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赞歌

(2005-04-17 17:26:10) 下一个
    战争吧

  杀戮吧

  如果世界不能更好

  就让它毁灭吧

  世界不再冷战了

  世界开始发烫了

  我在憧憬大战的来临

  那样我可以把自己完美地毁灭

  每一块大陆都沾染着死亡的颜色

  战争吧

  杀戮吧

  我在等待革命

  等待一把万能的钥匙把世界解决

  我在渴望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到来

  那时我就会成为一个士兵

  我将用枪管射出毁灭的欢乐

  我唱着

  我要唱着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赞歌

  在地图上燃起大火

  在世界每个角落燃起大火

  在每个大陆燃起大火

  那时

  你会知道

  什么是一个人的

  一个世界的

  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