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的语录

(2005-04-19 15:44:39) 下一个

在中国,教育与考试的目的是:将人绞死在狱中,把人活活烤死。
 
高中毕业的时候我送了一张精美的卡片给班主任,我本打算写上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可不知怎的却写成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刽子手。
 
我知道为什么一切问题都要在发展中解决的缘由了。譬如很久以前多数人还不能吃饱,于是民以食为天,大家为了一口饭可以去拼命,结果反倒生存下来了。但待到物质日益发达,人就倒在软绵绵的床上,吃着津津有味的东西,听着港台歌手的狗吠,自己也就成了一条狗----宠物。所以我在一首诗中写到:在这个世界上一切发展都为着毁灭。
 
甲:这本书写得不好。
乙:不好怎会有这么多人看!?
 
小学生比大学生重要得多,最好的教师应该进小学。大学教授的工资不该比小学教师高。
 
你知道搞笑为什么这样流行吗?因为我们渴望被人玩弄,我们期望做条叭儿狗。
 
大学生们坐在寝室围着电视机乐呵呵。是啊,庆幸自己终于睡稳了猪圈。
 
都半夜了你怎么还满口无聊的话呢?大概是白天太正经了吧?
 
不就是当了个院刊实习记者嘛,干吗跟女人打起电话来还要说:不行呀,我今晚还得赶稿呢,明天再说吧。别人把你当条狗,你就摇尾巴呢。
 
木子美的幸运在于她出生在一个盛产君子的国家。
 
宽容就是我把你踩在脚下让你永远翻不了身,然后说我宽容你。
 
宁做太平狗,勿为乱世人。中国人的美梦不但成真了,而且越做越美。
 
所谓"第二个鲁迅"即是"第二个吃螃蟹的人"。
 
王朔喊我是流氓我怕谁。于是我们很崇拜他。
 
残疾的一代。复仇。
 
彻底绝望,疯狂战斗,生逢盛世,放声悲歌。
 
中国的另类都成为主流了----都是市侩。真正的另类从来是默无声息的。
 
遗嘱:我死后国家如给我一个名誉国家主席的称号,我会气得从棺材里蹦出来。
 
师范专业:学习怎样吃人既隐蔽又痛快还可得到荣誉。
 
中国学生的处境:餐桌上的佳肴。
 
当你在台上兴致勃勃的谈鲁迅,我就想到百年之后我的惨被人利用。于是感叹:还是不出名好。
 
朋友说我要骂死狗日的中国人,我问他你以为还有活着的中国人吗?
 
我是一条漏网之鱼。他们以为通过高考这一电网就可把中国的青年都电死,哪知被我混进了大学,虽然是个三流的。这下他们又要花费一些精力了。
 
我要努力学好"骗",这是在中国存在下去的唯一法宝。
 
你们将种种耻辱加给我,我就索性承认,让你们因我而略有点恶心。
 
什么叫文化多元,价值多元?就是主子在台上看奴隶们角斗,奴才们跪在主子脚下各倒自己的苦水。
 
千万别骂流行作家,他们可都是养狗高手。
 
韩寒,郭敬明之流为何成名?因为他们满足了你们做奴隶的十分之一的欲望。
 
娱乐圈。妓院。
 
古时有一帮会为鼓动人民入会,乃宣称入我会者有某某好处。于是众人都竞相加入。有一天帮主慷慨宣布现在本帮已是天下第一大帮,足见人民对我们的热爱,我们可以举大事了。但还未造反,人就散尽了。
 
----你考不到第一名,就不能说屈才.
----那你吠起来没狗响亮,也就不能说你比狗强.
 
----领导交给我的事我一定要培养兴趣.
----领导叫你做奴隶,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奴才.
 
什么是先锋?先锋就是永不被承认,永远寂寞,就是自绝于人类.一个先锋一旦获得认可就不再是先锋.也就是说先锋只存在于冰封期.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谈先锋,越来越多的人以先锋自称,其实这都是一群虚荣的蛆虫.
 
孤独者从不轻易表白孤独,孤独永远是孤独.可它现在却被无聊的青年亵渎于表现个性.
 
将爱情剥离现实,滥用文学图解爱情是多么险毒的居心.
 
温和是一件外套,内里裹着龌龊.
 
中国从上到下在制造着庸俗的气氛,光天化日下吃人是极平淡的事.
 
开口这个主义那个流派,这个作家那个哲学家,实际上是一窍不通.这是最无耻的投机者.
 
我希望疯人院发生暴动,我情愿疯子统治中国.
 
看起电视来满口的垃圾,在他心里人人都是垃圾,这正说明了他的心是一个大垃圾场.
 
只有当社会发生大动荡大危机时,那长久被压制的真正的人才会在中国出现.
 
爱情永远属于孤独者.对庸众而言,爱情就是加强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统治.
 
合群---团结---异化.
 
彬彬有礼,温文而雅,一团和气.这样的人对一切都可包容(除了真的异端),这样的人受到社会的颂赞,但我却看清了这个藏污纳垢的社会.
 
我以前常感到耻辱,但现在不了.这是社会设下的陷阱,就是要让你永远抬不起头来.所以世俗的一切得失不过对庸人有用,对我是无效的.
 
看破世俗,想脱离人群而不可得,那怎么办?就做一个害人精.
 
我听说未来人类的寿命还会增长,这增添了我的绝望.寿命越长,人类就越丧失自我,丧失人性. 所以我梦想人类短命.
 
走进政治就跌进染缸.我自小就想干一番大事,我愿做一个把握历史的大政治家,但我知道这不可能.我不愿因"大我"而丧失"小我",所以我选择文学.
 
我写的东西永远是寂寞的,但我却不得不写作,在写作中才能实现我对人类和自我的复仇.
 
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应付周遭的异类时,不管他们要耍什么花招,都不能削弱丝毫你的仇恨.
 
生命无刻不被吞噬,这是无法的事.可怕的是人们对此非但毫无知觉,反而对于吃人者充满热爱和感激.
 
将伟大的音乐陪伴你们的宣传,这是所有真正艺术家的悲哀.
 
建议成绩差的人去考艺术,这是这个国家践踏艺术的罪证之一.
 
成绩差的人不应有丝毫自卑而且应该自豪.在这样的制度下你的成绩优异正说明你是做奴才的料.
 
别跟我说感动,你们的感动不过是对廉价的眼泪的消遣.
 
安妮宝贝这样的媚俗者是很厉害的.表面上装得孤独拒俗,但这正是她媚俗的手段.我想她右手写作左手一定在玩弄着一颗人心.
 
