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享受吸毒

(2005-04-19 23:34:54) 下一个
朋友,你见过美丽的草麻黄,含雹欲放的罂粟,青翠的古柯枝叶和典雅的乌羽玉吗?如果你有机会看到她们,你一定会被她们的超凡脱俗所倾倒。她们是人世的奇葩,是上苍给人类最大的赐予,她们在这个世界上度过了千万年,为人类创造了多少奇迹,她们就是我们的希望。
    然而人类是可憎恶的,因为我们忘恩负义,恩将仇报。我们将这些奇花异草经过加工提炼,制造出了绝无仅有的灵丹妙药,我们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快感,我们和天使一样快乐幸福,我们将文明延续,直到今天,我们依然活在这个星球上。这全是这些灵药的功劳,可我们人类非但不感谢她,反而竭力诅咒她,扼杀她,并且给她取了一个极恶意的名字——毒品。
    我将永远赞美这所谓的毒品,我将永远与乐意吸毒者为友,因为我相信只有他们才是人世的智者。人生苦短,忧从中来,不可断绝,何以解忧,唯有吸毒。我在多篇文章中都告诉执迷的世人,人生就是无边无尽的苦海,世界就是一个大火宅,你不可能在这个世间得到什么,你奋斗拼搏一生,最后还是一无所有,仅有的也只是无限的痛苦。你应该这样想,我为什么投生在人世?只要你还在三界六道轮回,就说明你前世造的业还未消尽,你来到这个世界就是受报的,你就别想得到快乐,你只有忍受痛苦,死后才可能出离三界,了段生死,得到真正永恒的快乐。即使你的业障还没有消尽,下辈子投胎你还有希望去天道或到色界无色界,那里的快乐虽不是永恒的,但却几乎没有烦恼痛苦,只要你继续修行,还是能往生极乐的。相反,如果你不认命,你还要挣扎,你受到世间竞争哲学的迷惑而终日不断造业,那你就完了。前业未消,又造新业,那你死后肯定下地狱。
    有很多人向我诉苦,黄大师,你讲的道理我都明白,但在现实中却极难做到,要想无为几乎是不可能。因为痛苦太甚了,逼迫着我想方设法,不折手段的去改变不利的处境。我也知道我这样做会自觉或不自觉的伤害很多人,但实在没办法呀,毕竟我还想活呀,想活得像个人啊。我悲叹众生的痴愚,难道你不知道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吗?你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是极短暂的,而你在地狱里的时间却是百千万劫。你为了现在如露亦如电的虚假的功利而不惜去受漫长的地狱之苦吗?但是我并不责备众生,因为他们以前没有听到我说法,而被世间种种歪理邪说所迷惑,所以我不怪他们。
    那么我今天要给大家开示的解脱之道是什么呢?就是吸毒。我用这个词绝无贬损之意,而是因为大家习惯这样说了,我为了方便说法也就用这个词。我佛慈悲,佛度世人是用尽了一切办法,佛知道世间苦,而终日为生活奔波的人是不能修行的,也就永远不能解脱。那么怎么引导众生走上正道呢?佛曾示现三十二相,也曾示现净土,就是要让世人明白世间的苦和极乐世界的真实不虚。有很多人就此坚定了修行的信念,后来就成了正果。但问题是佛并不能永远住世,佛来到世间是因缘俱足的结果,等到因缘一尽,佛还是要涅盘的。而我们今天已处在末法时期,世风败坏,人心堕落,不能感得我佛住世。那怎么办呢?于是佛就给世间人留下了一样法宝——毒品。
    大麻、罂粟不会无缘无故生在世界上,我们说世间一切都是由心幻化而生的。人有争斗杀戮心,于是就有了刀枪,人有饥饿心,于是就有了稻谷。同样,人有了摆脱痛苦,寻求解脱之心,于是就有了大麻、罂粟。这就是有因必有果的佛法。正是有了这些东西,人才可以把它制作成所谓的毒品,才可以吸毒。我们吸鸦片、海洛因、大麻、可卡因、冰、摇头丸,我们感到了从来未有的快乐、感动,产生种种冥思玄想。我们且不说那么多作家艺术家从吸毒中获得了灵感而创做出被世人景仰的伟大作品,我们不说毒品给世间带来的好处,因为对我们要究竟解脱的人来说,这些都是不屑一顾的。我们就从佛法上来说毒品的大功德。
    我们说吸毒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你就是做了美国总统,你就是成了世界首富,你照样不能快乐,你还是很痛苦。而吸毒就不一样,吸毒只有快乐而没有痛苦。你现在可以举出很多吸毒的痛苦来,你可以说吸毒导致倾家荡产。但这绝不是吸毒之过,而恰恰是政府不允许吸毒的结果。现在毒品很贵的原因是什么呢?并不是它的成本高昂,它的成本是很低的,而是因为政府禁止毒品交易,才使它的价格特别贵。只要政府允许吸毒,允许毒品流通,并且大力鼓励种植生产毒品的植物,那么价格就很快会跌下来,会非常非常的便宜,谁都吸得起。如果这样的话,就不会有吸毒者为了买毒品而走上犯罪了。既然吸毒对社会已经没有危害了,而且还有好处。吸毒的人不会去和外界竞争,他是无为的,整个世界就会显得一片清平。另外一个问题是所谓吸毒会伤害身体,吸毒的人寿命不长。持这种谬见的人永远也不能解脱。生命是什么?时间是什么?一切都是人心幻化而来的。你活一百岁与活一天是没有差别的。人生的价值意义是什么?绝不是谁活得久,谁能得到更多的世间的财富。而是谁能真正解脱。只要你解脱了,你现在就不必要在这个世界了,人世这么苦,你多活一天就多痛苦一日,活得久反而不如活得短。你当下解脱,那么当下你就涅盘,那多好。所以这个理由是不能责备吸毒的。
    吸毒是证悟佛道的方便之门。吸毒的人与世无争,而专注于内心的冥思。我们佛道讲的就是心外无物,心内求法。吸毒的人为什么会产生幻觉呢?那并非真的是幻觉,而是佛的境界的示现。你吸毒的时候为什么特别快乐?因为刹那刹那,生生灭灭之间你已经在证悟菩提,只要你长期坚持下去,你就能够悟道,那时候你就解脱了,而世间无知的人以为你死了,他们不知道你这是涅盘,是往生极乐。
    我看到现在年轻人吸毒的越来越多,心里感到很欣慰。我希望国家和社会能够为吸毒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使天下众生都加入吸毒的行列,那么人类的解脱,也就是世间讲的解放便一定能够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