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乱伦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础-----为杨振宁抱不平

(2005-04-21 03:29:56) 下一个

近些天杨老头子以八十二岁高龄欲娶二十八岁少女之事已沸沸扬扬了许多时日了 就好比一个臭苍蝇在身边乱飞着实的让人感到心烦 现在有人公然批评说他有违社会道德 我很为中国人深感担忧 中国向来是一个有着嫖娼卖淫的优良传统的国家,中国人早都习惯了做婊子 做嫖客,现在突然讲起道德来了 让人着实的无法接受 这是哗众取宠 这是严重的教条主义和形式主义的错误,是违背辨证法思想的 我们应该坚决的打击这种不正之风

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 中国在历史上最大的特色就是生产嫖客 妓女。我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中国的历史 是人的历史 而人首先是自然人,然后才是社会人,这就决定了人的兽性是永远不能抹杀的,人永远是有性欲的,然而中国的男人却得不到应有的满足 因为在中国历史上中国的女人不是进了皇宫变成了皇帝的婊子 就是被送到达官贵人的家里做丫唤 这种现象严重的伤害的中国男人的性自尊 并且严重的阻碍了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然而妓院的出现改变了这种现状 它的出现 解放了中国的女人 让她们走向社会 服务与民 我在“拜读金书龙先生为杨振宁鸣不平的贴子而想到的”那个贴子里已经充分的论述了中国嫖倡的社会形成因素 这里就不冗述了 所以我说嫖娼是中国人在历史上满足基本的性需要的最现实的手段

有人说乱伦是可耻的 我说那是放屁 我不朽之王今天就要把这种传统观念砸得粉碎,因为这是邪见。我要拨云见日,让大家重见光明。我上篇说了虽然妓女的出现代动了社会劳工(男人)的解放 从而也就进一步的解放了生产力 然而 人类的性需要是强烈的无法满足的。而姬女的数量不能满足中国的男人们 他们需要通过寻找另一条其它的途径寻求宣泄。于是有的乱伦 乱伦在中国历史上有着悠久的历史 中国历史上的皇族近亲结婚就是乱伦的典范 楷模 统治者如此的重视它 是因为他们明白 乱伦是续漂娼后 又一个解放生产力 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大计 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础 所以禁止乱伦 嫖娼。就是是反人性的 是要遭到历史的唾骂的

我向来是很欣赏杨老头子的。老头子一把年纪了,又值丧偶不久,作为中国男人的精英 搞不出个风流韵事来 就对不起他这当代中国科学泰斗的名声 是对不起国家 对不起党 对不起人民 对不起祖宗的大逆不道的事情 所以他在明知媒体会不断地炒作,有可能成为众矢之的情况下 毅然决然取了小的都可以做他曾孙女帆翁为妻 这是一种精神 是一种崇高的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厚黑学的乱伦精神 是一种横眉冷对千夫指 俯首甘为嫖子牛的大无畏精神 没有这种乱伦精神 我们的国家就不能繁荣富强 我们中华民族就不能起来 杨老头子是中华民族的典范 他正在用行动来带动社会 带动大家 所以他不应该只是老头子们的乱伦偶像 更应该成为我们青年一代人的乱伦偶像 我们必须把他供起来 要把他的这段佳话流放千古 要让我们的后人都世世代代学习继承发扬这种乱伦精神  这样中国就可以成为乱伦的天下,我们要从小事做起把乱伦精神发扬广大,直至13亿人民都成为乱伦者,那么中华民族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中国就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国家!走笔至此,我的内心无限激动 所以我号召大家要本着革命的传统学习杨振宁的乱伦精神 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社会的美好发展而从现在起全心全意的乱伦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