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更加鄙视老秃笔-------------------特有理

(2017-11-06 02:03:32) 下一个

更加鄙视老秃笔

特有理

2017-11-3

 

等了半个星期,终于等到老秃笔的回复。还给我鄙视回来了?评价其整个文章,也就是耍几句贫嘴的片儿汤,就连巧言令色、强词夺理都谈不上;我看到是稀里哗啦破罐子破摔的一地碎瓦片子。还有就是除了再次抹黑郭文贵,便是把我的文章几乎照搬了两遍以充数。难道你秃笔不会总结提炼,不会放个链接啊?展示点儿职业道德好不好?你那朝廷的银子可都是民脂民膏!

你类最为纠缠的就是:“郭文贵的钱也不是好来的”。对不起,你有证据你去起诉,我们关注的是郭文贵所提到的盗国集团。从法律角度,一码是一码,这点常识你懂不?郭文贵作为体制腐败的当事者,反戈一击、揭露你那朝廷的腐败真相,已经把他自己放到了盗国集团的对立面上。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要给朝廷上奏折,这就不是调侃啦,这叫卖身投靠啊!你睁眼瞎话地否认郭文贵爆出的集团式腐败状况,反咬并抹黑腐败集团的揭露者,这已明确表明了你的奴才身份。

不管郭文贵曾经干过什么,不管郭文贵是否也曾参与了盗国的行动,但有根本一点你类都无法否认的,就是中国社会目前腐败猖獗的现状。而且,借你们再多的胆儿你们也不敢否认中国这个国家和中国的百姓以及中华民族是这种腐败的受害者。

其实,你站在什么立场上说话并不是关键。关键是在郭文贵要为受害的中国百姓揭露真相时,你不能假装站在国家和民族利益的一边把正义的credit紧着往自己的账户上划拉;可是却又在正义的法庭上坐到了为被告辩护的位子上。当个代理人,总得把身份搞清楚。不同的利益表达之间,我不会去追求什么共同语言。也就是在【鄙视】前面来个【更加】就够了!

我觉得其它博主对老秃笔的评价比我更深刻,比我更犀利。容我引用如下: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7-11-01 19:50:00

 

 

 

为博主喝彩,这才是顶天立地真汉子!

老实说,老秃要为朝廷吆喝,也有他吆喝的权力。不过既然上公众网站,必须合社会公理。

老秃对郭老板完全是谩骂抹黑人生攻击。

质疑郭老板爆料的真实性,老秃也不是第一人。老秃的质疑,完全没有逻辑性,无举证, 无探讨;就这样领五毛,嫖共匪女谍不是太不入流了吗?骗党国的钱也太无技术。

郭老板爆料,最强的干货是海航股权;姚明珊美国身份;加州的王家房产;王岐山法定继承人的财产身份。老秃攻击郭老板为骗子,请举证,这些干货骗在哪里?

我也不认为郭老板所有爆料都是真实的。问题是,他所举都是严重刑事罪,秃子的朝廷为什么不调查?

如今,郭老板以一人之力对抗朝廷,秃子极力诋毁郭老板。如若用相同标准衡量朝廷,在党国的专制统治下,欺骗,抢劫,屠杀国家公民,又该如何?

 

作者:寡人 回复 老秃

 

留言时间:2017-11-02 20:30:58

 
         

 

 

想不到老秃脸皮还是挺厚的。大概仗着有朝廷撑腰,有恃无恐。现在我终于想明白了:你每逢六四往往写一篇纪念文章,原来只是沽名钓誉。以便在帮中共执行海外维稳任务时有点资本可以挥霍。刚刚瞄了一下目录,批法轮功的文章你写了足足九篇,骂郭文贵的文章也有两篇了。很能替党在海外排忧解难,太贴心了。前年德孤写了一篇:谈访民拦截习近平:阴谋论可以休矣。你也是非常不满。当时我还以为你只是一时糊涂,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原来在你眼里,中共还是正统,我们草民可以发发牢骚,撒撒娇,但与中共动真格万万不可,属于犯上,大逆不道。这就是你深入骨髓的奴性。你在一步步向那个北京五毛北美崔哥靠拢。我本来是不打算在此评论的,但看到你还是蛮嚣张的,不得不说几句,希望你能够迷途知返。你的那些狡辩是不靠谱的。还是看看余不洁是如何分析的,那才叫客观,公正,有水平:郭文贵再出江湖 抛妻别子为了谁http://blog.creaders.net/u/4140/201711/306416.html

 

看了老秃笔的回复,我觉得他根本不够级别穿什么蓝金黄马褂,也就是一个穿着小褂衫的黄包车夫。这又让咱想起了老北京的一个歌谣:

三轮儿车,

跑得快,

车上坐着个老太太,

要五毛,

给一块,

你说奇怪不奇怪?

 

你说,这歌谣咋就那么有前瞻性;咋就那么生动;

咋就那么形象呢?

 

附上篇链接:《鄙视老秃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milha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是老秃是俺老乡,咱也懒得教训他。怎奈这厮算是个地道的北京人,据称还在旗,我算明白满清为啥崩溃了。

老秃文章中一旦涉及中共,张口就是朝廷,闭口就是奏折。起初以为是调侃,日久终于看穿了,这才是骨子里正宗的奴才情节。前日老秃发文讨伐郭文贵,称其为“大贼”,这咱就不得不说两句了。

中国体制中人,没有几个清白的。郭文贵春风得意的时候,肯定也没少吃喝嫖赌、耍权使横。但现在作为强权体制的反抗者,就凭这一点精神就值得爷们儿佩服。中国男人缺的就是这股子敢于抗争的劲头!

至于其中的是非曲直,他郭文贵是以个人之力在对抗一个庞大强横的国家机器。何至于劳烦一海外女文青爱好者赤膊上场为强者助阵?是男人,向理不向人,扶弱不帮强。是吃瓜群众,坐稳了板凳认真看戏,瓜瓤啃完了再好好啃啃西瓜皮。人家皇甫夫人骂董卓、祢衡骂曹操,那是以弱抗强,舍命相争,所以才被后人称道。等十九大开完了,一瞧中共没散架子,你那老脸一下就奔人家屁股贴了上去,什么形象?

北京人大都没什么本事。你看中国官场里的高官中,有几个是北京人?但唯一值得北京人自豪的就是北京人的仗义。这在六四中反映的最明显。六四中死的最多的是北京市民,他们就是为了保护那些在天安门广场内全国各地的学生娃。那时节,我们那片儿的老百姓家家户户为学生送吃送穿送雨衣棉被。每天晚上,京城的百姓守夜为学生拦军车。六四屠城中最先死的就是北京的百姓,从京城外围开始。在这个中国关键的历史时期,北京的男人是站着的。而老秃笔现在的行为,实在给北京人丢脸!

经过郭文贵的爆料,老秃兴许明白了许多女文青是党国安排在海外的情报人员,多以琴棋书画吹拉弹唱的一技之长把触角伸向海外华人的日常生活中去。也许老秃幻想着有朝一日“朝廷”赏赐蓝金黄马褂一件,奉诏在文青老太太中行走,也好来个近水楼台先得月?

做梦吧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