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呼吁 驱逐教师出校

(2005-04-17 18:17:25) 下一个
很多人说我只会搞破坏,不会搞建设。我在《讨中小学教师檄》一文中把教师的形象给彻底破坏了,其实不仅是中小学教师,包括幼儿园和大学里的教师都是可受用我的檄文的。于是今天我就要来搞建设,我要把中国的学校建成没有教师的学校,这将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一项建筑工程。

  根据我在檄文中揭露的教师的滔天罪行,他们已经没有资格呆在学校里了,略有一点觉悟的都应该主动退出来。我们想想教师的作用是什么呢?传道授业解惑也。可是现在的教师自己的道德都不能保证,他又拿什么道去传给学生,是不是要学生都跟着老师去嫖娼呢?现在的教师脑子里只有功名利禄,至于学问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他们所知道的只是一些浅薄可笑人云亦云的东西,如果把这些东西授给学生,那学生们得到的学业又有什么用呢?最多是偷鸡摸狗的时候能派上用场。现在的教师只会照本宣科的念书,只会逼着学生背死书,他们从来都不会怀疑书上的狗屁话,当然也不允许学生发挥己见,因而他们根本就是一群糊涂虫,让这群糊涂虫给学生解惑,大概只能解出“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就是好”这样的笑话,只会让中国的学生都变成痴呆!因此现在的教师根本就没资格称做教师,改个名字叫绞师,也就是把学生活活绞死的师傅,这还差不多。所以中国的学校完全被一群妖魔鬼怪霸占着,学生们的处境是朝不保夕,因此我们要求教师立即退出学校。但是如果我们真的提出这样的要求,那我们就真的是痴呆了。既然教师都变成了牛鬼蛇神,那我们要他退出他就会心甘情愿退出吗?我在檄文中已经揭露了中国教师的恶毒,所以我们对于这样的恶师是不要抱有任何幻想的,当然我们也不能有丝毫的手软。我们要把教师驱逐出学校,让学校成为学生的学校!这绝不是有的人说的恩将仇报,而是有仇报仇。那些还没有觉醒的同胞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因为中国的教师非但恶毒而且非常的狡猾。他们可能会在学生面前做出种种假象,使头脑简单的人误以为他是对你好,其实你受了他的骗了。中国的教师除了会用各种方法折磨学生之外还懂得在必要的时候用糖衣炮弹来迷惑学生,分化瓦解学生,以达到先各个击破,最后让你在感恩中不知不觉死去的目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认清教师的真实面目,我说过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刽子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说的是真理,那样你就不论教师耍什么花招,你都能认清他们的邪恶本质。

  教师被我们驱逐出校以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欢欢喜喜的建设我们自己的学校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可以尽心尽意的玩了,整天玩得满头大汗才好。强迫幼儿园的孩子念书是违背人类天性的罪恶勾当,小孩子就应该玩,痛痛快快地玩,只有在童年玩够了,以后才能有一个好身体,才能有一颗健康的心灵,这一点非常重要,当然也是我首先发现的成果。从上小学起我们就要开始适当的循序渐进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了。我们可以把发给教师的薪水用来建设图书馆,让学生在图书馆里自学,当然这有个前提,那就是要取消小考、中考、高考。本来考试也不是什么过错,但是我们现在已经不可能提出一个合理的考试方案,所以我们不如索性取消考试,那样学生的心理负担就可大大减轻了。或许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分什么小学、中学、大学,只要在不同的地区划出一块地来,把一些基本设施建设好,尤其是图书馆,只要学校能具备学生自学的条件那就行了。有人要说这样的话,如果很多学生都厌学逃学怎么办?我告诉你绝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现在的学生之所以不愿学习都是让教育制度害的,尤其是教师逼人太甚所致!如果取消了考试,如果教师没有了,那么情况就完全不同了。我们提倡的是自由学习,你爱学什么就学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兴趣,这是人性的一部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因此那时候的学生不但不会逃学,而且会个个勤奋好学,因为他们所学的都是自己喜欢的。现在的学生可就没有这自由,不管你喜不喜欢,只要考试要考的你就得学。这是什么?这是法西斯式的教育,是对人性的摧残,是在搞毁灭!所以我说现在的学校比当年的集中营还要可怕!集中营至多是杀死几百万人,可中国的学校却把一代又一代的人给扼杀了!如果还要这样搞下去,中国的灭亡,中华民族的毁灭,诸位都是能够亲眼见到的!所以我现在提倡没有教师废除考试的学校,绝不仅是教育的事情,而是关系到国家民族命运的事情!如果大家能够听我的,政府能够按我说的去做,我们的国家将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国家;如果大家执迷不悟,政府继续推行错误的教育方针,那么我们和我们的国家都没得救了!

