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想

(2009-05-20 10:43:29) 下一个
开博啦!
早就想开博。看几个朋友在写博客,心想自己真该动笔啦。虽然本人笔资粗劣,但博客的好处真是多多,可以和朋友沟通,可以把自己的感想记下来,更可以让我记住中文!

最近总是有很多感想,昨天和老公一起开车时,我说过去的一年很快乐,妞快一岁啦,这一年她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从一开始那个我们抱着不舍得放下的小宝宝,到现在蹒跚学步的可爱宝宝,每一天她都会给我们一个惊喜!更不用说每次带她出去别人都会跟我们说 What a cute baby! What a pretty baby! 这做父母的虚荣心可是被大大的满足啦!当然每次讲到宝宝老公的嘴总是从这边咧到那边。

辛苦是有,我喜爱的电影电视基本看不成啦, 每次shopping基本给妞买,但其中的甘甜言语不能表达,初为人母的一年我是幸福的,快乐的,我喜欢抱着宝宝,看着她那可爱的小脸,听着她那叫着妈妈的甜甜的声音,和哪甜甜的笑声,真是令我心醉啦!看着她和老公坐在地板上玩玩具的样子,我告诉自己有宝宝,有老公的爱,有我的家,从此这是我的一生, 满足啦。

一年啦,父母给啦我们无尽的照顾,我很感激,和爸爸妈妈唠家常,讲笑话,使我这个在外面漂泊这么久的游子有一种很深的亲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