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小时候去幼儿园

(2010-03-12 10:36:12) 下一个
今天在宝坦,几个JM分别发了几个关于幼儿园的贴。想想我把自己的宝贝女儿送幼儿园时的无奈和担心,那时每次去接女儿,女儿会放下手里玩的任何一个玩具,飞着向我跑来,我抱起她时,她会紧紧地搂住我。我心里总是酸酸的。我自己上过幼儿园,虽说设备和女儿去的天壤之别,但女儿盼着我去接她和我那时的感受是一样的。

小时候很多好的记忆,包括节假日爸妈总是带我和妹妹到周围的城市旅游。但对幼儿园可没什么好记忆。我那时印象最深的就是妹妹哭,还有就是我恨透了那里的午饭,总是最后一个吃完,空空的饭厅里,我一个人在那流着眼泪,犯欧的咽下几口饭, 老师总是在旁边催 (想像那时那个老师还是很负责的)现在还能想起,那午饭的味道!(我小时候吃饭是一大难,直到上小学三四年级才改变)

那时在幼儿园,对窗是妹妹的班,总看见妹妹在里面哭,我那时那么小,心里都难受!告诉妈妈,妈妈也不知哭了多少次!据说,老师的认识费是没少花!

到后来,喜欢老师教唱歌跳舞,六一时还有个表演,这可能是唯一好的记忆。

每天最高兴的时候就是爸妈,或老舅或二姨来接,然后到姥姥家去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y_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安娜晴天!祝你和安娜在国内也一切都好,快乐!
Hugs!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幼儿园的故事哈,我没有上过幼儿园。
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一家人相亲相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