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一JM关于婚姻和孩子的post

(2009-05-29 12:52:31) 下一个

一姐妹在网上发贴,关于她女儿幸福的生日party,想到父母应有好的婚姻孩子才能幸福。
我同意,她讲这话很实在,我觉得幸福的婚姻是孩子快乐的基础, 但若父母都不幸福,整天在孩子没前吵架,对孩子也不好,所以婚姻要营造的,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和老公吵架时也说不过了,离婚吧。我都要气死了。但冷静想想讲这话是不是自私了点。老公总让着我,很少和我吵。有一次和闺密聊起这事,闺密说这话最好不说,一说多拉他不当回事,二有一天真当回事你想这么干吗?想想确实有道理。很多架根本就不应该吵,结婚这么久也知道他干家务糟蹋,办事拖拉。再吵也没用。只是我自己生气,有时还把他弄得可怜兮兮,因为我在大声喊叫 (形象肯定不好看啦。)现在有宝宝了,架也吵,但一般不在宝宝面前吵,有时在宝宝面前吵,吵完我很后悔,吵的那一刻很生气,可是想想离婚会给孩子带来多大的伤害,所以吵架前冷静一分钟,架也就吵不成啦。以此警告自己。为了孩子也为自己,夫妻都要营造婚姻的,都要礼让的。


(当然原则上的事还是要吵,那涉及原则的事也要看婚姻能不能维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