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热烈庆祝北大女生跳楼身亡

(2005-04-22 22:26:48) 下一个

今天刚上文学城便得知一个北大女生跳楼自杀 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  我心中甚是一惊 看到这您可千万不要以为我也会象其他SB一样会哭哭涕涕的写篇文章来哀悼。相反 当我看到北大的那一帮子学生们哭悼她的贴子后,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我就觉得奇怪 我奇怪中国人怎么会对这样的芝麻大点的小事会有如此大的兴趣,还要专门把它弄到网上来大肆的宣传一番? 不就是死了一个人嘛 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对此 我真的对中国人的审美道德观感到很失望

中国本来就是个死人的世界 中国的百姓自古以来就有蚁民.草民.贱民.刁民和愚民之称 他们的生命压根就不值钱 是草芥 在奴隶社会、封建社会统治者眼里,中国老百姓就是用来压迫、剥削、放牧并需严加防备的牛马猪羊;在历代英雄伟人眼里,中国老百姓就是用来争城夺地、建功立业、成王成霸的工具武器;在共产党眼里,人民是哪里需要往哪拧的革命螺丝钉,让往哪走往哪走的一具活僵尸 当年毛老头子不就有过 宁可牺牲中国3分之1的人口,也要换来美国霸权的覆灭的豪言壮语吗 所以我说中国人都是死人 他们压根就没有活过 他们压根就没有过生命 中国的社会就是个死人的社会 中国的国家就是个死人的国度

但是我知道 要让中国的死人们活过来,比登天还难 要这样一帮子死人活过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非要天下大乱才有可能。现在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都是接受了十几年的死人教育的,你不见《中国儿童画报》有过这么一个小故事:一个小学生冒著生命危险从车轮下抢出了一枚一毛钱的硬币,其唯一的动机是为了硬币上的国徽不被玷污,还为此赢得了警察的敬礼和路人的钦佩 这个故事就是说 你的命还不如一个破铜币 车来了 你不要怕 因为你根本就没什么可怕的 你也不需要害怕 因为你根本就是个死人 你是没有生命的 所以爱惜生命是可耻的 是不需要的。所以把自己当成是死人就是人的最高的处世原则。

死人是可怕的 而活人是高贵的 中国人向来充满嫉妒仇恨 中国的死人们痛恨活人的极乐 所以他们千方百计的要让活人变成死人 你不见近几年来,全国特大事故频发,恐怖的黑翼笼罩著神州大地。广西南丹的瞒天过海,山西富源的瞒上欺下,山西繁峙的转移尸体、焚尸灭迹,不久前山西繁峙义兴寨金矿发生的违法开采、违规作业、致人伤亡后不仅不思抢救,反而千方百计毁尸灭迹 焚烧尸体 还有这几年来,农民因交不出税费或被打被逼被迫流落他乡,或被非法关押被当场击毙,或被逼无奈仰药自尽等悲惨现象 最后还要对他们的尸体侮辱一番 都是这一仇恨的具体体现 这标志着中国死人们的死人哲学 已经涉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到社会中每一个人。对生命的藐视 对活人的仇恨已经深入骨髓

北大的这位女生曾经写道———“我列出一张单子,左边写着活下去的理由,右边写着离开世界的理由。我在右边写了很多很多,却发现左边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写的" 这说明她已经有了活人的觉悟 本来嘛 早已是多年的死人 哪可能有活着的道理 所以她毅然而然的从楼上跃起 这便是对这个死人世界的控诉 这便是拒绝再与死人 僵尸们为伍 所以当我看到死人们在为活人悼念时,我真是感到非常的可笑,我也替他们的无知而感到羞耻 所以我在这里要大声的祝贺 庆祝在中国又少了一位死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