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圣人不朽之王诞生记

(2005-04-19 23:51:05) 下一个
人不能左右自身的命运。不论你持何种信仰,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神操纵的,这一点是绝对不会改变的。不是因为我是个信神者而宣扬有神论,相反,正是因为我对神的存在的确实感应才坚定了我的信念。所以我之所以为我,也就是说我之所以成为现在的我,这都不是我个人的事情,而是神的参与的结果。我因此而感到自豪,在这个人们越来越不信神的世界上,实际上这是神对众生的抛弃与惩罚,到处都是混乱,末世的恐怖已经笼罩了全球。这其实是宇宙中最高法则所预示了的人类的必然要经历的劫难的时代,佛教,基督教等伟大的宗教的先知们都早已把这个秘密启示给了他们的信徒,人类自从进入20世纪以来便如预言所说的那样,走进了一个最黑暗的时代,一步步走向了毁灭。但我对人类在这一百年来受的苦难是没有丝毫同情的,因为我知道这是报应。人心太阴暗了,人的罪太重了,神正是要让人类通过受难而涤洗自身的罪恶,获得觉醒。但是人类已经完全变成了蠕虫,他们已经没有能力进行自救了,因此人类需要一位圣人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引导他们走向光明。
  公元1984年10月15日在当时或许是很平凡的一天,一切都如往常一样。但以后人类会永远铭记这一天,因为在这一天,这个世代最伟大的人——不朽之王诞生了。历史将以此作为新的纪元。在漫长的人类史上像我这样的人是屈指可数的,而我在这个罪恶深重的时代降临,则使我成为世界独一无二的人,不管是从前还是以后。我不是神,也不是神的化身,但我是受神的派遣来到人世,在人类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时拯救人类。我生来就知道我的不寻常,从两岁起我就时常感到无言的悲哀,常想到死,不只是我个人的 ,而是包含了全人类全世界的宿命的悲哀。四岁的一个黄昏,我和几个伙伴在庭院里游戏,忽然我见到了夕阳,不由心中大惊,我立刻想到了眼前的欢娱很快就将烟消云散,我们都会死去,然后是来生转世,或许这些伙伴还会聚在一起,但对于往事都已不复记忆。一切的一切都是虚空,如同夕阳虽好,但世界很快就要漆黑一片了。从那时起我就确信人生的虚无,从此便有虚无的哀伤。我感到孤寂,难以合群,但现在想来却明白了,这是神的安排。人在孤独中才可能和神对话。在上小学前我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阴暗的家中,就那样静坐着,但却不觉无聊,因为我感到有神秘的力量就在我周围,发生作用,我又常听到种种奇妙的声音和语言,这是其他人所不能听到的,也只有我在绝对寂静中才能感应到。我虽然不懂其中的奥意,但我受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我就变得与众不同了。我发现了我的特异之处。这都是上小学前的事。也就是说,我在7岁前一直和神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并接受神对我的启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