  现在网络不是很发达吗?电视广播不是很繁荣吗?我们为什么不能充分利用它呢?我并不反对教师本身,而是因为中国现在的教师绝大多数都不称职,所以我呼吁大家坚决把他们打倒!但是对极少数有真才实学道德高尚的学者教授,我还是非常尊敬的。我现在提出一个理论,那就是十个平庸的教师各教一百个学生,只能教出一千个庸才;一个优秀的教师教一千个学生,就能教出一千个人才。教师队伍的庸俗化是我否定中国教师的最主要的原因,我们的教师不是少了,而是太滥了。我的原则是宁缺毋滥。既然有资格称教师的人那么稀少,政府为什么要造出这么多的冒牌货滥竽充数?这必然导致教师整体的败坏!所以今天的教师队伍之所以如此堕落,并不是因为我写了篇檄文的原因,而恰恰是政府的错误政策导致的!就拿现在的师范大学或大学师范专业来说吧,在如今的教育制度下培养得出合格的教师吗?难!实在是太难了!即使有那也不是教育的功劳,而正是因为他不遵从这种制度,也就是说他是靠自学成材的。所以我说教育制度一日不废,教师队伍就得继续堕落腐化!所以我要求把现在的教师都驱逐出校,让学校成为一片净土,而不是藏污纳垢之地!中国有极少数学者教授是有良心有学问的,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利用网络电视广播请他们为全国的学生讲课呢?如果政府和传播界能致力于此,那就是无量功德!不要说没有钱,条件不允许之类的鬼话。中国的教师都被驱逐出校后,节省下的一大笔巨款还不够吗?即使是经费不足,国家就不能多抓几个贪官,没收几笔赃款来服务教育吗?如此下来,不仅在学校,在全社会都会掀起一股学习的风气,终生学习将成为中国人的良好习惯!这样经过十几二十年,那时候我们中国人都能成为有道德有知识的人才,到了那个时候良好的教育制度才会建立起来,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也可以培养出来,那时候我不但不会再骂教师了,而且要对教师歌功颂德,因为那时的教师才是有功有德的真教师!

  又有人说取消了考试没有了学历文凭怎样去找工作,用人单位怎样知道你是不是人才?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问题,市场经济在中国的不断健全使中国必将成为一个高度资本化的国家,也就是说企业将成为主导未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决定力量。那时的企业内部建设已经很健全了,它将承担国家考核人才的任务,只要你有真才实学,你就可以去需要你的知识的企业应聘,企业人事部门将会用一套很合理的考试迅速考核出你的能力适不适应企业对此项工作的要求。考试学历文凭本来就是极不正常的东西,在这一点上不论是中国还是外国都一样,教育不应承担考试的任务,每一个人的才学更不能用学历文凭去衡定,所以中国率先废除这些东西,真可谓开风气之先,是造福人类的大好事。

  同学们同胞们,识时务者为俊杰,在当前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教师从学校驱逐出去,然后我们和我们的子孙后代才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紧密团结在黄泰同学周围,从现在开始行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