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Where's the love? Can you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正文

怎样忘记,怎样释然。

(2005-04-24 00:13:32) 下一个
对自己发了很多誓约,说离开。

可又会每次都给自己一些幻想,说留下。

昨天他说,he always wants to make people around him happy, especially me.

他还说,he feels sad, because I feel sad..

I told him that, don't worry about me. cause there is nothing he can do to light up my mood now, unless he tells me that he has the same feeling for me too. 我的这句话之后,他就沉默,不再说一句。

今天,他又来抓住我的手,用他的大拇指在我的手背上轻轻摩挲。

我不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但是,我的心情却又莫名的愉悦起来。

今天,When I was giving him a ride, 他在我的车上接到一个电话。他开始开始用英文说,let me call you back later. 最后用家乡话说,我等一下再跟你说。

我的心在那一刹那间变得混暗。因为我太清楚电话那边是谁。那个他说只是朋友的girl。只是我们共同的朋友告诉我说,那是他的EX。这么长的时间,我一再的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有没有另外一个女生在他的心里。他都跟我说没有。有时觉得自己像三毛那时苦苦哀求一个人来娶她时那样,一遍又一遍de询问他。可我却笨得连这个guy的心available or not都打探不出来。

我在漆黑的夜里,如同困兽一般找不到出路。

他很快挂了电话,可我的心里却一直灰暗。我也不想这样。他不要我,就像我不喜欢另外一个男生。我们自身都没有错。明白这个道理,可我就是心如刀割。而且,他跟我不同的是,他可以一再的拒绝我,又一再的在physically de 招惹我。为什么再后来,接到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好朋友的电话。聊了很久不关风月的话。心情轻松很多。竟然发现再看着他的时候可以直视他的眼睛。再跟他讲话的时候,可以像老朋友一样的关心他,而没有心有千千结。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你若勇敢爱了就要勇敢放。I pray that I can put him aside. and then, treat him like a dear dear friend.I pray in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Ahm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