我是一个最狡猾最阴险的人,可我还是受你们的骗.这不是你的水平高,而是你们人多势众,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BR   >
杀人有三法:捧杀,骂杀,闷杀.前两种常有人讲,但第三种是最高明最厉害的.你们对我永远一声不哼,显示你们的宽容.这样你们获得了美名,同时还最轻松地将一个恶人杀了,而且还似乎与你们毫无干系.这实在是你们传宗接代的宝贝.
 
中国人没有负罪感,原因是他们擅长使用替罪羊.文革的罪恶由四人帮去承担,政坛的腐败归罪于胡长清,王怀忠之辈.中国人虽然健忘,但他们绝不会忘记把罪孽留给别人,将清白留给自己的护身符.
 
摧残天才的最好办法就是迫使他接受公众教育.
 
网络文学唯一的好处就是让孤独者坚持写作.
 
网络文学是最易堕落的,它注定被庸俗统治.
 
个性解放就是肆无忌惮的做恶.我听谁说你好有个性之类的话,我就断定这是一个恶劣之徒,是流氓头子的徒孙.
 
喜欢滔滔不绝向人展销他的二手货并由此获得尊敬,这就是一场丑态百出的滑稽剧.
 
我最不愿被人赞扬,要么是他误解我,要么是别有用心.我宁愿挨骂,对真诚者我会反省,对小人,他将原形毕露,我也可以痛快反击.
 
真的善良无处容身,它惟有以仇恨的形式出现.在这个社会主张善良的人就是恶棍.
 
我们有言论发表出版的自由吗?当然有.在梦里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在擦屁股纸上我爱写啥就写啥,只要你有钱就可自费出版你的大作,不管国内还是国外.这还不是足够的自由吗?
 
拿学位英语要过级,当导游律师要有证书,学电子商务的还要通过等级考试.为了过级考证我们埋头苦读,上面考什么我们就读什么,然后取得生存保证.只要能生存,我们什么也不去想,反正上面全为我们安排好了.但这样就真能确保生存么?生在这个为人民服务的国家真是幸福.
 
将一生的时间用于和世俗的斗争上,无论结局如何都是大悲剧.这是真正的牺牲.如果我象陶渊明一样逃到桃源,则可过上自由的生活.但我不愿.我宁愿将生命耗与无效的斗争中,甘于孤立.逃避现实的自由会使我终生不安.我的一生就是争取人的普遍自由的历程.
 
口里说敬仰屈原鲁迅而不做牺牲的人比嘲讽先驱的人更可耻.
 
宣扬平凡中的伟大的人都是庸常秩序的卫道士.
 
凡事一笑了之,这一代人注定要在笑声中埋葬自己.
 
有人建议我办个政治网站,我怀疑这居心叵测者的复杂背景.不过我听过"欲擒故纵"的成语,所以绝不会上当.
 
我庆幸生得还算时侯,再晚几年恐怕想在网上说几句真话也同样艰难了.
 
中国学生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最可靠的保证就是我们从小就专致于政论文的训练.
 
有人说中国的教育是全世界最失败的,这简直是胡说八道.中国的教育是最适合驯养良民的,这也是在全球恐怖事件频繁,地区动荡不安的形势下,中国持久稳定的重要原因.所以应该说中国的教育是全世界最成功的.
 
韩寒并非叛逆.你想想,祖国这么多花朵都喜欢他,他能是叛逆吗?如果他是叛逆,怎么会有这么多祖国的花朵喜欢他呢?所以他不是叛逆.那他是什么?我不知道.反正肯定是种好东西.
 
沉默表面似乎一样,其实大不相同.看见小偷窃包不敢吱声,这是中国式的沉默.
 
我不屑和你们坐在教室里谈论时事.
 
大众有了言论权又怎么样?不过是把他人的痛苦作为自己的谈资,或编个笑话逗乐而已.
 
我呼吸着空气就感受到了威胁.
 
我厌倦了说话,虽然我一生未真正说过话.或许这是我不再说话的原因.
 
不实行安乐死正说明中国人神经的麻木.
 
我喜欢狼,我梦想有一天中国人都喜欢狼.因为这是梦想,所以我绝望.
 
我寻找一片荒野,我要做荒野之王.
 
诗已走到末路,诗人只有用生命来写诗.
 
诗的没落是因为人类的堕落.
 
污浊的空气弥漫人间,除了象狼一样嗥,还有什么值得我做?但遗憾我并不能站在山巅长嗥.
 
将一只青蛙置于桶底,缓缓把水倾入,水温逐渐升高,青蛙在安乐中死去。倘若贸然将滚滚的水倒入,非但不能烫死它,它还会蹦出来。我想想文革想想现在就想到这个故事。
 
他们把他折磨得半死不活,可他却觉得羞愧,不敢抬起头来。这就是迫害者愈光荣,被害者愈可耻的社会。
 
你以为掌声热烈就伟大吗?如果我是大款或当了大官,要他们鼓三百六十五天的掌也容易。
 
在名词前加上伟大更可看出他的渺小而虚荣。
 
在一个教师可随意体罚学生的国家倡导尊师重教就是为奴隶制正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只有绝对听话才有望成为人上人。
 
他说读了这么多年的书都快成呆子了。我说恭喜恭喜,你今年高考一定金榜题名。
 
我从不想前途。今朝有酒今朝醉,免得把命骗去了还一无所有。
 
中国学生为什么这样安静呢?他们在埋头苦读。学习繁重但上大学的比率在升高,这就是希望。道路虽然曲折,前途却是光明。所以安心读书才是正业。我对伟大的决策者充满无限的崇敬。
 
我最佩服领导可以随时随地发表讲话,一讲就是几个小时间而且让你听后云里雾里。厉害!
 
新概念的的盛行就是痞子文化的昌盛.
 
新概念作文大赛就是作秀,就是用新新人类的腔调来调情骂娘.但这样的人却进了名牌大学.名牌的奥秘也即在此.
 
装出激进的样子,摆出嫉俗的姿势,这样的人容易成名.他是一切腐朽庸俗的代表.他用这种办法维持他的统治,置真正的进步者于被误解被冷落被侮辱的境地.
 
装疯卖傻是港台明星和流行作家的必杀技.装疯就是好有个性好有风度,卖傻就是好天真好可爱.
 
热衷开会的大学生干部们,请联名吁请教育部增设开会专业,让你们在四年的时间里将开会的技巧学得炉火纯青,做祖国优秀的接班人!但或许早已有这个专业,恕我寡闻.
 
你明知我忌辣食却装殷情请我吃水煮.若我不去你就可宣传我如何自私无修养,倘我去了因此难受几天,你又要装得关心,唉,我不知你吃不得辣的,你应该早说,吃不得怎能勉强.好象我是个贪吃鬼.这就是中国的所谓的好人.
 
