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崇修房之世界日报版(二)

(2010-09-17 12:32:15) 下一个
以前回文学城和家坛汇报过两次在世界日报的《多伦多周刊》上连载的我的修房文章,主要是因为觉得他们的排版很好,成为二次创作。第一次是三四月发的七篇杂凑文章,第二次是五六两月发的房崇修房系列的前八集。这次再把七八两月发的九集贴回来,故排成(二),基本上都是讲门窗的。以后我就照这个惯例,每两个月贴一次吧。按照计划,应该延续两年以上。

所以说是“回来”,是因为这些都是在文学城博客和我爱我家论坛首发的。我查了一下,这次的九篇,都是去年九十两个月里首发的,见报的晚了整整10个月。等于在网上是直播,报纸上看的是早期录像。窃喜我的小文还没有速朽。

重复一遍上次的口号:家坛是家,永远首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避风塘炒蟹的评论:
曾有几个人这么说了,现在缺的是出版社。对国内的出版社内容不适合,对国外的出版社怕发行量不够赔钱。
避风塘炒蟹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编一本很实用的书了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迷的评论:
史兄还记得《南征北战》?等修完了房,愿与你切磋红学。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房兄:仗叫你越打越精了:)

祝贺你的丰硕成果!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比花花还花的评论:
我本来有PDF,但是无法上传到博客里。这就是看个热闹,是无法阅读的。也可以到世界日报的网站上读。
比花花还花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就是图片的像数低, 建议扫描成至少300dpi, 做成PDF.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爱看、不爱做也做不了的人,路过捧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太崇拜您了!我们家两口子实在是无能,任何事情都是找工人, 除了油漆车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