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大学:垃圾中转站

(2005-04-19 15:03:34) 下一个
 当代中国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学,中国的所谓的大学只是垃圾中转站,这个垃圾中转站主要是由贪得无厌的官僚、阴险狠毒的教师,愚昧无知的学生组成的。这就是中国的社会精英。现在大学扩招规模越来越大,因此上大学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学里的官僚和教师也不断增长,这表明了中国未来的高级垃圾,俗称精英,将会以爆炸性的速度增加。这是人才兴国战略的重大胜利,我们再也不用未为缺乏人才而担忧了,我们的人才将是全世界最多的,虽然都是有中国特色的人才——高级垃圾,但对中国的发展作用依然是巨大的,一百年后我将在世界地图上看不到一只雄鸡了,这功劳当然是要归于大学里的无数先辈的艰苦努力了,终于把这只大肥鸡给吃完了。
    不过以上说的都是后话,现在我给大家讲讲大学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作用。先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上大学?你千万别跟我说你是为了振兴中华。如果你就老老实实的说我是为了以后能过上幸福的生活,那就对了三分之一。因为还有两样大作用被你谦虚地忽略了。那就是你还可以完成由一个人变为高级垃圾的转变,你还可以为中国从世界版图上消失尽一份力,虽然可能你看不到这一天。你要上大学先要参加高考,高考对你来说是什么?那就是检验你是不是一个垃圾。如果你是一个垃圾的话,那么你就上榜了,如果你还是个人,那你就得落榜;如果你是一个垃圾里的垃圾,那你就可以进重点大学了;如果你是垃圾里的垃圾的垃圾,那你就得上名牌大学了;如果你是非常特别的垃圾,可能你们当地也只有一个,那你就可以上北大清华了。
    当代中国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你刚入学的时候,你还只是一个垃圾,不管是多么特殊的垃圾。但经过几年大学的生活,等到你毕业的时候,你拿到了毕业证,那你就是国家承认的高级垃圾了。大学里的官僚包括校长院长系主任等等一大堆,或许还可以加上学生会这个准官僚机构,再加上辅导员讲师教授这一大群大脑改造技术师,再加上各个年级不同专业但思想保持高度统一的学生,真是一道很美丽的风景线。当然这只是静态,如果再动起来,那就更加是美不胜收了。其实我对大学的官僚集团并不了解,因为我只是一个小民嘛,又没有加入学生会,当然没机会接近高层领导了。嘿,说什么接近,我就是到现在还没看过校长大人一眼,不知道长得啥样子,好不好玩。所以大学的官僚集团是很神秘的,就像卡夫卡的《城堡》那样永远不可接近,只能在冥冥之中给你巨大的影响,他们是大学里的神,是垃圾之父。我见过的最大的官就是辅导员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辅导员,应该叫指导员才合适的。对大学官僚集团的了解我主要通过两种渠道,一是媒体,一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前者使我有幸知道了点北航里面有那样的英明领导,后者就是听我们老师整天发牢骚,什么这个学校快完蛋了,十万块钱请不到一个博士,什么校领导的七大姑八大姨都从小学中学跑到大学里来教书了,什么某某领导如何富裕,我们那位老师对这样的事一天到晚唠叨不停,好象这样才能显得自己清高,所以后来我就再也不去听他的课了。
    我以前专文骂了中小学教师,有的人就说我是胆小鬼,以为我现在在读大学所以就不敢骂大学教师了。其实不是这个原因,大学教师跟中小学教师有什么区别呢?IQ比较高。为什么呢?中小学教师往往是有勇无谋,当然也是没有这种必要,他们会直接采用体罚或不高明的变相体罚来镇压学生,结果虽然一时得意,但却让不少学生对他们深恶痛绝,以至有的人还一辈子怀恨在心。但大学教师可就聪明得多了,当然也有形势使然的因素。现在几乎所有的大学生毕业后对他们的大学教师还很有好感,甚至是感恩戴德,可见大学教师手段之高超了。大学教师的杀手锏是什么?就是点名。本来我是从不去上课的,因为我觉得到图书馆坐一天比他给我上一辈子课学到的东西还要多得多。可现在有的课我却不得不去上了,不小心被他点了几次名可就得补考重修了。其实补考也不算一回事,反正不要钱的。但现在重修却还要收费,所以让我不得不去上上他的狗屁课,虽然从来没听过,但为此却浪费了我挺多时间的,也不知道对我的文化修养造成了多么大的损失。这就是大学教师的杀人不见血。