中国有六千多万党员,这让我欣慰.但为什么不让十三亿或六十亿人都入党呢? 那样岂不就立刻实现全世界共产主义?
 
学校有个大活动耗去了我一年的时间.我去找校长说这一年什么书也没看,考试要不及格.校长慈蔼地笑道,你为学校做了这么大贡献,我代表学校让你免考,而且还给你奖学金.我听了很高兴,以为得了补偿.过了很久我才明白上当了.我什么也没得到.丧失的生命岂能用分数金钱补偿?
 
我高中的一位教师说,你们觉得什么也没学到,这是错觉,饱学的人都有这种感觉.中国人之善骗,可让被吃者对吃人者感恩戴德.
 
我以前投稿屡不中,很灰心.现在才明白报纸要么是呈领导过目的,要么是供市侩消遣的.所以我不能发表是无尚光荣.
 
我这样讽刺一位追星族,你现在喝的肉饼汤是用大明星的洗澡水做的.他听后激动地问我那个大明星是谁,这是他一生最大的骄傲.
 
有形的文字狱不是最可怕的,它的最残酷是建在人心上.现在我们看不到"莫谈国事"的幅条,潜移默化已使它告成大功.
 
媒体报道某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这在提醒我们一定不要忘记"重要"二字.只有如此,它才成为重要讲话.
 
模仿秀是奴才的奴才.争做模仿秀的中国人是奴才的奴才的奴才.
 
马加爵固然罪不可恕,但他生存的社会更加罪恶.一个借刀杀人的社会.
 
先把他驯服再给他人权.
 
中国的农民为什么苦?因为欺善怕恶的社会法则.
 
不要脸的人总善于装憨.愈憨厚愈贪心.
 
中国的大学是快累死的高中生的温床,十多年非人的虐待使他们丧尽活力,熬到大学就是躺进坟墓.
 
陷害我的最好法子就是将我的作品选入中学教课书,经过你们曲解就达到利用的目的.
 
中学生的作文稍对社会不满就被批为不健康.在这些教师看来,学生要和他们一样做狗腿子才算是健康.
 
我虽天天看书,考试却很差.于是你们说我是个弱智.我爱看啥就看啥,不象你们为考试而读书,你们以为成绩好吗?再好也不过是个好奴才.
 
做人不干事,干事不做人.这句话是一条对主子忠心耿耿的狗叫的.
 
所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就是把你做成一个平庸而又好用的东西.
 
中国的学校应该全部关门.如果办不到则中国的学生当集体自杀.下地狱也比现在幸福.
 
中国的贫富悬殊世界第一.我很高兴.希望它继续扩大.大动乱总比不死不活好.
 
我巴不得坐牢杀头,那也不致于太寂寞.最毒的手段是表面上不闻不问,背地里却使尽法子整你.
 
我绝不会自杀.世界上不存在自杀.有一种隐形杀手,他附到身体里把你杀死,看来却是自杀.
 
猪是乐观的,否则死到临头还长得那样肥?所以中国人是猪.
 
这个年代歌功颂德就是消极,悲观绝望就是积极.
 
中学生们天天背着肤浅的政治课本,我记得有一章讲实践的.我们是怎样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真理呢?背下来,背下来就是实践.
 
找工作难是好事.因为找工作难所以大家满脑子想着怎样找工作,侥幸找着了又拼命想着怎样保住饭碗,而绝不会想别的.这不是很利于社会稳定吗?
 
我为什么写这种文字?因为我从小接受的就是议论文的训练,所以别的都不会写.但我一定会用我学到的好好报效你们.
 
我加入校报是因为听说对找工作有好处.可那些文章我实在看不懂.主编给我指点迷津,校报的文章是要仰视的,因为它是为领导而作的.原来如此,我决心好好学习,四年后一定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坐在按成绩排坐位的中小学听人人平等的大道理最可领悟中国人的虚伪.
 
中国人为什么喜欢搞笑?因为象我这样严肃地说话是很危险的.建议中国人读我的文字最好是读一句笑一声,这样大概就安全了.
 
余杰说他在中世纪是一个虔诚的教徒。他的坦白是在向官方透露这样的信息,我的偏激正说明政府的开明,否则我哪敢这样。通过这个手段他在大众面前树立了当代鲁迅的形象,而私下却向政府虔诚地表示自己的忠心。这就是他"太偏激"反而名利双收的原因。一场卑鄙的双簧戏。
 
一条狗汪汪汪对着路人叫,我好可怜呵,谁来领养我呀。人们注意到了它,争先恐后想吃到免费的狗肉,它就成名了。
 
港台明星是粪坑里的蛆虫,不厌恶他们的东西则是蛆虫的粪便。
 
我对中国的青年是绝无希望的,他们会比他们的老子更凶恶。有这么一天地球上只剩下一个人,他的四周都是虫豸,那他能干什么我不知道,反正是骂不了的。所以我要赶紧骂。
 
生在奴隶之邦而又无解救的可能,甚至连行动也不能,那就努力当个奴隶主。
 
奴隶的生存是正常的,反抗则为不正常。
 
中国人从不会恩将仇报,他们只会仇将恩报。他们所要报效的就是那些摧残他们的东西。
 
只要看看师范类的学生,就可以断言未来几代中国的孩子被吞噬的命运。
 
消灭以异类或另类自许的人,中国的空气质量是会比现在好一点的。
 
把会玩电子游戏当做智力高的表现来赞扬,这种人的居心只有一种:让中国人都做忘国奴。
 
我和一个恶人斗争失败了,我要复整个社会的仇。你以为一条狗就能咬死我吗?不,正是亿万禽兽在暗中使力我才落败的。所以我不会放过你们。
 
当我看到欢笑的人们显出惶恐难过甚至要哭的表情时,我才感到由衷的舒心。
 
中国的希望全在靠苦力维生的人民。在这个知识分子被庸俗化的国家,有文化有修养的人不过是蛀虫。
 
中国应该发生几起恐怖事件,我看到中国人这么开心就恨不得打他两巴掌。
 
只要人人都有一点恨,中国的未来会有希望。但我深知中国人是无恨的,即使自以为有,那也是"恨"别人不懂他的爱或觉得爱他的人不够多,实质上中国人是充满爱心的,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对象我这样的冷血动物狠狠打击,以求得他们的爱之天下永存。中国人就在做爱或失恋中死光光。
 
中国人既不信唯物主义也不信唯心主义,他们只信唯上主义。他们务必使自己的言行举止和上头一致,这就是他们的真理。
 
你觉得孤独是吧?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你需要被更多的人玩弄,这样你就开心了。
 
我不孤独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因为我平庸所以我有很多朋友,因为我需要很多朋友所以我把自己变得平庸。
 
