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坛的十好男人--曲线救国

(2009-04-10 11:08:27) 下一个
(本文灵感于贫农XD的一句话,但只代表我现在的观点,内容并不代表贫农和曲线的立场.)


一个好男人应象一本好书。好在语言精彩,情节起伏。让你读了第一章永远猜不出结尾;让你读完一页还想接着读下一页,直到永远。

根据我半年来通过网屏后的体会,我总结出曲线的十大优点:

1。色彩缤纷,绝不单调。 你要是常读他的原创或文摘,就会觉得他象一块七色板。不过最有特色的是他时常混杂的蓝色的浪漫,黄色的内容,和灰色的心情。我总在等待一种淡淡的棕色出现,那种国画般的悠然的颜色,觉得那才应该是他的底色。

2。灵活多变,进退自如。这坛里众生时常为各种观点和事件争吵不休。不管曲线是发起人还是助威的,他总能适可为止,好象没见他象很多男ID一样动了真气骂起人来,实在不易。

3。多情善感 难得一个学理工的人做了那么多的诗,读读每首诗,都是他诗在外情在内。我不懂诗,就不妄加评论了。

4。幽默狡猾 曲线是既能逗人笑又能让人无话可答。他的话是真中带假,假里藏真,把他自己保护的好好的。

5。经济适用型 我这是借用他文摘里的现代词汇,他是工作认真知道要挣钱养家的理工科男人。

6。细心体贴 开始以为只有婉儿,紫花等几个细心的姐妹下网时会告诉大家一声,后来发现我们的曲呆呆也会很体贴的告诉大家他呼呼去了,要不照他半小时一查帖的速度,大家得等他的回帖到天亮。

7。认真有毅力 看看他上网时间吧,基本都是下班后,到点又准时去睡觉。

8。领导管理水平 众所周知,曲线是爱坛的司令兼大师。他曾掀起过好几起轰轰烈烈的全坛群众运动,象今年来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激烈讨论,造成一XD阵亡;而后的全坛兴诗运动,除个别旷课的外,不管是老诗人还是诗盲,基本都起码作诗一首,使爱坛真正酸了一周。

9。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听说现在女孩子都要求这条,曲线绝不落后。我亲眼看到他在感恩节请客时做的两只烤火鸡(照片)。

10。 勤奋上进,不间断的看个大书刊报摘,享有爱坛读者文摘的雅称。

曲线在年初给我们各部的计划中讲了他所寻觅的女孩子的条件。根据我仔细体会领导的精神,我总结出他要找的女孩子应是:不管你是哪种动物哪个星座,不管你是泼辣的还是温柔的,但一定得是个会笑的,明白事的,有耐心的。当然还要有一颗很大很大的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