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标 题: 信耶稣有什么好处?zt

(2015-06-10 09:43:02) 下一个

标  题: 信耶稣有什么好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4 23:07:48 2015, 美东)

信耶稣有什么好处?

一位未信耶稣的朋友问一位信耶稣的说:"我曾看到一本书,叫古教会血证史,上
面记载基督徒为他们的信仰流血的事,我看到他们的勇敢就义,心中生出一种感想:这
位耶稣是谁,叫这许多人宁可舍弃性命而不放弃信仰?信耶稣有什么好处,竟使这些人
这样坚定?"

那位信耶稣的说:"朋友!你所问的两个问题是极有价值极有思想的,你要明白信
耶稣有什么好处,必先明白耶稣是谁。这耶稣就是创造宇宙万有的上帝之子,他就是上
帝,永活的上帝;他曾降世为人,作世人的救主;为救赎世人钉在十字架上流了自己的
血,舍了自己的命;死后第三天又复活了;在众人面前升上高天,这就是我们所信的耶
稣。信耶稣有什么好处,实在是一言难尽。

我可以告诉你几件事情:

第一,他要为我们解决罪和死后的问题。人生在世,有一件最悲痛的事就是死,无
论是谁也不能逃脱它的权势;如果人死如灯灭,死了就完了,死倒是一个结束人生痛苦
的好办法,无奈人有灵魂,灵魂是永不灭的。人死之后,灵魂要归到何处呢?这是死叫
人恐怖的原因,主耶稣来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人为什么有死呢?有人说:死是从病来
的,死是人生自然的现象。但圣经上是这样说:"死从罪来的"。主耶稣来为人类舍了命
,要把我们从死中赎回来,使我们这必死的身体可以再活过来;主耶稣说,他再来的时
候,要叫一切信他的人都从死里复活,信他而还活着的人都要改变形体,一同被提到天
上。因为他自己首先从死里复活,作了世人可信的凭据,所以他的话都是可信的,因此
这些已经信了的人宁可舍弃肉体的性命,也不放弃永远的生命。

第二,耶稣要赐圣灵住在我们心中,使我们真正得着所渴慕的良善。圣灵进入我们
的灵里以后,我们的人生就起了很大的改变,他叫我们心中正直光明,叫我们有向善离
恶的能力;他叫我们心中有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各种的美德,所以有许多人未信主之前很不好,但信主之后就改变好了,这就是圣灵和
基督生命的能力使他有这样的改变。

第三,我们有了上帝,就有了依靠、有了帮助、有了目标、有了盼望、有了亮光、
有了安慰、有了胆量。我们是走在最正确的道路中,我们有最幸福的人生;上帝要保护
我们,看顾我们,引导我们,我们也可以随时祷告他。

第四,我们要称为上帝的儿子。作上帝的儿子是幸福的,将来我们要回到上帝的家
中──天堂。圣经论到天堂:上帝为信之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
,人心里未曾想到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天上的福气我们还未去享受,但今生的幸福
我们却已经得着了:如今既然是真实地显明在我们的人生里,将来的一切也必是真实的
;每一位真信耶稣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和盼望。

朋友!这就是我们坚持信耶稣的理由,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所信的是谁。朋友请你也
和我们一同相信吧!

您若愿意,可以和我一同来祷告:

主耶稣啊,我是个罪人,任意妄为地随从属世的私欲生活,求你赦免我。主耶稣啊
,感谢你!让我今天知道了,唯有你是我的救主,是你替我的罪钉十字架,舍命为要拯
救我;求用你的宝血洗净我的罪;我愿打开心门,求你进入我的心,作我的主。我现在
要抛弃一切只为自己、只靠自己的生活,按着你的旨意去生活。求圣灵带领和保守我,
使我过一个圣洁、喜乐的基督徒生活。谢谢你耶稣基督。祷告奉耶稣的名,阿门!

http://cclw.net/resources/fuyin/danzhang/17.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