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Where's the love? Can you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正文

温柔的攻势,我败下阵来。

(2005-04-20 19:21:17) 下一个
温柔的攻势,我败下阵来。 他慢慢爬过来倒在我的身上, 温柔的攻势,我败下阵来。 How good it would be, if it’s only for sex. Three can play this game. 这需要一个情人,和一个爱你的人。 人为什么要有感情 没有感情的身体愉悦就是动物了 动物也是有感情的 还是寂寞, 欢愉之后,要跟自己说话闲聊。 我以为我可以免俗,其实凡夫俗子都在做一样的事情。 我说的是,I went through his briefcase when he was away. I found …… a banana flavored lubricated condom. 看到的时候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是麻木,是顿悟,还是在潜意识里骗着自己。当他再一次当着我的面毫不犹豫的伤害我,我想起曾经读过的一句话,不要在不爱你的人面前露出你的软弱,because that won’t mean anything to him or her, 因为他的心里没有你。他下楼来跟我讲话,隐约有饺子,自己煮。。的字样,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我只是咧着嘴,给他我最灿烂的笑容。这笑容在他去赴约的身后迅速的冻结,然后在酷热的夏日里,一颗一颗变成了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