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像琼瑶阿姨一样幸福

(2005-04-17 18:21:53) 下一个

琼瑶阿姨是中国所有向往幸福生活的女人的偶像,她的丈夫平鑫涛先生当然也就得让广大男人们妒羡了。琼瑶阿姨一生笔耕不辍,写了六十多本畅销小说,其中的二十多本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事业上是绝对成功的;在感情上,她和平先生两人恩恩爱爱,如影随行,堪称天下情侣的楷模。然而如今写了一辈子书的琼瑶阿姨却决定封笔与平先生安享晚年,就像她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样,从此一心一意去过幸福安宁的生活。为什么要封笔呢?琼瑶阿姨说:“是因为目前写作的最大敌人就是生活太幸福,幸福是扼杀写作灵感的东西。当一个人觉得太幸福了,自然就不太容易去追求什么。但是我绝对不会因为写作,而牺牲我已有的幸福。”琼瑶阿姨这段真情表白已说得很明白,原来她从事写作得目的就是为了创造她的幸福生活,所以当写作一旦会影响她现有的幸福或者当写作不能增加她现在的幸福时,她就立刻封笔。由此可见琼瑶阿姨是何等的精明。怪不得平先生会赞叹说:“她的事业和家庭都很美满幸福,是因为她很聪明,知道怎么去调整,知道人的一生到底要的是什么。”所以我说琼瑶阿姨的成功不仅在于她是一个煽情的作家,更在于她是一个绝顶聪明的商人。

  在我骂琼瑶阿姨之前我先声明一下,我跟琼瑶阿姨没有丝毫个人恩怨(当然没有啦,我怎么攀得上那么大的人物呢),我对她没有一丁点忌妒,因为我这个人还是自视挺高的(由你骂傻B)。琼瑶的幸福是建立在千千万万被腐蚀的灵魂上的。商人的本质是唯利是图,琼瑶根本不配称作家,她写的那些东西也根本称不上文学作品。琼瑶挖空心思趁着改革开放的有利时机,摸索青年人的心思,靠写些恩恩爱爱低俗透顶的东西打入了大陆市场,捞得大把钞票和名声。作为一个作家,当然要有社会正义感,他的作品要代表人类精神的发展,他应当是人类精神的开拓和探索者。而琼瑶的居心却是险毒的,面对青年人心理上的空虚和精神上的迷惘,以及他们思想品质上的缺陷,她不是思想一代人的出路或是对时代历史进行反思或是对人性深层进行剖析,而是利用他们的缺陷趁虚而入,引诱他们往一条堕落的道路上走,使他们彻底庸俗化,扑灭他们身上的希望和理想的光芒。因而,琼瑶对当代青年的堕落,对中国的复兴的阻碍都是罪不可赦的,她是最无耻的奸商!如果琼瑶只做个纯粹的商人,那她赚几千万几亿我也不会理她,但她却恶毒的使用文学来毒害人的精神,延阻历史的进步,以满足私人欲望,真是无耻至极!

  琼瑶这两年来最得意的大作大概要数《还珠格格》吧。这本红遍全中国,连写了三部的作品,让琼瑶阿姨的钱袋也装够了,琼瑶阿姨是否觉得很风光呢?但这是一株反人类反进步反自由反民主反平等的极端反动的大毒草。你歌颂乾隆,你是想复辟封建王朝吧?都已经二十一世纪了。你应该知道今天的中国最需要自由民主平等,可你却粉饰专制,对磕头下跪那么有兴趣,居心何在?你颠倒是非不明善恶,对你脑瓜里塑造的以皇后为代表的恶势力抱以了你臭味相投的同情,虚假的把她们变成善类,你这就是在误导观众!还有那助纣为孽的紫薇居然也被你包装得那般善良,足见你是恶势力的走狗,也足见你的伪善!再说那个乾隆吧,分明是个暴君,你倒把他歌颂成一个慈善家了!你这没有民族骨气没有一丝正义感的东西!

  琼瑶阿姨,您别太生气了,因为我并非骂您一个人,否则我也就不会浪费纸张了,我骂的是所有像您这样的幸福成功的人!因为你们的幸福成功会给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甚至全人类全世界带来毁灭的危险!但愿您看到后别为自己的本领太得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