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热烈庆祝水木清华BBS被封杀

(2005-04-19 23:24:33) 下一个

虽然这个论坛和全国其它高校的论坛一样依然活着,但却不能再和外界发生联系,就等于判了无期徒刑,要把牢底坐穿,也就跟死了没两样。所以我说它被封杀了。然而你不要以为我也象其他SB一样会哭哭涕涕的写篇文章来哀悼。我看到清华的一帮子学生哭悼水木的图片后,精神大为振奋,我很想笑,我要开怀大笑。
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为自己投胎在这个国家而郁闷,我总觉得空气太稀薄了,而且还似乎有毒,让我经常有窒息的感觉。但我又没有条件出国,或者住进钓鱼台国宾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草民,只能混迹于市井之中。但我这个人就如古书上说得那样,圣人不得其位。我本来应该是国家元首的,可现在却还是一个三流大学的学生,真是世间最不公的事。不过伟大的人无论如何也是不能被淹没的,我虽然在这个污浊的世间过了20年,但我的初衷却丝毫未改,足见我的出淤泥而不染的圣洁了。不过我也并非大家想象的那样不食人间烟火。有人问我,你不是说你是神吗?但为什么你的文章都是写俗事的?这就是我的伟大之处了。人家地藏菩萨为什么不成佛,却还要去地狱?人家不就是为了度尽众生嘛。我不朽之王也是这样的。我投生于中国就是为了拯救中国人。
后来我就发现了一个真理,你要想救中国人,你就不能对他好,中国人都是贱骨头,只有狠狠的抽打他,他才会觉醒。做了几千年奴才的中国人完全被驯服了,满脑子都是奴才意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维护他们的奴才的地位的。天天和这样的奴才活在一起,你叫我怎样受得了。我很直爽,有啥说啥。我就告诉你,长期以来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天下大乱。第一,只有天下大乱,我才能得救,所谓乱世出英雄,时势造英雄是也。第二,只有天下大乱,中国人才能得救,当他们晓得连奴才也做不成了,才会想到做人。不过我也一直很绝望,我看到盛世下的奴才的笑容就恶心,我听到什么形势一片大好的说法就烦恼,以为这样的奴才的时代要永远持续下去。于是我就每天祈祷四次,早饭、中饭、晚饭、睡前,我整天都在祈祷让中国人多受些苦,让贪官污吏越来越多,让当局对国人的压迫越来越深。我就这样很虔诚的祈祷了几年。我真的是天上派来的,我的祈祷特别灵验。03年闹非典、04年闹禽流感、05年开初便是煤矿大爆炸,我认为这里面都有我的功劳。
但是我又知道,中国的未来还得寄希望于现在的青年奴才们,只有他们想做人,天下大乱才有可能。然而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都是接受了十几年奴才教育的,要这样的奴才觉醒可不是容易的事,我就没有办法做到。这些所谓的知识分子,我是特别厌恶的,如同我对满清的洋务派改良派立宪派一样厌恶,都是为了维护自己做奴才的地位而给主子出谋划策。所以对当今的中国不但不绝望,反而能够看到光明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长得是一双什么样的狗眼。不过正当我无比苦闷的时候,"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春风拂过我的面颊,从此我就从绝望中生出了希望。我知道套在他们身上的枷锁开始压紧了,肯定要让一些自诩为公共知识分子的青年奴才们不太舒服。然后又是什么建设和谐社会的药方来了,我又知道有一些太活跃的奴才们的伪自由也要受到更多的限制了。终于,一个伟大的时刻到来了,教育部对全国高校BBS开始了最亲密的呵爱。校外IP被限制访问,大学论坛完全与世隔绝了。于是不少做惯了奴才的人现在有了一点愤怒和悲哀,也要骂上几句和干嚎几声。我鼓掌。真的,我坐在电脑前看到这么一出好戏竟然不自觉的鼓起掌来了。大概会有几个人从奴才的好梦中惊醒过来吧?
不过,我觉得当局光管制校园论坛还是不够的。原因有两点。第一,中国有这么多网络论坛,登陆不了校园的还可以去其它论坛呀,这些年轻人虽然奴性十足,可小聪明还是挺多的。第二,并不是每个上网的人都会去思想类论坛,甚至很多人根本不去论坛的。他们上网只是为了玩游戏,去黄色网站逛逛。对于这些人,他们并不关心当局怎样管制校园论坛,怎样压制言论自由,所以他们还是照样能做个快乐的奴才。那么如何才能让这些猪有点痛觉呢?于是我又开始祈祷,救苦救难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啊,弟子不朽之王请求您让当局对互联网进行全面管制吧,让上网的家伙除了在网上能看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语录和邓小平总工程师的神奇理论还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之外就什么也看不到,让他们天天接受"保鲜"教育吧!如果我的祈祷能够实现,我想那时候会有很多很顺很顺的奴才也会不太高兴的。那我就可以高兴了,希望就大大增加了。
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正日同志居然亲自为中国教育部的创举写了社论,还建议中国应该向朝鲜学习,建设社会主义的互联网。而古巴、越南等社会主义国家也打算要派人来华学习经验了。可见这是一项何等伟大的发明啊!应该去参加诺贝尔奖评选。但是为了彻底断绝西方腐朽反动思想文化的传播,我觉得当局应该再把现实中所有的与洋字有关的东西全部从祖国驱逐出去,特别是港台明星,这些家伙一天到晚传播的都是堕落腐朽的资产阶级毒草。为了根本上杜绝帝国主义对我国的文化侵略,我建议我们应该回归毛时代,应该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这样红色江山就万年永固了。
请高高在上的公仆们加紧压榨中国人吧,千万别留情,下手一定要狠,要让最最忠心的奴才都感到呼吸的困难,因为只有这样,中国人才有醒的希望,中国才有得救的希望!
再次庆祝水木清华被封杀,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一切都如我愿。我知道讨论这个话题的帖子很容易被删,但请斑竹别删我的,因为我的跟其它的贴子不同,我是支持赞美教育部对高校BBS的管制的,也为了这个原因,请红色网路卫士和网警们千万别动我,我很高兴教育部的英明决策,我特地写此文来庆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