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给中国人看相 让你知道自己是个啥东西

(2005-04-18 14:34:54) 下一个
大圣人不朽之王我有很多爱好 看相就是这其中之一 但大圣人和一般的相士不同 一般的相士只能给某一具体的人看相,他可以预告你的祸福寿命。但这在我眼里都是雕虫小技。我不朽之王可以给中国人看相,我可以让你知道中国人是个什么东西。所以,你若单知道自己的命相,而不知道自己做为一个中国人所具有的共同的命相,那你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在几千年的漫长岁月中,我们的老祖宗们都算是白活了,活了一辈子,不知自己是什么。大家活在我朽王降世的时代,真是幸甚至哉,总算有机会了解自己是什么了。
    我是根据什么来给各位看相的呢?我不朽之王知微见著,通过仔细地观察研究,终于发现了有一样流传了将近两千年的老古董,上面清楚完备地记载了中国人的一切特性和命运。它是什么呢?就是十二生肖,也就是大家都有的属相,除了我不朽之王之外。我是没有属相的,这点先得说明一下。生肖这玩意嘛,据说是从东汉的一本叫《论衡》的什么破书里跑出来的,从此就深受国人宠幸,历经两千年而不衰,而且在这个网络化的时代还越来越吃香了,被包上了现代的包装以后,竟然成为新新人类们青睐的时尚货了。随便打开哪个网站,几乎都有生肖占卜属相测试运气之类的游戏,逗得网友们不亦乐乎。商家们估计也因此赚饱了腰包,实在是皆大欢喜,利国利民的好东西。
    我很佩服古人想象力的发达,能够把历史上的每一年每一个时辰每一个中国人都和十二个动物紧紧联系起来。后来我从这十二个动物里看到了中国人的真实相貌和命运,但却因此有了个至今不解的疑惑,到底是先有中国人的相貌和命运能后才有这十二个动物,还是先有了这十二个动物才使得中国人有了如此的相貌和命运呢?这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不是我的智慧不够,大概只有老天爷才解答得了。那么我也就闲话少说,赶快把我知道的大家属相的真实含义吐出来,免得把大家急坏了。
    这十二生肖排行老大就是鼠。因此老鼠就是我们中国人最最重要的性格特征了。大家都会嘲笑别人胆小如鼠,是啊,咱中国人胆子就是小,胆小如鼠用在我们身上再合适不过了。然而老鼠到了晚上没人的时候便活跃起来了,我们中国人也是这样,我们不敢在大庭广众下活动,但私下里却各个都是英雄好汉,耍尽了英雄本色。那么由此本大相士给各位判断的一个命运是什么呢?老鼠过街,我们人人都会喊打,但仅限于喊而已,吓唬吓唬罢了。我们中国人的命运也就是这样,虽然时常觉得恐惧,但由于胆子小,无所作为,便容易得到宽恕,有惊无险地度过一生,除非是太贪心偷得太多了,被人家拿住,那就自认倒霉了。
    老二是牛。牛这动物特别让中国人喜欢。一是牛干活勤快,二是牛肉好吃。但我却讨厌得很。我不好吃牛肉,我家也没田让它去耕。牛是最没头脑的,也是最没欲求的。它是最顺最顺的,你要它干啥它就干啥。它可以为你在田里耕耘一辈子,而你却只要给它吃最不值钱的草就可以了。牛也会以此为荣,你没听它说吗?我吃下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听得多么舒服的表白啊。当然这种公而忘私的牛精神是我们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它也当然决定了我们大公无私者的命运。我还是要向中国人的忘我的牛性格敬个礼。
    老三是老虎。呵,我们中国人性格还有老虎的一面呀?你别不相信,还真的是有。老虎凶猛,是会吃人的。但是大家一定知道,有一种人它是不吃的,那就是把它关进笼子里的饲养员,它是很亲爱他的。它只吃路人,也就是不惹它的人。以前我们都听过中国人是会吃人的,也就是这个意思。从这点上我就可以判断中国人是有着获得奖赏和荣耀的命运的,所以中国人是幸运的。
