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们都是神

(2005-04-17 17:40:22) 下一个
我对中国的一切都深深的绝望。我只有信仰神。我曾经努力地为改变现实而奋斗,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疲惫不堪。我知道那个时代还没有到来,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使所有想实现自己善良愿望的中国人必将受到挫败。漫长的忍耐是极痛苦的,我们需要对神的信仰来获得足够的力量,为流浪的灵魂寻找一块栖息之地。

  很多人都误解了我所讲的神,他们用传统的观念去理解把神当作上帝,他们不知道我要告诉他们的神是每个人自己的神。我们对世界的看法是有很大的局限的。我们所看到的只是经验的世界,它是虚幻的。我们受到物质主义的影响,把现实认做全部,把经验看做真理。所以我们就首先给自己划定了一个思想活动的境界,这个境界是不真实的,是属于经验范围的,它只不过是整个世界的影子。我们的一切烦恼痛苦都是因为纠缠于经验世界所致。我们忘了自己的神。人远离了自己的神,肉体便失去了主导,我们就必然堕落于虚假的世界。我们现在说紧密联系现实,这就是堕入地狱。现实产生于我们执着的意念,它是我们内心昏暗的显现,而我们不能觉察,反而沉湎其中,于是便形成恶性循环,发展到今天,我们因为现实的混乱和种种不如意而普遍生出悲观,或者是苦中做乐,看不到前途,人类正在走向坟墓。

  只有神才能救我们。我说过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神,而不是那些无知的人污蔑我是想当救世主,我是救不了你们的,只有你们自己的神才能救你们自己。神的世界是超验的,但是虔诚的人是可以感应的。我自幼就能感到我的神的存在。你们不要在经验世界陷得太深了,这样你们就永远和神无缘。你们要抛弃一切在现实中得到的偏见,也就是说你们要出离虚假的境界进入真实的神的境界。怎样才能做到呢?需要修习。一个人只有在独处的时候才有希望和神交流。我说的独处并不仅指独自呆着。我要你们独处是要让你们隔开经验世界,保持内心清净,集中注意力进行内省,长期坚持下去,你们便发现一个幽冥世界逐渐靠近了自己,你们的神便从你们尘封的心灵中升起,你会有一种不可言状的感动,你感到自己的善心萌生了,你会为自己在现实世界的所做所为而悔恨惭愧,你会明白那些都是犯罪。你将流下纯洁的泪水,它将洗涤你所有的罪过,你会有从未有过的轻松和亲切,你已经感应了你的神就在你的身旁,你和你的神合为一体了,这时候你便成了一个真正伟大的人。所以为了活在神的境界,你就必须放下一切执着,给自己一个升华的机会。

  你大概还不很了解“我”和神之间的关系。人作为一个相对主体可以说是“我”,为什么要说相对呢?因为绝对的主体是不存在的,包括你的思想意识都不是属于你的,所谓万法皆空,一切都是因缘的聚合体。所以你别认为自己的思想是独立的,你的一切思想,连同你对思想的思想都不属于你,因为你也不属于你,也就是说没有一个绝对存在的实体。所以在现实中的独立个体都是相对而言的。我说每一个相对个体,也就是“我”,都有自己的神,这“神”当然也是相对的存在。但“神”在超验世界,当“我”诞生之际,宇宙间便有各种星体气流在特定的时间对“我”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我”是分为多个维次的,“我”的神形成于超验层次,而现在的“我”是现实层的,所以一个人只有实现和神的合一,才能形成完整的“我”。

  我们首先要知道一切的存在的实质都是空,宇宙也不例外,但空并不是无,只是相对的存在。然后我们才不会因为信神而又误入了对神——另一个层次上的“我”的执着,这样我们才能最终超越一切,包括从“我”中的彻底解脱,达到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暂且称作)境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