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同志们!站起来! (图)

(2005-04-14 20:51:16) 下一个


同志们!半个多世纪以来,我荣幸的发现帝国的事业并没有崩溃,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美英的蹂躏下,不断觉醒,不断聚集在本民族解放以及全人类解放的旗帜之下。 这对他们来讲这才是威胁他们最大的恐怖主义。恐惧和无助只能将他们驱赶到伪善的面纱之下,而我们——伟大的战士们,要明白:这个世界上终极的完美是不可能的,想创造而不加以毁灭,不是怯懦,就是在做梦! 因此,我们要用自己的血肉和青春来涤荡这个世界!

六十年前,希特勒和亚利安人开创的事业,今天,在欧亚大陆的另一端,将由我们来继承。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本世纪在这星球上必将建立起一个全新的文明帝国,我们将用我们的生命和毕生精力来完成这历无前例的壮举!

我们的民族拥有伟大的精神!我们的祖先曾经创造过无以伦比的文明!我们决不能就次消沉下去 我们伟大的元首一给了我们民族复兴的希望——民族主义!我们要让所有民族臣服于我们,所有的国家服务于我们,我们是同志 我们是兄弟,我们的国家要复兴,我们的民族要崛起, 我们更要团结!

同志们  我真的非常的激动,不是为了我的文章,而是为了我的眼睛!因为,我看见了我们民族所需要的东西,那就是我们民族的希望,一个古老但是经久不衰的伟大民族的希望,我为我有这么多的同志而感到骄傲!因为我看见了我们民族和这个世界的未来!这就是世界的国家社会主义和民族主义化 我们伟大的元首,他虽离我们而去,但是他也留给了我们很多东西,民族复兴的渴望,世界新秩序的力量,虽然这一切我们还没有完全的成功,但是!只要有你,有我,有他,有各位同志的共同奋斗 这个世界就必将变得更有意义!

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前途,这一切,是民族赋予我们的目标!伟大的中华复兴在望!奋斗!用我们的鲜血染红黄河,用我们钢铁般的手臂去建立我们的"铁血华夏'!

在此,向各位同志致敬,我们的军旗将指引我们前进,我们的精神将带领我们走向胜利!祖国万岁!中华民族万岁!!民族复兴大业万岁!!!

六十年前,帝国的行动虽说是失败了,整个西方社会因此得以整合,从而出现全球化的今天,但是基本问题仍然没有解决,这个社会的腐化以及堕落正更加迅速地进行!

尤其是未受二战过多触动的东方社会。 今天的世界战场已经从六十年前的德国转向今天的中国。 为了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们不仅需要军事上的强大,需要经济上的支持 我们更需要一个精神领袖!

我以前是个军人,我敢保证国家如能给我们精良的装备和忠诚的士兵 我们必将为帝国献上亚细亚洲!希特勒是值得尊重的人. 但他不是中国的神, 中国的崛起要依靠中国人的奋斗! 我们需要自己的领袖!

正义之剑?什么是正义?它就是世界的正义!不是某些没有民族,没有民族精神的人的正义!我们的大使馆被炸,给那些犹太人的是一句谴责!我们的飞机坠海,给那些犹太人的也是一句谴责!我们不是不爱国,正是因为我们爱国,才不想看到我们前人5000年的精神从此消失掉!

为了民族社会主义运动,我们必须要认识自己国内的最大敌人,同时,使反对这种敌人的斗争,对于其他的民族成为一种驱除黑暗,大放光明的火炬,并且再为奋斗中的战士们指示出一条幸福的途径!

同志!如果你是同志!就来加入我们,我们是伟大的民族国家社会主义的推行者,是民族名誉的捍卫者,我们不能单独做战,同志们来!我们需要集体,我们要团结,为我们心中的梦想!还记得那场硝烟八年的战争吗?那个曾经属于我们的伟大的辉煌,令我们疯狂而又向往的岁月,谁不为此倾服,谁不为此拜倒。如今它已成为了历史,但是它所带给我们的激情却仍在心中燃烧!虽然有些愦憾与失落,可谁又能遮掩住它的硕果呢?时间在飞速前进,我们也将迅速"衰落"。谁来记住这一些曾经的光辉岁月呢?是尽存的一些“回忆”还是现实的重温?是永远的沉默下去还是奋燃的一搏?!也许无法达到心中所愿,但是却为自己向往的时代付出了自己的一点点心血.逝去的辉煌将再一次的激起众人的向往!限于死地的我们只有战斗才有能出路!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战斗的热情万岁!

同志们!伟人的血必将擦亮世人的眼睛 引导我们走向光明的未来!斗争就是胜利 妥协就是失败 这是永恒的真理!胜利的意志 必将千古流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