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写给我未来的妻子药丸

(2005-04-19 18:44:42) 下一个

药丸 你好
前些日子我对你有些误会 而且用了一些非常激烈的词语 我是无心的 如果我的话伤害到了你 我向你道歉
我不知道你现在到底是种什么样的状况 我前些日子还一直的为你担心 害怕你会走绝路 但看了你在哲坛的哪个最后的贴子时 我觉得你对似乎生活又有了一种新的认识 接受了一些原来死也无法认同的东西 这和我一样 我想你接受它是因为你切身实际的体会到了它 这点让我感到欣慰 起码在有些事情上你不会再走极端了

药丸 生活给我最大的启示就是 我们不能在生活在自己为自己所编制的哪个美梦竟当中 它是美好的 是我们的梦想 但它同时是遥不可及的 因为它是不现实的.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痛苦 就是因为我们太执着了。执着到了忘乎所以 近乎颠疯的状态 我们执着的追求它,但到头来却什么也没有得到 我们企图超脱一世 使灵魂彻底的得到解放 但到头来还不过是凡夫俗子一个 摆脱不了世间的束缚 想想看我们和那些又有什么区别 没有区别 我们甚至还不如他们 因为我们始终都在自欺欺人 人生本无梦 人生梦一场 就是这样

所以我现在不痛苦了 有人说因为你麻木了 我说不定 这不是一种麻木 这是大梦出醒 我们是一路人 因为我们都有原罪 我们的原罪就是因为我们都太执着与根本就是虚假的东西 我们曾经都憎恶过自己的身体 我们不好好的对待它 而是去摧残它 对它发出的一次次的震聋发愦的悲惨呐喊视而不见 置若罔闻 你不觉得这时候的我们是如此的无情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这样? 就是因为我们从没相信过我们的生命是一个实体 而相信生命根本根本就是一种假相,是虚无的 是不存在的 我们从来就没有尊重过我们的生命 而是去藐视它 残害它 我们不是去发自人性的去对待生命,而疯狂试执着于一个虚假的自我,从而让我们看不到世间的一切,包括我们的身体意识,这就注定了我们活在这个世上,最终的结果只能是一无所有 这根本是一种罪恶 是天大的罪恶!

善代自己 不要让自己迷得太深了,迷得太深了,整个世界都将变成是一个大迷界。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受苦来的 我们是为了幸福和快乐而存在的 放眼看看这个世界,再看看你自己 我要绝望 这个世界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肮脏可怕 用心去体验 它是充满爱的 是充满激情的 是充满光明的  去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快乐和幸福吧

 药丸的话

我知道我性格中的很多弱点是因为她造成的。很多时候我也恨她了。但是请你不要这么说好么。有些东西是很矛盾的也很无奈的。如果你不能理解我的心理请去看看以前哲坛我曾经写过的那个贴很长的那个。如果还是不能明白。我只能无语了。
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人说她任何不尊重的话。你说她的那些话让我很难过……

她是一个孤独、不幸的女人。在你不明白许多事情之前请不要糊加叛断。

我收回我所说的话 我本无意攻击任何人 生活上的事情有很多事本来就是说不清的 有时侯光是想想就会让人觉得心烦意乱 活的很累 我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你母亲的孤独与不幸 如果要我猜的话 我想更多的是在婚姻上吧   我觉得你的母亲是个缺少爱的人 缺少爱的女人往往是极端的 在你的文章中你也从来没有提到过你的父亲 我不想妄加的揣测 我所担心的是我从你的身上或多或少能够看到了你母亲的影子 而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不想让这种不幸成为继续 尽管有时候做的是那么的不理智

真理站在暗处,于是我背叛了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