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一夜情的泛滥是天大的好事

(2005-04-17 17:30:07) 下一个
一夜情由西方传入中国,并在中国得以流行,实在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大家可别小看它,它将彻底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什么生活方式呢?那就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将永远成为历史,也就是说我们不用再结婚了,束缚中国人几千年的婚姻要和我们88了。

  现代社会中独身主义者越来越多,这是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结婚太痛苦了,婚姻是不人道的是对人性的虐待。你说人为什么要结婚生子,根本就没理由嘛。我们又不是畜生,繁殖后代不是我们的责任。现在科学发达,要孩子就去搞试管婴儿,干吗非要自己来生呢?所以生孩子不是结婚的理由。养育孩子也不关我们的事,我国的制度这么优越,我们的政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和政府会承担起培养祖国后一代的工作,不用我们来操心,所以我们不必要为此而结婚。

  但还有很多保守的人以为成家立业是人生必做之事,所以我们要结婚。这又是大错特错。详细原因可以参看我的《家庭——中国人的坟墓》和《请尊重不务正业的人》两篇文章。我这里给你点拨一下,人为什么会有家庭?最直接最合理的原因就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相爱了,爱得死去活来,于是就发誓要"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生生世世永不相离,要白头偕老。因为有了这些痴心梦想,他们就要采取实际行动,把他们的梦想变成现实,于是就有了家庭。这就是家庭产生的原因。倘若不是这样,而是因为经济的或其他的原因而组成的家庭,那都是异化的家庭,也就是一个大苦海,所以这样的家庭我们根本不需要讨论就可以把它枪毙了。现在我们说说那种两情相悦而成的家庭,这种家庭有没有存在的必要呢?我看也没有。如果说以前是迫不得已,那么在现代社会它也应该解散了。

  我可以告诉大家这样一个基本原理,男人和女人相爱,那是很纯粹的事情,是不需要有任何社会责任的,因为爱情就是两个人之间的私事,是不能受任何外在因素影响的。如果两性相爱的时候,脑子里有了成家的念头,那就不得了,那就说明了你们的爱情是不纯的,是社会的牺牲品。所以爱情和家庭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大家听了我的高论一定感到很震撼吧?但你们要相信我说的是真理,你们听不习惯是因为你们已经习惯了偏见。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统治者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而将儒家思想进行改造,变成为其利益服务的吃人的礼教,这礼教控制了中国人几千年,使中国人丧失了独立的思想,自觉或不自觉地成为礼教的卫道者,所以大家乍听到我的学说,可能一时接受不了,这就是中礼教的毒的必然表现。但这种毒不解,你早晚会被毒死。而我黄泰作为21世纪中国最伟大的思想家,我已经把解毒丸免费送给你了,吞下去你就得救了。

  那么,没有婚姻而造成的空白该怎样填补呢?就是我开头说的一夜情。世界上第一对一夜情的人是伟大的。一夫一妻制是不合人性的,是意识形态对人的压迫。人的一生都是受原欲也就是性欲支配的。你从出生起,你的一举一动都是性的意志的外现。大家要特特别注意,当年叔本华提出了权力意志,并且以为为生存而奋斗的权力意志是人类的最高意志,而弗洛伊德又提出了性的原欲说,今天我黄泰把他们两家的思想综合起来加以创造,发明了一种新的学说,那就是性意志学说。这可是我首创的。性意志是人类的最高意志,人的一切思想感情行为无不受它支配。而一夫一妻是反性意志的,所以它造成了种种社会病态。

  那么一夫一妻是如何违背性意志的呢?性意志有这样的特点,它是一种多向选择的意志,具有鲜明的喜新厌旧的倾向;它是一种纯粹的性行为,逃避一切社会责任,它的变动性非常强,没有稳定的取向。妓女的产生就是性意志的力量。(见我的《妓院开张大吉》)。一夜情它将取代妓女业,成为一种文明的生活方式。我们都喜欢交朋友,希望交到的好朋友越多越好,当然包括异性朋友,我们对交异性朋友更感兴趣,从我们幼年起就是如此。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们的性意志在命令我们,虽然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感觉,特别是当我们还是童年的时候。但它以一种潜意识出现,使我们不知不觉有了爱好异性的感情。这种感情随着年龄的增长,当我们到了少年时代,由于体内的性激素的增加,我们情窦初开了,对异性的感情便明显地增强了,并且确实感到了性的满足的需要,性意志的巨大力量显现出来了。这时候我们应该在念初中。由于中国社会文化和教育制度的高压,使得中学生不能将这种性意志释放出来,,而是被压抑着,然而对性的压抑必然使性意志这个国王愤怒,它将对人本身进行报复,于是人的病态心理便越来越严重了,而病态的人又必然给社会以病态,所以中国的学生,特别是中学生是很可怜的,他们非常痛苦,走自杀强奸等极端道路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那么怎样才能解决呢?只有一种办法——就是一夜情。允许他们一夜情,给他们创造一夜情的条件。其实这并不难做到。不需要到外面去找资源,学校里甚至班里就行了。一个班上的男女同学相互搞一夜情,我看就非常合适。这样一来不但解决了性压抑的问题,而且由于性意志的满足而使他们学习更加有劲,不像现在普遍地厌学。当然同学之间的关系也将因此而融洽。

  对于我们成人来说,包括现在的大学生,一夜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现在你有了老公或老婆或男友或女友,但这是远远不能解决问题的。我说了性意志是有多向选择性的,是喜新厌久的。每一个人都天然有多交异性朋友的倾向,这就证明了这个道理。我们中国人讲对爱情地忠贞,这是最虚伪的观念,爱情与忠贞无关,爱情只是性意志的实现。我知道你要说爱情是感情,而不仅是性需要。这个观念其实也不是你发明的,而是那些道德家灌输给你的。我可以告诉你,感情是虚幻的东西,它是性意志的副产品。没有性就没有爱,什么感情也没有。什么叫爱情?所谓爱情就是性意志通过两性之间的性行为而得到满足之后的愉悦感。这就是爱情,因此它是虚妄的,是我们的错觉,我们根本没必要对这种错觉忠贞。相反,为了满足我们性意志的不断求新的要求,我们就得需要一夜情,一夜换一个情人,这样最好。两性之间不需要知道什么,只要知道今夜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就可以了。等到天一亮,大家各走各的路,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学习中,晚上再找一个,这样多好啊。

  所以我希望社会和政府都来关心这件大事,为了体现社会主义人民的平等性,我建议应该规范一夜情,一夜情不是卖淫,它是男女双方的事情,受益的是男女双方,是很高尚的行为。既然我们讲男女平等,那么为什么现在一夜情大多是要男人付钱给女人呢?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行为,它影响了一夜情的声誉,是西方拜金主义腐朽思想的做怪,我们要坚决反对这种行为。我认为一夜情应该免费,要钱那就太俗了,我们都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成员,西方的一夜情要收费,但我们中国的不能受费,这才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体现,这才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一夜情!

  一夜情来了,婚姻将终结,这是很值得中国人庆祝的大喜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