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也要会撒矫 --教恋爱中的小男生们

(2009-04-09 22:45:53) 下一个

(注:为了说明问题,借用这里几个常灌水的男ID,望谅)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也不全对。

就看看这爱坛,争着赶着坏的曲线,贫农和问号。前两个厚着皮去犯坏,任你女人们砸他,踩他,都还装出个诬赖样;后一个,赶着人后边扔手榴弹,就怕砸不着人。结果呢,女人们都狠锥子不够长。连他们也纳闷,怎么就没人疼他们。男孩们可别这么找朋友,没几个女孩会爱你,会爱你的女孩,你大概看着也怕。

坛里另一类,是圣贤们,象阿蜜和大瓦。句句话都象真理,就算错了,也能给它说明白了,让你感觉确实是对的。本来手上有砖的,都不好意思出手,女人吗,心善,哪能老平白无故砸人。以后再看见他们发言,都赶快放下砖,掏出本来,记下老师的教导,回家再读上三遍,就怕领会错了老师的意图。有女孩爱上老师的,但大多数看见老师都绕着走。当然了,有爱上你的女孩,大都不笨,都是踏踏实实的人,你们日子也会过得平淡中见真情。

我说的最后一类,是平时以男子汉样出现的,理论不比老师类少,说起昏话不比诬赖们差,但不经砸。谁没错的时候,他们能顶着砖头当几天英雄,但砸多了就伤心了。记住,男人有泪不轻弹,该弹也要在女人面前弹。女人的爱有性爱,仰慕的爱,好色的爱,但那都不会长久。只有母爱最长久。明明是英雄好汉或诬赖样,突然在你眼前受伤了,女人的母爱就很本性的起作用了,这时你要见梯子就上。象这里的平大哥,老土,浪兄,和谁呀,都是精品,值得后生小弟弟们学习。当然,一定记住要适度,你又不是我儿子,我对你的母爱是有限的。

• 听着象6忙大分类。哈哈 -无银- ♀ 给 无银 发送悄悄话 无银 的个人博客首页 (82 bytes) (28 reads) 10/30/08 
你归类还是有偏差,再观察一段,英雄变狗雄的可能性也有。麻雀变海鸥也不奇怪。呵呵
• 我是也急着当好人,有多少东西教人多少吗,不误人子弟就成。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 reads) 10/30/08 
• 你说的一点很对.. -无银- ♀ 给 无银 发送悄悄话 无银 的个人博客首页 (117 bytes) (42 reads) 10/30/08 
男人也需要撒娇,他们的担子很重,如果在没有机会释放,可想而知了。贫农在这方面首屈一指的。蜜蜜 也行,老瓦最差。呵呵
• 贫农有点象撒赖,我对撒赖的小孩最严厉,是要打pp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5 reads) 10/30/08 
• 下回改... -中下贫农- ♂ 给 中下贫农 发送悄悄话 中下贫农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10/30/08 
• 呵呵,我从来没在这儿撒过娇。看来以后得学着撒撒娇了。 -不明则问- ♂ 给 不明则问 发送悄悄话 不明则问 的个人博客首页 (260 bytes) (21 reads) 10/30/08 
谁都想要个“妈”疼疼嘛。对不?
但我到底坏在哪儿呢?不过就是不讲情面的追求真相和讲道理而已。你见我说过一句没礼貌的话吗?你见我耍过流氓吗?有的话就请指出来。
说真的,我倒想请大伙儿列举一下我“坏”的证据,好知道我自己到底有多“坏”?
• 呵呵,一说你就急。你的证据早就删没了。你"坏"就坏在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94 bytes) (21 reads) 10/30/08 
有没有理都不让人,穷追猛打地。送你一句:得饶人处且饶人。
我是给人讲课举例子,你还挺配合的。
• 哈哈,你看我象是会被逼/说急的人么? -不明则问- ♂ 给 不明则问 发送悄悄话 不明则问 的个人博客首页 (217 bytes) (17 reads) 10/30/08 
说到证据,你可以凭记忆来说说,说的对我会赞同,说的不对我可以提出修改。怎么样?我既无意掩饰过错,更无意为自己涂脂抹粉。我只是好奇---到底我有多坏?
其实我绕人处不少,但因为那往往都是没吭声的,你们就看不到了。
• 你写英文诗的时候最好,很浪漫。 -好看?- ♀ 给 好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 reads) 10/30/08 
• 你已经拉开架式了?跟人说话或讨论不一定要斗到一个人认输为止。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404 bytes) (17 reads) 10/30/08 
说你"坏",不是你指的那些,而是你的斗鸡劲儿。每次谁说的不对你意了,你就一定一句接一句,非跟人说个明白。问题是,到后来大家都丢了风度和逻辑。见过你的几个整页战绩(分别同大瓦和老土),开始也许还有理,后来大家都咬文噍字,纯粹怄气了。我给老土的送别言,其实有一大段就是说给你听的。
我教小男生要找女孩,就不能那么好斗。还没结婚就这样,以后家里还不天天抄着。你说对不对,谁没错处?
我锻炼去了,你也消消气。
• 没有啦,哪有什么“拉开架式”? ;) -不明则问- ♂ 给 不明则问 发送悄悄话 不明则问 的个人博客首页 (405 bytes) (17 reads) 10/30/08 
正如我说的,我只是好奇---到底我有多坏? ~?~