你不要问我是否孤独,这是个可耻的问题,提问的人是我的仇敌,我不上当。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只愿如普通人一样生活,仅此而已。
 
无论你给我什么好处我都不会有丝毫感激。如果你觉得反常的话那是因为你以前从来未见过人见到的都是狗。
 
从中小学尤其是高中生最可了解中国的黑暗。我高中的一位同学千辛万苦考上大学却被拒之门外,因为他患了一种严重的疾病。我知道他以前的身体是很好的,但经过三年的折磨终于跨了。没有分秒的自由,课间几分钟打个瞌睡都成了奢侈的享受,人的生命力完全丧失。经过高考的人即使进了大学也不过僵尸一个。中国的学生只能是被榨干后等死。如果你以为我夸大其辞,你以为你轻松考入了大学,那只是因为你根本不是个人,只是一架机器或一个工具而已,因而你能顺利跃过龙门成为一个奴才。真正的人在中国只有死路一条。造物主是何等的伟大!
 
真理永远属于少数人。在一个少数服从多数的强权社会,愚昧蛮横永远是统治者。
 
在姓名前加上各种头衔无非是否认自己是个人。一个空壳。
 
我们这代人的前途如何呢?醉生梦死罢了。
 
用伪英雄否弃英雄。
 
当人们津津有味地谈论明星丑闻,当电台激情迸射地广播经济的增长,苦难的中国人也在默默死去。
 
义务劳动前提是自愿,中国的义务劳动却几乎都是强迫。人们参加了劳动就当获得报酬,在中国这却被认为是不道德的。这也是奴化的一法。
 
自由被作践的国家当然要大力歌颂集体主义。但口口声声说集体主义的人却是最自私的人,集体主义的真实表现形式就是个人主义。借集体主义之名肆意侵占个体生命,在中国已司空见惯。因此我们只有高呼个人主义万岁来拯救岌岌可危的生命。
 
如果他不是一条狗,那他就当悲观。一个人可以由乐观入悲观,这叫做觉醒;而一个人从悲观转为乐观,则他就是假悲观,他从未悲观过。他的乐观不过表明他下决心好好做条狗。
 
中国人为什么沉默?吓破了胆。出言不慎可就大祸临头了。精神的枷锁心灵的伤痕使他们变态了。有人因此高兴,以为现在安静了,可以安安心心地睡觉了。但人们的恐惧太强时也难免歇斯底里发作,那时候高枕者可就难保无忧了。
 
一个妈妈唬哭的孩子,再哭叫警察来。小孩就噤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可还是怕警察的。
 
我想成为21世纪中国最杰出的人,这样的人竟出于一个三流大学,那岂不是给教育部长一记最响亮的耳光?
 
中国的现代派作家在创作深奥的作品时是否听见了数千万饥寒号呼之声?
 
高高在上的公仆们,你们在接见人民群众时可看到那灿烂的笑容后的惶恐和辛酸?
 
看见坐在教室里端端正正神情严肃的小学生,我就想他们是经过如何的改造才变得近乎僵尸的。
 
一个流行歌星何以一场演出就赚几十上百万?无非是庸俗社会在打造维持他们统治的精神工具而已。
 
在这个国家我贫穷证明我清白。
 
在中国有理可讲吗?当然有。如果你觉得没理可讲,仅仅是因为你没有理,你没理才会没理可讲嘛。
 
中学生反反复复读几本浅薄的教科书却要说这是基础教育。在这样的基础上能建立什么?大概只有欺骗和愚昧吧。
 
作品要防止被政治利用。但很多创作者却巴不得如此。艺术奴才的奴才艺术。
 
对于寂寞者要使他愈寂寞,无论如何皆不置理。待到他耐不住了恶骂起来犯入禁区时再来个十面埋伏,一举歼灭。
 
狗奴才在茅厕前尾巴摇得多漂亮,终于得到了主人的恩赐——一泡新鲜的屎。他舔干净嘴巴后站在人前打嗝。人臭不过赶忙跑走。他更得意了,哼,老子现在是主子身边的红人,谁见了老子敢不回避。
 
幻想自己是主人的中国人是对主子最忠心的奴才。不过这可是要挨主子的棒子的。
 
中国是个恶棍国,稍为他人着想的人都要被打得头破血流。想在中国活下去就要一心一意的想我怎样才能在中国活下去,不可分心。
 
中国人只有陷入了大恐慌大痛苦中才有一点希望。
 
教辅书。帮凶。教育部长。减负。勤奋。官商勾结。回扣。
 
无论他跟我怎样好,只要他欠我一块钱不还,我还是要和他成为仇人。
 
"严于律己,宽于待人。"骗子,凶犯爱说的话。
 
我尊敬鲁迅所以我不谈他。
 
知音是罕见的,骗子却太多。读了几本书盗得几个概念就来行骗,一定要严防这样的东西。
 
中国的教育就是非人化。它的主要手段是思想同化。通过它的走狗教师对一个孩子十余年的折磨实现对其大脑的完全控制。为了巩固统治,他们必然要被统治者制造成为机器才会放心。未来的中国幸存者会越来越少,大街小巷走动的将尽是僵尸。曾有过杰出人物的中国必然彻底庸俗化,我们只有羡慕外国的风流人物。但我知道中国人不会这样,死人只会在死人中找偶像。于是这个国家就堕入了畜牲道,等着别人宰杀。
 
中国的考试就是把人活活烤死,然而这样还不过瘾,还要把人肉腌着吃,这就是考研。
 
这条狗在寝室抽烟见我熏不过咳了几声就汪汪吠道,你怎么不体谅我一下呢?没见我在听音乐吗?
 
