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贫富差距!!!!!!!

(2005-04-14 21:21:49) 下一个

我们应该深思 到底是什么把我们的国家搞成这样? 是那些我党中的败类 我们的一把抓 抓着不放还往家里捞的那些人 又是什么能让他们逍遥法外呢? 还是我们的党 因为它没有监督性 没有监督的制度是个不成熟的制度  也是个不完善的制度 这样的制度迫使人民赋予的权利集中到了一小嘬的特权分子手里 这些特权分子不是用手里的权利去造福于民 而是都去攻博私囊 致使我们党内腐败之风越来越严重 社会矛盾日益激烈 社会道德风气越来越败坏 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如果中国一直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想它一辈子也不会赶的上亚洲的小国家--日本, 是多么大的耻辱 可悲 可怜 可小的一个大笑话

党的政策是先富带后富,请问哪个地区,那里的人真正做了多少???那些地方的贪官污吏 歪曲政策,滥用职权,管理不严.,特权的败类们都这样在琢磨,先富我的事,后富你的事,共同富裕那是子孙后代的事,关我屁事;权利是人民给予的,可是,人民这个县官离我太远, 老子抓紧手中的职权,能干点什么就干点什么,免得明天下来就白瞎眼, 看谁不顺眼,给他点颜色看看,看看谁不羡慕我手中的权! 至于管理吗?做的隐蔽,放点银子,在拉拉选票,和新闻媒介勾搭勾搭,还怕什么背后贴膏药,闹好了还捎带着补补腰!!!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当官了吧  有特权呗! 然后一个得道,鸡犬升天,然后就小团体富裕:再然后就另外一部分倒霉;接着就行贿--腐败---社会动乱! 归根结底,妈的都是特权惹的祸!!!!
政.权.什么时刻与经济.利益能够真正分开,也就是天下太平的日子喽

现在的富人绝大部分都是靠非正常手段敛财的,为什么财产公示一直无法全面展开,现在的腐败预演于烈 如果我党不在来一次大的啸反与整风运动,垮台的民心以深入,只差导火索了,快行动吧,我们这些在红旗下张大的蛋希望你能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