消消气?不必了,我打这些字的时候一直在微笑着。 ;)

其实我那些“几个整页战绩”都是在讲道理,根本谈不上什么“丢了风度和逻辑”(我的对手们可能是丢了)。还是那句话,我打那些字的时候一直在微笑着。你能想象我怎么会一边微笑一边“丢了风度和逻辑”呢? :)

不过,真是很感谢你花这么多时间来教导我。我以后要学做个好孩子---会撒娇的好孩子。行么?
• embarrassed, My maternal instinct is not as strong as yours, -好看?- ♀ 给 好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09 bytes) (17 reads) 10/30/08 
I like people who are gental and funny,
because they make me feel warm and fill my live with laughters. :P
• 你才最有母爱呢。对谁都那么好,又有耐心,人有进步就赶快表扬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42 bytes) (14 reads) 10/30/08 
加鼓励。这坛里也就一两个还剩下一口坏气了。
• 啊? -好看?- ♀ 给 好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49 bytes) (15 reads) 10/30/08 
have heard the best managers are those kinds that give you so much praise that you feel you do not deserve it, so you give your life to work for them. I am feeling undeserved right now, hahaha.

Have to look for opportunity to work hard. :))
• HR,i need a promotion, group leader?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 reads) 10/30/08 
• 是管理小公司的一种方式 ^^ -云是天上的花- ♀ 给 云是天上的花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 reads) 10/31/08 
• Who, who? -不明则问- ♂ 给 不明则问 发送悄悄话 不明则问 的个人博客首页 (49 bytes) (9 reads) 10/30/08 
"也就一两个还剩下一口坏气了"

Who, Me? ;)
• yes, and tomorrow is friday--- your day, -好看?- ♀ 给 好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113 bytes) (12 reads) 10/30/08 
do not disappoint us, haha.

write a poem instead of fighting with ladies, it's not very gental man like.
• Why my day? -不明则问- ♂ 给 不明则问 发送悄悄话 不明则问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10/30/08 
• 你不是每周五一闹吗? -好看?- ♀ 给 好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 reads) 10/31/08 
• 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不明则问- ♂ 给 不明则问 发送悄悄话 不明则问 的个人博客首页 (34 bytes) (4 reads) 10/31/08 
大概是星期五比较偷懒放松?
• 你要能放松就好啦!你很认真,嘎嘎。。 -好看?- ♀ 给 好看?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 reads) 10/31/08 
• 记住,认真的人多半是好人。 -不明则问- ♂ 给 不明则问 发送悄悄话 不明则问 的个人博客首页 (43 bytes) (5 reads) 10/31/08 
找LG/LP就要找个认真的人。

嘿嘿。
• 犯坏是假,撒娇是真.....你的观察很浅显.. -中下贫农- ♂ 给 中下贫农 发送悄悄话 中下贫农 的个人博客首页 (308 bytes) (33 reads) 10/30/08 
请再仔细观察一段时间,你说得前两个大坏蛋.....无与伦比的好坏蛋:
证据:
1) 何时见过偶们两个破口大骂银,尤其是女银?
2) 偶们插科打诨说的道理很深刻,你太年轻,可能不懂,无银好看一般还懂得的.
3) 偶们其实是牺牲自己,换来大家的欢乐....做这么大牺牲, 还........

看银过来,借你们的肩膀,我也呜呜两声......
• 男人撒矫不恶心女人么? -西风满楼- ♂ 给 西风满楼 发送悄悄话 西风满楼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10/31/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