中国的高才生就是将他的丑态表现得淋漓尽致以博得美眉的秋波。才子佳人也就是男盗女娼。
 
自以为温柔善良活泼可爱的女人无论遇到什么不幸我也没有丝毫同情,这种女人就是妓性不改。我一直以为中国的女性是要比男性有希望,所以我特别痛恨守着妓性为资本的女人。
 
有才华的人,有道德的人,有风度的人在中国是堕落的代表,所以他们活得好。
 
中国的男女喜欢玩弄异性也乐于被异性玩弄,如果谁真的关心他们之间的吵闹那真是愚不可及。最好的办法是暗中促使他们你死我活下去,这样就可以最快地消灭他们,虽然也是漫长的。
 
艺术应当立即灭亡,以免更大的侮辱和利用。当艺术灭亡之后,千千万万的伪艺术家和极少数艺术家将展开一场决斗,那是人类史上最壮观的战斗,那是艺术的涅槃。
 
我厌恶那些口里说谁也不崇拜的人。我知道这样的东西就是崇拜庸俗社会的吃人者就是自我崇拜。劝说别人不要有所崇拜无非是让人做一个顺从的奴才。不过这种东西总是要比那些公开以港台明星或政治领袖为偶像的东西要聪明一点。
 
中国教育的罪恶之一就是以空洞无物的东西直接占去了学生十几年的生命之后又能让他们产生学到很多知识的幻感,于是就有了虚骄愚昧狂妄的一代人,加速了社会的败灭。
 
我情愿中国的学生都去逃学上网,因为我知道他们所谓的希望本来就是没有的,把生命耗竭在虚无的前途上还不如过把瘾就死。虽然我极恨游戏人生,可也没别的法子了。
 
这条狗这样说,高考制度虽有些弊端,但在目前还没有更好的办法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服从它的。那么我请教育部长大人以后尽管去游山玩水好了,中国人总是有耐心做奴隶的,只要奴隶制度能够维持。中国的奴才总是特能为主子着想的忠奴。
 
我不参加辩论是因为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但只要我跟你论辩我就会败给你。愚昧的听众愚昧的言论是能够吞噬一切的,这点我毫不怀疑。
 
中国早就没人了,可这群猪猡却在喋喋不休地争辩怎样才能成为人才,怎样的人才算人才。我知道他们的阴谋,无非就是想以此立法,把中国幸存的人赶尽杀绝,然后建立一套给猪狗分等级的制度却美其名曰人才评判标准。但或许我这是在放马后炮。
 
民主是要慢慢来的,什么时候才能实现高度民主呢?当然要看人民的觉悟。当中国人都变为侏儒的时候就可以放心实行充分民主了。
 
中国政府表面上宣扬集体主义但我知道它是支持个人主义的。个人主义盛行对国家很有好处,当局最明白团结就是力量的真理,所以它讲集体主义是对它的臣民说的,只有他们团结起来政府才有力量。但它暗地却喜欢个人主义,为什么呢?这是对逆民弃民而言的,把他们孤立起来,用不着各个击破就不攻自破了。免得万一他们也团结起来则颇要费一番精力围剿了,而且也不一定成功,即使加上邪教或反动组织等罪名,而逆臣贼子们却依然在国外得意,这实在是要吸取的教训。
 
校报是中国奴化教育的一大标志。
 
中国当局对待知识分子向来是愚蠢的,虽说到了知识经济时代,虽然当局也懂得了知识的重要,但其政策依然愚昧。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人才是自由流动的,当局始终逃不脱意识形态的阴影,始终把知识圈在政治里,而如今还有多少人信奉官方乌托邦的宣传呢?但是思想不容于当局,则想在中国生存是非常困难的,也就必然导致知识分子通过其它途径谋求生路,肯替它效命的只是一些技术工,然而这也就是当局所希冀所需要的人才,人才在中国就是技术的意思。
 
极权统治若想持久就必须实行愚民政策,就得不断使社会庸俗化。当人们不再关心政治,当人们都陶醉于庸俗文化的时候,政府就可以无为而无不为了。
 
中国人是要死于安乐的。天下越太平则越危险,中国人喜欢死寂的生活,他们会在其中自得其乐而以为这就是盛世----死沼。所以我时时刻刻盼望天下大乱,我实在不愿中国人含笑九泉,我希望他们死不冥目。
 
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的区别在于前者当你是个死人,只想着怎样把你做成美味,后者则把你当个奴隶,想着怎样才能把你培养成奴才。这就是大学比中学进步,大学生比中学生好过的原因。
 
越专制的国家偏激的人就越多。你觉得我太偏激了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言论自由的意识,你从来没听过自由的言论。所以在中国想做一个自由的人就逃不掉偏激的罪名。我的话说到底不过是说我要做个自由人,但这也就是"太偏激了"。
 
文革中千百万冤死鬼至今也不得安息。我不知道当局心里是怎样想的,他们难道一点歉意都没有?他们以为拿林彪,四人帮当了替罪羊自己就一干二净了?文革的罪恶如此深重,为什么几十年过去了还没有一个政府向人民或仅就那些直接受害者道歉,难道他们和那段历史没有一点瓜葛,难道他们是属于另一个集团政党?退一万步说,四人帮,林彪是哪个党的,该党到底有没有责任?但是现实更让我们心寒的是,撒旦也会变做上帝的模样,又以拨乱反正的伟大功业为资本,在被平反者面前以恩人自居,在全国人民面前又以此造出英明的形象,一提到文革就把所有的脏水尽往几个丑角身上泼,让人们在忆苦思甜中对伟大的当政者感恩戴德,这就是他们保家卫国的秘诀。

这边是人权入宪,那边是实名制上网。特殊国情下凡事都特别有趣。
 
我特怕科技进步。我最后的写作方式——网络写作也将完全被剥夺。
 
这个国家可以允许一万个木子美存在却容不得一个不朽之王。
 
我从小到大听讲马克思两耳都生茧了,可回头想想却是如此陌生。
 
我的老师说外国的报纸可以骂总统,中国为什么不行呢?因为我们国家的报纸是国家出钱办的,哪有拿了老板的钱又骂老板的道理呢?我知道他的意思是主人既赏你做奴隶,也就是给了你生存权,你就应该知恩图报当一个好奴才。

如果老百姓口口声声拥护的东西他们并不真了解也不能实际参与,那它就一定是人们的奴役者。

中国出了个马家爵真让大家伙精神生活丰富了不少,当然还有人因此提高了物质生活水平。专家学者教育家和官员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抓住机会,发挥专长,取得了事业的进步。我们生活在社会主义国家,应该发扬集体主义,所以大家不能只感谢教育部长一人,其实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硕果。今后大家要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努力培养和发掘更多更好的这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东西。

我主张对港台明星采取严厉限制措施,我坚信这是拯救中华民族的必要手段。

这一代青年今后要活在无限痛苦中。惟有如此他们才可能反省自己的无耻生活,我们的下一代才会有希望。

阴盛阳衰很好。要让这些玩弄女性的卑劣青年受到报应。我宁愿中国的男人变成女人的奴隶也不愿看到相反的结果。

我痛恨中国的青年。教育使他们丧尽廉耻,狂妄无知,龌龊下流,没有一点危机感,被宣传所愚弄,都以为自己前途光明。只有大动荡才有望将他们震醒,或者就死光光。

中国大学生的堕落并非是进入大学以后的事,而是高考选拔出来的。当我深感绝望之时,我就安慰自己,毕竟还有不少落榜者,在那里或许能看到些许希望。

有一天我无声息地消失了,绝无一人过问。那时人们已步入小康生活,民主与人权全面发展了,一切都很美好。大家是如何感恩戴德地沉浸于欢乐的海洋。然而我将大庆不幸中的万幸终不与行尸走肉共伍。

