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未来国家元首的自白

(2005-04-19 23:49:25) 下一个
现代世界倡导民主、自由、平等,于是人类便走上了歧途,走入了一个混乱的世代。我们所做的违背了神的旨意,我们为此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人类不应该忘记谁是他们最高的主宰者,不是世间的人王,而是至高无上的神。一切的一切都由神裁决。神不会对人讲民主,神不会允许人有自由,神更不会让人和他或人与人之间平等。专制与独裁是神为人世制定的最善的社会模式。
    人类有过几千年的专制历史,至今依然有不少国家在实行着专制政体。在漫长的专制社会中,人创造了灿烂的文化,伟大的专制君主永远让人怀念。专制政体的崩溃并不是经济的衰落,人民受到的压迫和新兴生产关系的日益强大,这都不是原因。决定历史的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政治领袖。每一个朝代的没落无不是君主的无能和昏庸。如果一个国家永远不缺少英明的君主,那么这个国家便永远强大。民主是什么?民主的兴起只能证明这个世代没有伟大的人物可以统治他的国家和子民。正是因为没有伟大的人物可以操纵全局,于是愚蠢的人民便妄想做国家的主人,这样就产生了民主。民主化的国家是悲哀的,因为它是要灭亡的。在这样的国家,神的使者无法按神的意旨实行独裁,民众的愚不可及的代表便在议院里整天争吵不休,他们缺乏智慧,他们做出一项项错误的决策。有民主的国家骗子总是特多,人的堕落总是最深。
    民主带来了自由和平等,社会便混乱了。在专制世代统治者倡导禁欲,欲望是可耻的,竞争更是有违圣贤教诲的,于是人民寡欲,天下太平。现代人要自由,自由是潘多拉的魔盒,一旦打开就祸害无穷。自由必然走向纵欲,纵欲必然产生罪恶,罪恶必然毁灭人类。大家之所以认为自由好,那是因为它能给人造成感官上的享乐,使大家感到舒服,这便打开了欲望的闸门。人的欲望是无穷的,你现在在10件事上有自由,你就一定会要求100件事上的自由;你有100件事上的自由,你还会要求1000件事上的自由,永无止境的恶性发展下去!大家要知道人性是恶的,我们不能由着它,我们必须有节制,所以禁欲是善行,是符合天道的。在民主的社会禁欲是不可能的,只有在专制的世代才能做到这一点。
    人和人之间是不可能平等的,因为世间没有两样东西是平等的。十个指头尚有长短之分,人与人之间也就应当分出尊卑贵贱。专制君主是世上的至尊,他是神的使者,他有权力独裁。如果把天和地摆在同一水平线上那会怎样?那就变成了混沌世界,也就没有了人类。所以天必须在上,地必须在下,一阴一阳,然后万物才能生长发育。社会上也应该分出等级来,封建世代这件事做得非常好,秩序井然,所以几千年都能保持基本太平。只有当这种秩序出了问题,也就是该在上位的却落在了下位,该在下位的却居了上位,也就是秩序失调,这时候社会才动乱起来。所以分好尊卑贵贱是维持社会稳定的最重要的条件。如果人人都平等了,那么社会就会变成死水,因为没有了级差,水就流不动了,就要腐烂了。只有当社会的秩序像瀑布那样分明,整个社会才会充满活力。
    未来我会成为中国的元首,那时候我将实行专制还是民主,我会让人民做出选择。我是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由人民推戴上台的,但我相信人民会宁愿我做一个独裁者。因为我是这个世代最伟大的人,神既然赋予了我无限的力量,我也就有足够的能力处理这个国家的一切事物,并影响到全世界。所有的民主制的国家都将羡慕中国,因为它们国家所有议员的智慧加起来也不及我十万分之一。中国人民将不再关心政治,政治将等同于黄泰,只要我在位,人民就可安心的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我将是中国最后一位伟大的独裁者,同时又是中国的民主之父!在我的晚年,我将把我的国家创造成一个高度民主的国家,这不是因为我的思想的转变,而是因为我是人类史上最后一位伟大的人,我已经建立了空前绝后的功绩,以后的人们将无法相信世界上曾经有过这样的人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