    我为什么不愿上课呢?因为我还不想被教育成高级垃圾。其实我也是不幸才进入大学的。本来凭我的钢铁般的意志是绝不会进大学的。但谁知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虽然经过我巨大的努力,但还是很不幸被关进了大学,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还好我只是困在一个三流大学,沦为高级垃圾的危险要小一点。由于以上原因,我现在不仅是我们学校唯一的一个人,而且也是全国大学中罕见的一个人。那我为什么现在不退学呢?关于这个问题大家只要想想地藏菩萨为什么要呆在地狱里就明白了。现在的大学教师,不管是讲师还是教授,一个个都被犬儒化了,像焦国标这样的有一点点骨气有一点点良心的已经寥寥无几了。当然我说他们是犬儒,并不是说他们是学生的犬儒,他们在学生面前可就是披着羊皮的狼。现在还在大学的囚徒们能看到我这篇文章真是三生有幸了。你们如果不想做高级垃圾,或者连一般的垃圾也不想做,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办法,首先你们要彻底抛弃对教师的好感,深刻认识他们的豺狼本性。越是温和的教师越是恶毒,他们可都是洗脑的高手。我那个教中国现当代文学的教师最是阴险。听她讲课我还以为回到了文革时代呢。经过她的谆谆教导之后,广大的同学们对于资产阶级自由化都深恶痛绝了,对那些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堕落文人受到的惩罚都公认为是罪有应得了。往上望的时候是犬儒,往下看的时候就是豺狼了,这就是大学教师的本质!一批批的高级垃圾都在他们手上产生。
    我为什么说当你踏进大学门槛的时候你就是个垃圾呢?原因很简单,你想想呀,十余年的中小学异化教育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要把你变成垃圾,然后送进大学深造,最后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高级垃圾。所以当你能通过高考的时候就说明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垃圾了,因为只要还是一个人你就一定会被拒绝在大学门外。所以我一直认为在当代中国只有没有进入大学的人才是最光荣的人,才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我对中国的大学生从来就没有抱过一点希望,这不是因为他们要在大学的几年时间里接受成为高级垃圾的训练,而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被筛选出来的垃圾!这就是现在高考的伟大作用!不过上大学总是比较幸福的事,即使做垃圾也是很值得的,何况垃圾在中国就是人才的同义词。现在的大学生除了像我这样的极少数傻瓜以外,生活都是很幸福美满的。学生们除了接受教师的高级垃圾教育外,其它很多时间都可以自由支配的。那他们是怎样利用他们的时间的呢?男生整天就是上网玩游戏谈情说爱抽烟酗酒嫖*,女生也是到处鬼混丧失廉耻**为乐,这就是中国大学最普遍最真实的现状。当然还有一些勤奋刻苦的学生,有的为了拿奖学金,有的为了考研,有的为了以后好找工作,其实说穿了就一句话,他们不满足于做个高级垃圾,他们想做的是特高级垃圾,精品垃圾!因此在教师的培训之外,他们还要自我奋斗,以实现自己的理想。这和大学里的那些准官僚派一样的,整天热衷于学生会、校报和学校各种社团活动,争权夺利,沦为奴才还为自己的高升而沾沾自喜,不愧是垃圾里的精英。所以我说在大学生中最无耻的人就是学生会主席,他是所有大学生垃圾的代表。
    当然如果你问我既然你对现在的大学这么不满,那你又有什么高见吗?我可以告诉你,在这个大环境下中国的大学是无药可救的,一切针对于大学的改革必定失败。所以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每一个大学生,你们现在还是安心地过你们的快活日子吧,你们只要在大学这个垃圾中转站把自己培养成一个高级垃圾,然后你们的前途就有保障了。当然如果你还想有更高的发展,那就去努力读硕士博士,从一个中转站转到另一个中转站,最后你们都会被输入社会这个最大的垃圾场,相信你们一定会成为很吃香的社会公认的人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