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采访北美崔哥:您怎么看中美疫情

(2020-03-23 15:01:41) 下一个

文学城采访北美崔哥:您怎么看中美疫情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打印 (被阅读 135次)

问:崔哥,最近自媒体里又有不少骂的您的帖子,您看了吗?

崔哥:啊,又有了?这是又得罪谁了这是。没来的急看呢,回头我好好搜搜。

问:每次被网友拍砖,您都什么心情,习惯了吗?

崔哥:那我不习惯也没辙呀。你看,我刚回国内混的那几年,天天有人在网上骂我,什么美国好你回国干什么呀你你一美国人你管得着我们我们中国的事吗!后来慢慢的骂得人也疲塌了,心说一老帮菜混口饭吃不容易,也没什么钱,骂你干嘛呀,没劲。这几年,慢慢骂我的又多了,大多都是海外的朋友。

问:为什么呢?

崔哥:首先,国内的网友一般就直接骂娘,骂傻B什么的,看看的也就腻了。海外的网友呢一般能骂出文化来,有思想,说明是高人,这种人在国内是没地方骂的。只有在美国有这言论自由。我挺珍惜这份自由的。你看我可以在美国随便批评美国,美国人可以在推特底下骂特朗普脏话,可以大街上冲着特朗普玩具扇大嘴巴,这就叫自由。

同样,别人骂我,甭管对错,甭管多难听,我都特别认真地听,因为这是别处享受不到的自由。真的,不是调侃,我这是真心话。这是一种疼痛的被虐待和鞭打出来的快乐和享受。如果不准许骂人,谁还看文学城,谁还上文学城,这儿的资讯消息哪儿没有啊,是不是?

问:骂您的人说您在说美国不好,是吗?

崔哥:美国好吗?好,好的地方多了,那都不用说。美国不好的地方才让人说。比如【华尔街日报】说东亚病夫,这就不对,就应该说,我说它了,怎么了?【华尔街日报】没骂我,美国人民没骂我,就是咱华人眼里不揉沙子,一眼看穿了我两边讨好的险恶用心,所以人家骂我是有道理的。兄弟们,你们骂的好,我接受了。我以后再也不说【华尔街日报】了。

问:您现在主要在做什么节目呢?

崔 哥:我?我啥节目也没有呀。就是手机上几个平台要我给他们录点小视频,每天一帮小助理催命似的让我录这个录那个,告诉我啥是热点,我眼神不好了,手机看不 清,家里没电视,也不知道啥是热点了,我基本听喝,他们出个创意,我要是觉得还成,就录一段,发给他们就不管了。剩下时间我还要录一大堆付费专栏,喜马拉 雅的100集介绍美国,100集介绍美国五百强品牌,你看多忙了,哪有时间了。

我真的不能多说了,最后找吧几句:我感谢文学城,是你们捧出了【山楂树之恋】,是你们捧出了我北美崔哥(当然还有倍可亲), 没有你们我没有出名的机会,我记你们一辈子的好。我也感谢海外所有华人朋友们,没你们给面子捧场,我也早不干这行了。我这人就是一个庸俗的人,身上到处都是缺点,想骂我一找就有,随时的。谢谢你们的厚爱和批评,我每次都含着眼泪反省自己,也确实在悄悄地进步。

其实我不懂政治,也不大关心政治,只是身为北京人讲究仗义局气,看到自己家乡让人乱砖往死了拍,感情上受不了,仅此而已。美国是我32年故乡,感情深厚,我每天都通过视频音频介绍美国的各种,为美国的大外宣做了积极的贡献,为中美友谊添砖加瓦。

人这一辈子太快,转眼都TM奔六张了我,不再计较谁喷我了,谁骂我了,不再需要更多财富和名声,been there done it 。祝各位您都好着。嗯。

 

尊敬的各位,这是我最近录的几个视频,我挑了几个,不全,您随便瞎看,万一哪儿伤着您了,我先道歉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