    什么是幸福快乐以至一切美好的时光?那就是你被蚊虫叮咬后挠痒的快感,就是久经病痛后瞬间的舒缓。人生原本即苦楚,从中找寻希望本是不智,但苦中作乐又往往是连哲人也不得不做的最后选择,绝望之后面对一个混乱的现实,我们不再有叹息。

    中国根本没有教育。我们所谓的教育就是为了巩固极权统治而对孩子们的思想改造,训练出一代依遥控器行动的机器人。这样的教育早日灭亡,中国的孩子才有得救的希望。然而事实是统治者却嫌不够还要"加强"。

    马加爵何罪之有?他是中国教育的的牺牲品。幕后真凶现在又扮演正义和良心的代表审判他,置他于死地。一个无辜的人被陷害沦为罪人,害人者再来惩罚他,这就是正义战胜邪恶。

   政府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在意识形态领域采取高压政策,强化了对一切舆论媒体,特别是图书报刊,包括文学创作和文学作品的管理,监督和控制。利用行政手段,对精神生产进行检审,对带有异反倾向的著作和作品,加以封杀。但它可以允许最庸俗的文艺的泛滥。因而整个中国虽然充满着专制主义和禁锢主义的令人窒息的氛围,但外表却给人以娱乐中国的感觉。

    法律允许我写作,但是我不应当用自己的风格去写,而应当用另一种风格去写。我有权利表露自己的精神面貌,但首先应当给它一种指定的表现方式!而这种指定的表现方式只不过意味着"强颜欢笑"而已。如果我不遵命而行的话,那么高考我就得落榜,文章也永远不能发表,我最终将连喘息也极端困难。中国是一个有言论自由的国家,这种自由是没有色彩的,因为它只准产生一种色彩,就是官方的色彩!

    陆贵山说"只有那些失去了历史的合理性和进步性的腐朽,没落,反动的政治集团,为了抵制历史变革,维护和巩固旧的社会秩序,由于害怕真理和群众,才压抑和禁锢新思想"。我想起以前考试时作文常常被老师批上"思想不健康",并且告诫我"高考还敢这样写就要完蛋"。我听从了老师的忠告,以后考试总忘不了写上"啊!英明的党,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话,结果果然考了个不错的成绩。

    文化专制主义舆论听起来并不冷酷,多半是用装扮成文明的语言修辞表达出来的。比如说"要谦虚","要严肃","要符合社会历史发展规律","要为‘人民群众'服务"等等。

    我写作的时候总是心惊胆战,不知西方作家是否如此?

    何谓历史发展规律?我们并不知道。仅以几千年的人类史就断言规律,声称历史的车轮将驶向何处,这是短视。对历史或更高的真理而言,一百万年也不过瞬间。我们要明白一切处于相对中,承认人的有限。我们就可以说,凡能使人们在当下生活得最好的社会制度就是最可行的。我们就否定了为卑鄙的目的将某种意识形态强压于人的思想上的恶行。一代人要争取一代人的幸福,不能受骗为虚幻的下一代做无谓的牺牲。极权统治者善于利用乌托邦引人们往死路上走。

    在目前的实际经济情况下,工人是被劳动对象异化的。大批下岗者为了生存,仅做为工人而存在,也即为维持其与劳动对象的异化关系,而努力寻求实现的途径,也就是再就业。当他们有了新的岗位,虽然几乎都不如前的待遇,却也够高兴了,因为做为一个异化体而暂时存在。所以,从下岗到再就业的过程就是异化的异化的过程。

    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读书是中国学生的最大不幸。学习对学生说来是外在的东西,也就是说,不属于他的本质的东西;因此,他在自己的学习中不是肯定自己,而是否定自己,不是感到幸福,而是感到不幸,不是自由地发挥自己的体力和智力,而是使自己的肉体受折磨,精神遭摧残。因此,学生只有在学习之外才感到自在,而在学习中则感到不自在,他在不学习时觉得舒畅,而在学习时就觉得不舒畅。因此,他的学习不是自愿的学习,而是被迫的强制学习。因而,它不是满足学习需要,而只是满足学习需要以外的需要的一种手段。学习的异化性质明显地表现在,只要考试的强制或其他强制一停止,学生就会象逃避非典那样逃避学习。外在的学习,学生在其中使自己外化的学习,是一种自我牺牲,自我折磨的学习。最后,对学生说来,学习的外在性质,就表现在这种学习不是他自己的,而是别人的;学习不属于他;他在学习中也不属于他自己,而是属于别人。在法轮功中,人的幻想,人的头脑和人的心灵的自己活动对个人发生作用是不取决于他个人的,也就是说,是作为某种异己的活动,神灵的或魔鬼的活动的,同样,学生的学习也不是他的自己学习。他的学习属于别人,这种学习是他自身的丧失。结果,学生只有在运用自己的动物机能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自由活动,而在运用人的机能时,却觉得自己不过是动物。动物的东西成为人的东西,而人的东西成为动物的东西,于是就产生了马加爵。

    中国文学的发展前景是黯淡的,它承受着文化专制与商业媚俗的双重负荷。

    伟大的思想家总是被统治者庸俗化后再加以利用。庸俗的群众不去看他的原著,而听信统治者的宣传。当群众被蒙蔽的时候,他们会以对统治者的感激一样的或更多的感激去对待已成偶像的思想家,从而加固统治者的地位。然而一旦他们产生了不满,则首当其冲的就是他们一无所知的思想家,而缓和了他们对统治者的不满。统治者趁机又可另造偶像或通过其它手段,确保统治无虞。

    中国的青少年的驯服以后将更加惊人。他们的独立性,个性会完全消失,他们的一切德行都将是狗的德行,是狗对主人的绝对忠顺。他们不是在自己的人类个性中寻求自己的行为的动机,而是到宣传标语中去寻找这种动机。他们常常想到自己的觉悟和别人的落后,以证明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的增进;而每当他们忠心耿耿地宣誓报效党和人民的时候,他们总是会被鼓励"你们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青少年成了一群非比寻常的,有道德的看家狗。从此,他们所表现的就不是他们自己固有的人性,而是党的教义。中国的道德修养课练习的就是伪善和伪装。青少年们最后在崇高的思想道德指引下,轰轰烈烈地结束了他们忠实不二的有道德的看家狗式的一生。

    马加爵的天性通过中国的教育制度只是被伪善装饰起来,只是被禁欲般地压制下去;当这种天性汹涌澎湃地冲出藩篱,造成爆发的时候,这种爆发就显得更有害更可怕。马加爵的疯狂是中国教育精心策划的结果。

