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摇摆州之一赌州某沙漠旮旯11位幼儿园小朋友模拟选总统

(2016-11-07 16:34:55) 下一个

当当当,选总统啦,选总统啦。

据说内华达是摇摆州,可是,我这附近领域遍地都插着或挂着支持床铺盆食的蓝牌,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貌似形势一片大好,床铺十有八九胜券在握。

但是,又据说南边赌城民主党黑压压的,床铺在赌州的胜算很悬乎,前景堪忧。

我乃胸无大志不问世事之徒,对政治更是漠不关心高高挂起。

床铺vs希拉里,到底究竟哪一个更能胜任总统救美国于水火重新繁荣昌盛?他们自吹自擂,都把自己夸得‘本人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不选他不选她,都绝对是大美帝国100%的损失。

我无立场无主张无判断,思来想去搔头抓耳不知投谁一票,又不甘心弃权,一直在犹豫不决中踟蹰徘徊。

鉴于希婆太政治家了,不好玩,但是在治国及外交方面经验丰富颇有建树。而床爷这个奸商,满嘴歪理邪说跑火车,竞选演说如脱口秀,相当好玩。

想想如果床铺上了台,那么,政治是不是就不再枯燥乏味无聊无趣,而变得生动活络了?

选谁,选谁,到底要选谁?这道只有两个选项的选择题,不是一般二般地令人头疼难以定夺。

 

10月26日,我们沙漠这旮旯在幼儿园教室进行总统选举早投,幼儿园小朋友只得挪到隔壁图书馆上课。

投票在即,我心中最佳人选依旧未定,便打算到图书馆面壁静思。

但看到可爱活泼的孩子们,不知不觉被他们吸引,正好任课老师是我的友好睦邻退休教授克莉斯女士。我便毫不客气混迹在小朋友中,返老还童当一回幼儿园旁听生。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我在老态龙钟的康庄大道上冲刺时,终于逮到机会上了幼儿园,填补了一生的缺憾。

恰逢选举,两位老师临时决定上课的主要议题:模拟选举。

老师曰:

隔壁是呆地妈咪爷奶辈选总统,你们太小没资格参加,要等到你们长到18岁,云云。

现从一男一女两个人中选一个,选男B(Boy)举手,选女G(Girl)举手。

结果,11个小朋友选男的9人,选女的2人,看图二白板数据有点模糊。

选定假想总统,孩子们轮流上台一人一笔集体合作涂鸦出他们手下的总统,并命名John Cane。

 

下课后,我拐到一墙之隔的投票室,经验明正身签字画押,领到投票卡。

顺乎小朋友们意,我投了Boy一票。

床铺,加油啊!

千万万万不能因为我乱选,你就乱当。

在你的领导下,我相信,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另外,我准备改换门庭加入共和党,为选下任新总统做准备。

当然啦,下次,我将投民主党一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