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且看旧房换新颜(二)

(2009-03-09 12:21:55) 下一个
补充一张family room的后角,这里原来是一个dry bar, 嫌旧拆掉了,不想花钱装新的,于是:


厨房是现代房屋的心脏,统计说厨房装修是能收回投资成本最多的项目,所以是家庭装修的首选,值得花最大的精力和钱把它搞好。先看旧貌:



下面是我在施工中拍的仅有的两张照片:



旧厨柜也没有浪费,被我卖了400刀。买者用于出租单元,可装两个小厨房。可看见pot lights已经装好,墙上贴着我的施工图。


请看厨房新貌。柜子是cherry。



























花岗石台面,是我唯一请专业人做的一项。“喜欢折腾”网友自己可以做,我就是看了他的帖子才有心晒一晒自我的。这一项下次我还会请人做,一是太重不安全,二是那种有型有款的边,自己是做不出来的。Back splash是磨损过的marble。
下面是早餐区旧貌:



新貌,主要是墙纸、地面、新窗。看看我开的新门,做饭和吃饭时都可以看见电视了。



这是一楼的两件头小厕所:
 

来,我带大家上楼吧!



楼梯转角处,不好用木地板,于是用了以前剩下的小地砖,差两块不够,用边角料拼成一块图案。瓷瓶是景德镇的仿郎窑红。
 


抬头看,楼梯上方的天窗。原来的双层玻璃漏气了,里面有水迹,也就不保温了,我换了一个新的。



今天就到这儿吧,明天带各位看卧室和浴室。
附言:上篇发表后,受到大家谬奖,在此一并感谢。有朋友提出技术问题,来不及一一回答,先容我把这三篇写完,然后我会把问题汇集起来,专发一帖,尽量回答。谢谢耐心观看。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行者1000 回复 悄悄话 兄弟是个勤快人. 喜欢老兄的字画. 感谢分享. 祝好.
chanmao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能人,佩服s了!你老婆好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