粉稀饭!不喜欢歌名~~~~~~~~~~~~~ -桃花岛小仙女- ♀ 给 桃花岛小仙女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5 reads) 7/24/09 
• 老男人 都变成半残废了 -守燭待兔给 守燭待兔 发送悄悄话 守燭待兔 的个人博客首页 (28 bytes) (41 reads) 7/24/09 
那老女人 不知要变成什么了 ?
• 少了个"或"字。你知道这是我引用的话,对不?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7/24/09 
• 这首歌是够过瘾的。哈哈~~~ -丁香·丁香- ♀ 给 丁香·丁香 发送悄悄话 丁香·丁香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7/24/09 
• 如果人人都只顾自己痛快,这世界非乱了不可。 -chamberlain- ♂ 给 chamberlain 发送悄悄话 chamberlain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7/24/09 
• 今天就说痛快的,别的都说腻了,不过我说了别勉强别人了,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114 bytes) (26 reads) 7/24/09 
替别人想了。
看你这张首相的ID,问你个问题,3ks
• 偶要做美国人,可为什么偏偏那么多人把俺想成英国人? -chamberlain- ♂ 给 chamberlain 发送悄悄话 chamberlain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7/24/09 
• 好,不爱到死 -closer- ♂ 给 closer 发送悄悄话 clos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12 bytes) (17 reads) 7/24/09 
不算爱。
• 好像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劲舞团。。。名字有点夸张。 -烛龙- ♂ 给 烛龙 发送悄悄话 烛龙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7 reads) 7/24/09 
• 俺也来一首,看谁更牛 -楼上看风景- ♂ 给 楼上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楼上看风景 的个人博客首页 (86 bytes) (7 reads) 7/26/09 
死了都要爱
把每一个靓女都拉入怀
这世界已经很奇怪
男人要被人爱只能变坏

红乐坊
沙发!!!!!!!!!!
哇,这首歌喊上去可真要命耶,想听BNN喊一次。
还是没笔名
死了都要爱? 别这么说,也别这么想。

不是说心会跟爱一起走吗?爱不用想,想也没用! :)

许三多说,人活着要有意义,好好活就是有意义,有意义就是好好活! :)

所以,就是为了您那个“爱”,也得好好活呀 :)
     fpxjz
     那是BNN给找的歌名,呵呵。我那不是说了,爱不成,也不爱的。
        还是没笔名
        对,不碍的 :)
翰山
对,人生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的本身,就是最重要的。
凡人小事儿
爱,复杂又沉重,生活是由那么多的符号组成,怎是仅仅一个爱字了得哦!!
北京板奶奶
哈哈哈一修啊你这个诗写的笑死俺了
俺感觉你写的这个爱
真的是大手笔的爱
就象是又要来场文化大革命啦
那就来吧
让暴风骤雨的爱
来的更猛烈些吧
不爱白不爱
是爱了也白爱啊
嘎嘎嘎嘎
        fpxjz
       呵呵,老看见坛子里有人粘粘糊糊的担心这爱呀,不爱呀的,我一般看几周就忍不住烦起来,就   您  这歌发个小脾气。咱没那意思开展爱不爱大革命。
              还是没笔名
              顶小脾气!:)
             人没点儿脾气还成? :)
加州花坊
我也嫌那个字有时候太粘糊, 痛痛快快也得看对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