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崇修房之世界日报版(一)

(2010-07-07 18:58:42) 下一个
两个月以前,我曾贴了一次我在文学城上原创的修房文章,在世界日报所办的《多伦多周报》上连载的版本。从五月初开始连载“修房系列”,就是现在已经写了70多集的我修现住房的记录。下面是五六两个月里8篇的版面图像,我还是颇为推崇他们很专业的版面设计。文章发稿前经过了重新整理,删减了几篇,所以排序已与文学城原版不同。开头是渐渐进入情境的几篇,以后将分为“门窗篇”、“浴室篇”、“厨房篇”等。这些文章的见报已经比在网上初发晚了将近一年,接下去将持续两年以上。希望我真正的修房工程不用持续那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bx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可以找到向你这样的能手装修我的几间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