    民主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培养民众的民主意识,如果它不是挂羊头卖狗肉的话。

    中国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人民是如何民主专政的我不知道,但民众一旦有反对于政府的意见,则必受压制。或许可以这样解释,你不能算是人民。为什么呢?就因为我的言行跟人民不一致,而人民的言行总是跟政府一致的,所以,人民就是政府,政府就是人民。因为我非议政府,所以我不是人民,那我就是一个危险分子了。我确实感到很危险。

    中国人的家族主义和宗族观念极强,而民族主义观念则极弱,所以他们为了保护家人而宁肯牺牲身家性命,但却鲜有为国家利益牺牲的人,有之,则呼为"英雄",亦可见其稀罕了,亦可知"英雄"之可悲了。原因何在?家族主义就是爱家主义,他们深知家是自己安身立命之所在,是属于自己的,因而便由爱家而肯为家而牺牲;民族主义就是爱国主义,但他们并不觉得国家有自己的份,从没有当家做主的感觉,于是任凭舆论如何宣传爱国主义也无济于事。如果人民真正成了国家的主人,那还有谁不会爱国呢?于是我们在教科书中读到了"我国人民向来有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的句子,这是在褒扬谁呢?这无疑是说,我们的政府向来是人民的政府。与此同时,舆论又天天嚷着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国的国情就有这么特殊,当然这也是中国的一大特色。

    中国人发疯般学习外语,迟早要被外国人同化。我们对自己的传统文化所知越来越少,甚至瞧不起它。中国人在精神上就首先成了洋奴,民族精神日趋消失,当中国人对民族历史感到陌生;当中国人不再有民族意识;当中国人脑子里装满了外国的东西,以从口里吐出几句外语为荣的时候,中国就可谓亡国灭种了。
 
    一个缺乏民主的国家却有一个强有力的政府,这是很可怕的事。人民受的压迫将日趋加重,随着它的独裁的深化,最终将走向自我衰落的地步。
 
    服务型政府首先是开放的,它是多元化社会的产物。按阶级来划分成分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全社会形成不同的利益集团,他们的矛盾不是以阶级斗争的方式显现,而是有着不可割裂的根本共同利益。于是,代表社会不同群体的利益的新型政党的出现及其合法地位的实现,就成为不可抗拒的规律。只有如此,也就是说,只有民主的而非极权的政府才可能成为服务型政府。

    孙中山先生说"要人民真有直接管理政府之权,便要政府的动作随时受人民的指挥"。中国的最高权力机构叫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最高的权力执行机关叫做中央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是这样当家做主的,即先通过一级一级选举选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再选出常委会,常委会再代表人民的意愿去指挥中央人民政府,老百姓在稀里糊涂地选举中体验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当然,这被后还有一个操纵一切的上帝——党。于是以政治局常委兼总理为首的国务院要接受以政治局常委兼委员长为首的全国人大的监督并对其负责。也就是说,人民对国家的监督和其对人民的负责就等同于党对党的监督和负责。中国就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党国。

    我高中的班主任说,中国不能实行普选的原因是人太多了,无法操作。按照他的逻辑推理,那么哪天美国人口和中国一样多的时候,它就一定会变成和中国一样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了,到时我们就可大大庆祝腐朽的资本主义国家的不攻自灭了。

    中国全国政协的作用是"参政议政"。可以证明这点的实例之一是,在医院安居的百岁老人巴金是全国政协副主席。

    孙中山先生语录。"政党均以国利民福为前提,政党彼此相待应如兄弟。要知文明各国不能仅有一政党,若仅有一政党,仍是专政政体,政治不能有进步......而吾国政治无进步者,独裁之弊也。故欲免此弊,政党之必有两党或数党互相监督,互相扶助,而后政治方有进步。""政府之进步,在两党之切磋,一党之专制,与君主之专制,其弊正复相等。""一国之政治,必赖有党争,始有进步。""是以国家必有政党,政治始得进步,而党争者,绝好之事也。须知所争者,非争势力,乃争公道,可见党争实不可少......国家欲求政治发达,争之一字,岂可忽视之乎?"

    中国一切危机的来源都是贪污腐败,而它的根源则是专制制度。这种腐败是根深蒂固遍及于全国的,所以除非在行政的体系中造成一个根本的改变,局部的和逐步的改革都是无望的。在现在的统治下,任何一个要想清廉的官员,都不得不跟着那些不清廉的人的足印走,不然就得完全脱离官场的生活退休下来。他必须接受贿赂,而且必然要纵容两种贪污:在他的下属们中间的,以及比他的职位或官阶更高的那些人中间的。

    极权统治十大罪状:
    (一)操纵政府谋取集团利益,而非以利民。
    (二)阻止人民民主思想的进化。
    (三)控制人民如同奴隶,而尽夺一切人权。
    (四)纵容贪官污吏剥削人民。
    (五)警察城管联防稽查队员等虐待人民猛于虎。
    (六)禁止人民言论出版集会结社的自由。
    (七)苛捐杂税,名目繁多,而人民无权反对。
    (八)对拘禁关押的人员肆意殴打摧残。
    (九)党令大过法律。
    (十)对劳动人民生命安全毫不重视。

    民主政治根本在法律,机枢在人大。必须有坚强的法律保障,民主才能施行;执政者必须放弃领导一切的野心及野蛮的强权,使全国人大拥有实际地权力,民主政治才可望建设成功。

    我知道我所写的东西将给我带来的危险,但我不得不如此。因为它对我的压迫太甚了,我的前途和希望完全没有。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艰难,我要在还能写的时候尽量写,至于那最悲惨的时刻将如何到来,我不再去想了。我看见千千万万的普通公民如何在无声地悲剧中熬过一生,我不愿意!我要反抗,即使毫无效应,没有别的路了!

    在中国什么是人民呢?那就是被统治者所奴化的国民。教科书上宣称除了极少数的敌对分子,广大的中国人都是人民。奴化教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剩下了极少的不肯屈服的人,他们被它当做阶级敌人来整,过着连地狱都不如的生活。中国人是多么地可怜,他们出生的时候就意味着此生与人权无缘,他们从小就被进行思想灌输,完全丧失了人的独立意志,他们麻木了。我们想想一个病人疼得麻木过去而不感觉疼的过程是何等的痛苦,就不可不为中国人而流下同情地泪水。当所谓的思想改造完成之后,他们又要背负着沉重的负担去接受技术训练,以便成为它的合格的奴才。一代人的生命耗尽了,下一代又重复着上一代的命运,好象要永远这样进行着。极少数的清醒者其实是最苦楚的,因为这部分人会越来越少,这使我们异常地绝望。但在这无限的绝望中又蕴藏着无限的希望,因为我们的极痛苦使我们变得极坚强,我们永远也不会放弃我们的努力,因为我们坚信我们的信仰的崇高和使命的神圣!

