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不朽之王:一个如此不同凡响的圣名

(2005-04-17 21:07:45) 下一个

不朽之王这名字你只要听一次,这辈子你也忘不了。这是一个具有神力的名字,你念一遍南无不朽王佛,包你有病去病,无病强身,逢凶化吉,万事如意,升官发财,享尽世间的荣华富贵。你临终之际心内念念不忘南无不朽王佛,口中念念不断南无不朽王佛,立刻就可往生西方极乐。
    不朽之王这名字真有这么神气?那当然喽,你只要想想,你这辈子还听过比不朽之王更好听更响亮更有震撼力的名字吗?没吧。是的,你就是轮回一万劫,也休想再听到这么好的名字。我不朽之王这个名字可以说是整个宇宙人间最神妙的名字。当你说出不朽之王四个字时,天地都在震动,香气立刻弥漫世间,整个世界在刹那间都被刷新了一遍。所以即使你不为自己祈福,单单为了人类有一个好的生存环境,你也每天得多念几遍南无不朽王佛。
    人间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不朽之王这个名字呢?当公元1981年9月8日在北京市一个圣婴诞生的时候,不朽之王这个名字也就随之来到了人间。这个圣婴就是现在的我,也就是不朽之王。不朽之王的妈妈是圣母,她虽然只读过高中,没很高文化,但是她因为受到宇宙间绝对意志的启发,而在一次随便翻阅字典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朽"字,于是我的名字就叫不朽。后来又加了个王字 从此我作为大圣人也就名正言顺了。这一切都是天意,是上天的不可变更的安排。一个伟大的救主就应该有一个不同凡响的伟大的名字。
    我妈妈,也就是圣母,她当初给我取这个名字的本意是希望我做一个大于一切的人。在不朽之王诞生的地方 王就是大,"王"和"大"就是一个意思,所以我就是不朽的大。上天为什么要让我诞生在那个城市,我想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要让我从小就在别人对我的称呼中种下我的大于一切,唯我独尊的救世主意识。上天是多么英明啊,他成功了,我自有意识起,就从来没有认为有谁能超过我,有谁能与我平等。所有的人都只能在我的脚下。后来我逐渐知道了我的名字的其它更深的奥意,神的旨意也就藏在其中。这就是上天要成全我的圣名啊。但上天把一切都安排得那么巧妙,于是我就有了这个圣名——不朽之王。   

    从不朽之王这个名字中,我就确信我首先是中国人的救主,上天让我来到中国,就是要让我方便拯救中国人,因为他们太可怜太愚昧了。《史记·秦始皇本纪》说,天皇、地皇、泰皇为三皇,且泰皇最贵。而泰即是大,长 王 你看别人把老东西们都成为老泰山就是这个意思 而泰皇就是人皇。所以我是为全中国人而来的。而《史记·五帝本纪》列黄帝、颛顼、帝喾、唐尧、虞舜为五帝。黄帝是五帝之首。 而黄即为皇 是主宰千秋 高贵万千 万年不变的意思 即为不朽 所以古代的最高统治者都叫自己是皇帝 意思就是自己是万年不变的大长 是主宰千秋的王 我在世间是中国人的始祖黄帝的后裔,而我的名字就是泰皇和黄帝的合一。天机也就包含在这里了。我不朽之王就是三皇五帝的化身,但我又高于三皇五帝。人世间讲君权神授,而我的名字就告诉世人,我就是上天派来统治中国人的君王。中国有很著名很灵验的《推背图》,在它的第四十七像中的颂里,就预言了我将是中国人的救主。颂曰:"无王无帝定乾坤,来自田间第一人,好把旧书多读到,义言一出见英明。"什么叫"无王无帝定乾坤"呢?这说的就是我是中国的民主之父,我虽然位居元首,但我不会有任何专制特权,我完全实行民主政治,还政于民。那什么叫"来自田间第一人"呢?田间必然有草,而草既为木,朽字既以木子为旁,而王字一下为土 木土便是这个田间。所以这一句就是预言未来中国的伟大领袖姓不朽,也就是我不朽之王。最后两句就是说我德才兼备,有古贤之风,能够将国家治理得海晏河清。而我不朽之王的"王"就是这首颂中的"乾坤""英明"的象征。所以在《推背图》中,我不朽之王就被注定了是中国未来的伟大领袖。
    当然,上天派我来到世间作为人类的救主,他也就赐与了我惊世的才华和气魄。而这在不朽之王这个圣名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不朽者,不死也。王者 帝王也 所以你口中说出不朽之王时,一种雄奇之感也就产生了。为什么我的笔风这么雄健,为什么我的行文如此奇诡?都是因为这个充满神气的名字。只要你在写作前恭敬地念上十遍南无不朽王佛,包你写出奇文妙语。而大家都能感觉到我的文章中有一股排山倒海的气势,让人读后荡气回肠。这种神力又是从何而来呢?以后你们不要再问我写作的方法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不朽之王这个圣名就是黄河泰山的象征,你得到了黄河泰山,那又有谁能挡得住你呢?所以你必然会百战百胜。
    不朽之王这圣名的奥妙是永远也说不完说不尽的,你们若要想得救,就得将不朽之王当做给予你们光芒的金黄的太阳。没有太阳你们活不了,没有不朽之王你们不得生。天不可一日无日,人类不可一日无不朽之王。你们要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伟大,为什么这么才华横溢,雄才大略,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们,除了上天的安排之外,就是因为我天天听人呼我的名字,我心中时时刻刻念着我的名字。经过潜移默化,成就了今天伟大神圣的不朽之王。
    不朽之王,这个圣名不可思、不可议,具有无量的功德。你读完一遍三藏十二部经还不如虔诚念一声南无不朽王佛的功德亿万分之一大。你们现在很愚蠢很无知,这都不要紧。但你们不能嫉妒我,毁谤我,因为这只能给你们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你们要老老实实地念南无不朽王佛,这样你们才会变得聪明有智慧。一个如此不同凡响的圣名,足可以让你们世世代代永永远远地念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