    老四是兔子。兔子大家都喜欢,连我黄泰这样的圣人也喜欢。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又长......兔子是最好的玩具,比狗还好玩。你看人家嫦娥姐姐怀里还从不离玉兔呢。兔子好就好在全身软若无骨,主人摸着就欢心。中国人是有兔子的性格的,所以中国人是温柔的,也一定少不了得到温暖。
    老五是龙。这是十二生肖里唯一的虚构动物,应该称神灵才不至于亵渎。龙是十全是美的,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是可以呼风唤雨的,是无所不知的,是真命天子。我怎么就不属龙呢?还真有那么点遗憾。但是人无完人啊,人总该有些缺点吧?可中国人为什么要把一个虚构的龙放进十二生肖里呢?这也太不真诚了。那么只有一种解释,就是中国人的无知自大心理做祟。简直是自大狂,无知到了极点。由此我可以判断中国人都是意淫者,是精神生活的享受者。不管大家处境如何艰难,只要想到自己是龙的传人,是真命天子,OK,一切问题便可迎刃而解了。
    老六是蛇。蛇是冷血动物,我们中国人的血液也是冷的,蛇很阴毒,与我们中国人喜欢暗箭伤人是一样的。蛇与农夫的故事大家都听过,恩将仇报也是我们中国人的性格特色。
    老七是马。马是给人骑的。以前骑马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这马有驽马有千里马。,分了很多等级。我们不是也有不同等级的职业证书吗?我们不是喜欢考级称吗?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不就是为了被赏识而讨得一些奖赏吗?每当我骑着马的时候我就感到很爽,我想象我正骑着中国人。哈哈。
    老八是羊。这里的羊应当是绵羊。绵羊的胆子特小,因此警惕性也就特高,一有风吹草动就吓得狂奔。我看到中国人反日游行的消息就想到了羊。但是为什么羊如此神经质却依然能够似乎正常呢?因为羊洒出的尿可治愈自身一种惊疯病。中国人有阿Q的精神胜利法,和羊尿一样管用。
    老九是猴。猴子在我眼里最大的特点就是急燥和模仿。我们中国人的急功近利和缺乏个性没有创新能力,只会跟着别人转是和猴子一样的。
    老十是鸡。鸡喜欢叫,而且喜欢抢功,胡说八道。所谓雄鸡一唱天下白就是欺世大谎言。天要亮是谁也阻挡不了的,当然也不是靠谁喊亮的。可这鸡却要把天亮的功劳归于己有,实在无耻。我们中国人别的本事也没有,就是会吹,嘴皮子工夫天下第一,跟鸡一个样。
    老十一是狗。中国人与狗是我不朽之王写的最多的东西,所以这里我也就不想多说了,有兴趣的话去我博客里看看,对于描摹中国人的狗性我一向是不遗余力的。
    老末是猪。猪是快乐的,猪没有忧虑。猪天生就是要养得白白胖胖,然后被宰杀,但我相信它是感觉不到痛苦的,因为没有思想,连思维的能力也没有。我站在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男女们,我就狂笑。现在不是有首很流行的歌,为自己猪的身份而欢唱吗?哈哈哈哈。
    好了,相看完了,大家应该晓得自己是啥东西了吧?我倒是突然明白了我们的老祖宗为什么要给我们安排十二生肖的缘故了。那就是要让我们和我们的子孙后代,永永远远轮回于这十二属相之中,在这漫长的过程中使我们的性格打上深深的动物的烙印,使我们世世代代只有动物的命运!潜移默化的作用是巨大的,大得足可以让我发疯。是的,我要发疯,我要抛弃这可憎的属相,我欣喜独自狂歌于市井之中,就让你们这些正常人去死守着你们的属相吧,让你们在属相中死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