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Where's the love? Can you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正文

需要一个相爱的人来make love

(2005-04-20 19:23:10) 下一个
Make love, 不相爱的人能做出爱来吗。希望我一辈子也不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这实在不是我擅长的游戏,这若即若离的亲密。 认识你之前, 夜夜,我坐在沙发上,把每个频道细细搜索。经常在后半夜里,发现自己醒着睡着,睡着醒着。揉揉眼睛上楼去,趴在我King Size的床上,沾枕入睡。 我曾孤单,可我不曾寂寞。 认识你之后, 俩人挤在沙发上,有时连呼吸都纠缠一起。 依然,夜夜趴在我King Size的床上。 我在寂寞里阖不上双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