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中国最有意义的接吻

(2005-04-17 17:52:07) 下一个

成都两名大学生在教室接吻被学校开除了,这是导致今年雪下得比往年要多天气要比往年冷的根本原因。这是2004年中国最大的丑闻,我不能排除此事与印度洋海啸的发生没有联系。但是我们用马克思主义的辨证法看问题,我们就会有很大的安慰。Why?因为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的,这件事也不例外。我可以说,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有意义的一次接吻,它必将写入我国的接吻史,并且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最大反面教材,而永远值得后人批判!

  中国人接吻的总次数一定是个天文数字,在悠久的接吻历史中,也留下了很多有趣的感人的场景,比如有的人一次接吻超过两小时,还有的人因为太激动,在接吻的过程中晕了过去,甚至因心脏病发做而呜呼哀哉,生死相许的。我们不会忘记先人前辈的壮举,但我们后辈毕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取得了前人无法想象的巨大进步。我为什么说这两名大学生的接吻是中国最有意义的呢?不服气的朋友先别急,尽管我也相信你们的接吻水平会比他们高得多,接吻效果会比他们好得多,但你们确是怀才不遇,也就是说你们吻不逢时。时势造英雄,如果你们当时接吻也能被学校监控到,并且也被学校开除了,而且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那么今天我要写的就不是他们而是你们这些佼佼者了。但是你们并没有碰上这样的大好时机,所以我只能说,他吻不如你,你命不如他,无奈何也!

  这次接吻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功,乃是因为它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条件。Why?我们知道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以前很多人请我给他算命,我都给他们讲过这个道理。我黄泰研究命理多年,我深知命有天命和人命之分,人命一定要受到天命的限制,为什么你那么善于接吻却至今默默无闻呢?这有两点原因,一是你自己的命不好,二是天命于你不利。再回到成都的那两个大学生,他们的接吻水平可能只是一般般,甚至很瘪三,报道中没有详细阐述我就不好妄下判断了。但他们却得天时之助,这不仅是当时是晚上,夜晚人的情绪会有一种微妙的变化,产生一种独特的神力。最重要的原因是伟大的党和政府正在号召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伟大的党和政府是多么地英明啊,简直是未卜先知,党和政府的力量是何等的伟大啊,就在全国各民族人民热烈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就在全国的报纸广播电视网站都在积极宣传党的伟大号召时,就在全国的高校掀起学习党的伟大号召的同时,就在我们已经有无数的光辉正面的优秀大学生的形象而缺乏不良大学生的反面例子(马加爵早就Pass了)的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在成都竟然有两个思想败坏腐朽堕落的大学生,不但不进行思想道德的改进和建设,反而顶风做案,破坏良好的社会风气(虽然是夜深人静,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依然逃不过学校监控器的法眼),公然违背党的伟大号召,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造成了极其重大的损失,后果是极其严重的,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一大挫折,是让全国各族同胞愤慨的,是中国大学生共同的耻辱!干下如此严重禽兽不如的勾当,这两个无耻大学生还想留在学校吗?还想继续毒害其他的大学生,腐蚀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吗?休想!所以他们被学校开除是大快人心的大好事,是全国人民和全国大学生的一致的强烈的要求的反映。可这两个混蛋不但不悔改,而且还要去控告学校,实在是太可恶了!幸亏我们英明的法院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一举判其败诉,维护了社会的正义和良知。但我们绝不能就这样放过这两个败类,人渣,在这次事情中,我们的媒体充分发挥了党的喉舌的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口诛笔伐,终于可以让这两个家伙遗臭万年了。

  这两个无耻大学生虽然被开除出校了(也可以说开除出社会),但我们依然比较遗憾,毕竟让他们出名了,虽然是臭名。他们这次接吻的巨大成功(对他们而言)的第二个原因就是具备了地利。如果是在厕所里肯定不行,就算是在广场也没人理他们。我们生活在一个接吻高手辈出的伟大时代,凭他两的水平,哼,不是我瞧不起他们,就算是他们当着我的面接吻,并且给我一百块钱,我也绝不会睁开眼睛看一下,否则我三天都吃不下饭,所以我的品位是极高的。但是这两个家伙挺狡猾,选择了教室,而且是在夜晚,静悄俏的时候。请大家看这一句描述“2004年5月9日晚8时许,两人在教室里拥抱、接吻,随后顺势躺在地上。”这是干什么?是拍戏吗?我估计他们这次接吻事件是有预谋的,如果没有预谋,那为什么要那么矫情?还躺到地上去了?我想他们一定是有意这样表演,好让学校以为他们在作爱,然后以非法性行为的罪名把他们开除出去,这样他们就可以出名了。结果我们憨厚的学校果然就受了他们的骗,如果仅仅是接吻那他们是绝对不可能被开除出去的。但是现在天下人都被他们给蒙蔽了,广大的接吻爱好者更是义愤填膺,以为他们真是靠接吻成名的。其实大谬不然。他们之所以成功是靠他们的无比狡猾,而不是他们那么没水平的接吻。可惜天下只有一个黄泰,要不然凭他们怎么折腾也别想侥幸成功。

  这两个败类大学生是怎样取得人和的条件而成功的呢?那就是靠故做悲情之态来骗取大家的同情。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先去法院告状,其实他们早就知道自己的不耻之举是不可能胜诉的,但他们依然要请律师打官司,Why?因为他们正是想通过告状来扩大自己的影响(臭名),并一路上哭哭啼啼,骗得大众的同情,当官司打输后他们就更加摆出副可怜相,记者问他们以后该怎么办,他们“无奈”地说不知道,真可怜。果然就骗取了一些庸众的同情,达到了他们的目的。

  我说了这么多口也说干了,如果哪位还不服气,还要认为自己的接吻比这两个家伙的更有意义,那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只要你回答有,那我就情愿自食其言,替你写一篇《中国最有意义的接吻》。那么这个问题就是:你在跟你情人接吻的时候有没有策划过通过接吻来达到反对党的伟大号召,毁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败坏社会主义良好风气,腐蚀全国的大学生来和党争夺下一代人,最终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的罪恶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