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day, we went shopping!

(2010-11-11 16:23:32) 下一个
Salute to All the Veterans for the peace of the world!



今天老公休息,我一大早把宝宝送到幼儿园,到办公室里处理一些事情,然后TAKE THE REST DAY OFF ,和 老公一起去买东西,用了GAP  BR30%OFF COUPON,真的很合算。
COACH BAG给自己买了两个,因为实在是太便宜了。我其他的个俩包因为太贵,背到那里我都要小心因为面料很容易弄脏。
而且其中一个BURBERRY的包很沉,买的一个COACH包,很轻的。
没带宝宝逛店,我和老公速度很快,今天老公态度不错陪我逛时,很有耐心,两年多了,我们俩还是第一次这样单独逛店。

从OUTLET出来,  一路开回家接宝宝,见到在那玩的开心的宝宝,我心花怒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