    统治者对思想文化领域的高压政策是极其愚蠢的。有很多的学者作家本来是想在学术写作中度过一生的,但他们的权利被剥夺了,因为统治者不能容忍他们的思想,即使不是直接压制也是通过其它手段迫使他们的作品无法发表,思想无法传播,最后连生存也极端困难,于是他们就被逼上梁山,不得不通过被统治者认为大逆不道的方式去争得他们的人权。

    我在想统治者为什么让我写这种文字直到今天还不采取行动呢?难道它没有发现我吗?当然不是,我的ID都被封了几次,在一些网站上用现在的笔名都不能注册。那就是不法分子太多了,它一时还管不过来?这也不太可能,它可是极强大的。难道是它不屑管我?我想是这样的,我现在肯定是被盯住了,但倘若它就此下手,恐怕会打草惊蛇,就算给我定罪怕也不能惩罚得尽兴,于是它就得忍耐,等到我写的东西多得够它想对我施加的惩罚再下手,这叫做欲擒故纵。它在毛泽东时代就曾对作家使用过这招。不过时代在进步,它的手段也肯定会进步,至于它究竟是如何打算的,则不是愚钝若我辈所能逆料的。

    贪污腐败,贫富悬殊,这是现实生活中存在着的基本事实。由于政治权柄和生产资料掌握在极权统治者手里,处于无权和贫穷状态的劳苦群众受压迫,被剥削。为了实现人的解放,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奴役人的社会体制和人赖以生存的社会条件。这必然引出社会革命的结论,消除人世间的非正义和不公平,实行权利和财产的再分配。当今懦弱的学者们的带有思辨哲学的幻想和虚伪的人道主义的精神呼吁和道德说教的实质后果只能导致把充满鄙俗气的中国现实社会的专制制度合法化和理想化。

    鲁迅的世界观和思想无疑是有两面性的。既有体现现代主义的先锋思想,也存在着历史条件下的产物的无产阶级的思想。当代统治者从抽象的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出发来定位鲁迅。它抱着固执的狭隘的政治偏见,为了把极权统治的意识形态,思想体系和社会制度合法化和理想化,故意一方面将鲁迅身上的所谓的"无产阶级的东西"加以吹捧和颂扬;一方面又将鲁迅思想中的伟大的天才的怀疑和批判精神加以抹杀,进行歪曲,改制和摒弃。这就是战士的悲哀和苍蝇的无耻。

    今日的中国不同于过去一切时代的中国。一切固定的僵化的关系以及与之相适应的素被尊崇的观念和见解都被消除了。一切新形成的关系等不到固定下来就陈旧了。一切等级的和固定的东西都烟消云散了,一切神圣的东西都被亵渎了。极权统治者不得不空喊着"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来维护其统治地位。

    历史的发展纯粹是偶然的,并不存在什么必然。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中头彩,当然也可能一无所获。世界上没有什么理论是永远正确的,没有什么说教是放之四海皆准的。我们要把选择的权力还给人民,而不是强迫人民往一条道路上走。

    道德败坏和两极分化是资本主义生产关系和生产方式的必然产物。中国人民盼望着社会主义来拯救他们,真正的社会主义的政党的出现和其领导地位的确立是人民的需要,欺骗和压迫人民的的独裁者最终不会有好下场。当年法西斯主义者也是以社会主义的建设者自诩,但他们终于失败了,因为他们是凶残的骗子。

    历史变革的的决战关头,一定会引发和促进统治阶级内部的瓦解和分化过程,使得已经提高到从理论上认识整个历史运动这一水平的一部分专制政体思想家脱离统治阶级而归附于人民的阶级,即掌握着未来的阶级,转变成为民主主义变革理论家,充当人民的变革智囊和领袖人物,使民主运动变得更加自觉。人民为了求得自身的解放,首先要争得民主,进而夺取政权;取得政治统治后,努力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炸毁官方社会的整个上层,使自己抬起头来,挺起胸来。民主运动的长远目标和根本通道是通过废除一党专制,实现人的全面的自由发展和解放。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解放应当力戒空谈和幻想。民主主义者关于人的解放的理论的突出表现只不过是对眼前的历史运动的真实表述,并了解民主运动的条件,进程和一般结果。民主党人为人民的最近的利益和目的而斗争,但是他们代表当前的运动中同时代表运动的未来。这种代表未来的现实的变革实践运动,体现着人民的眼前利益和根本利益,现实目标和远大理想的有机结合,体现着民主党人为实现人民解放的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的连续性和一致性。超前的理想主义和只囿于眼前利益,安于现状的非理想主义,都是不妥当的。民主中国代表着中国发展的未来。只有民主党人才能改变专制时期已经达到了违反人性的顶点的非人的社会环境,承担和扮演专制统治的掘墓人的历史角色。历史发展规律是无法违抗的,专制统治的灭亡和民主党人的胜利是同样不可避免的。

    统治者为了争夺群众,他们把维护和保持自己的私利的企图隐藏起来,装出关心工人阶级命运的虚假模样,对新兴的民主主义者进行批判和迫害。他们发出的实际上是阻碍历史进步的哀音,半是挽歌,半是谤文,半是过去的回音,半是未来的恐吓;它有时也能用辛辣,俏皮而尖刻的评论刺中民主人士的心,但是它由于完全不理解现代历史的进程而总是令人感到可笑。他们的臂部带有旧的封建印章,他们所标榜的社会主义显然是一种倒退的封建社会主义,它的核心就是极权。

    中国实质上是一个以人大形式粉饰门面,混杂着封建残余,同时已经受到资产阶级影响,按官僚制度组成,以军警来维护的一党专制国家。

    中国大学生的无能和狂妄表现在厚颜无耻,胆小怯懦,自吹自擂,夸夸其谈这些特有的习气。

    中国只有农奴而没有农民。被缚束在贫瘠的田地上的苦难的同胞们,千万不要相信任何官方的谎言,因为你们的悲惨处境不是通过改良而能改变的,那只能巩固你们现在的地位,只有通过根本的变革,把剥削你们的官僚们踩在你们沾满泥土的脚下,你们才会有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中国文联,中国作协立即解散。但这不可能。中国所有具有自由精神的作家,艺术家们,让我们联合起来,成立中国自由文联,中国自由作协来对抗专制主义的文艺机构,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学艺术而努力奋斗!

    不朽之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国民主人士要做民主政治的代表; 要做人民权利的代表;要做民主文化的代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