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Where's the love? Can you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正文

到处都是寂寞的灵魂

(2005-04-20 19:19:26) 下一个
到处都是寂寞的灵魂,动荡不安,忧愁烦躁。 我曾是一朵娇艳的红色花儿,一不小心探出了墙头,只为了对别样风景的好奇。在豆蔻的年华里,我四处撒野,不知所以。 如今,我独自在荒野里怒放。寂寞的灵魂却在四处找寻那曾经挡风遮雨的强。风和日丽的时候会偶尔飞来一只雄健的鸟儿。他不经意在眼里流露的温柔让我一度恍惚,误以为是那曾经叫我小朋友的男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