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为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而奋斗终身

(2005-04-17 17:25:11) 下一个
想要和平的人都去见鬼吧!

  我豢养了两条狗,一条叫尼采,另一条叫希特勒。我绝不养第三条狗。因为除此以为世间还没有谁配做我的狗。你别说我像谁,因为从来没有哪个名字有资格和不朽之王摆在一起。

    我成为国家元首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扩军,中国将有一亿人被征入伍。我要把国库所有的钱财都用做军费,因为我要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次战争的目的有两个:第一要让世界上99%的人下地狱,第二要让地球成为没有国界的干净的星球。

    和平是万恶之源。它是给庸俗人享用的,它只会使优秀的人痛苦万分。现在的社会已经到了不得不毁灭的地步了,谁都救不了它。越是庸俗的人越是占据着高位,优秀的人连条狗都不如!在这个社会活得好活得快乐的的人便是恶徒!但是他们有很好听的名声,他们是社会贤达,是社会精英,实质上就是猪猡!正义、善良的行为其实只是把真正的人杀死!一切有美名的人都是刽子手!为大众所不耻的人,终身被诟骂的人是真正优秀的人,但社会却要说他们是废物,是垃圾。这个社会已经形成了一套严密的程序,只要把一个人放在里面试一下就知道了他是不是社会的奴才,如果合格了,那他就可获得这个社会的通行证,好好的做一条狗,社会会公认他这个人才的。如果没有通过的人,也就是不适宜当奴才的人,那就把他打到最底层去,如果不服气想反抗,那就送精神病院或投进监狱。所以这是一个狗统治人的社会!

    你们这些热爱和平的人,我相信你们会誓死捍卫你们的和平,你们觉得这样很高尚是吗?在这个腐朽的社会有你们和你们后代永远的利益,你们知道如果战争来了,把你们的社会给毁灭了,那你们就得重新费一番苦心再去建一个吃人的社会。你们想永远吃人吗?在和平的社会你们的愿望是不会落空的,你们已经吃够了人,你们已经吃成了习惯,所以我不准你们吃人了,你们就很气恨,说我在说疯话,你们就要对我群起而攻,想立刻把我给吞了。可是你们却碰上了一块前所未有的硬骨头,牙齿都啃疼了,还是没把我啮碎。你们应该感到恐惧,因为你们的和平就快没了,从此以后吃人就不再是那么方便的事了!

    为了消灭地球上99%的罪恶之人,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大规模使用生化核武器,因此所有的国家都将崩溃,世界上有国家人类就不能得救,经过这次战争的洗礼,国家将消亡,只有7000万世界公民活着。他们是人类中的优等人,是天的新选民。以色列人已经被淘汰了。我比希特勒伟大之一就是他是以民族来划分人类的优劣,因此他必然会失败,而我是站在全人类的角度,从全人类各民族中选出优秀的人。那个时候民族也不复存在,世界将永远太平——真正的健康的太平!

    所有活在底层的人都是有希望成为新的选民的,所有现在活得舒服的人要加紧享受,因为你们的末日已不远了。

    一个被颠倒的世界将再次被颠倒,那就是恢复正常。在现在这个社会一切正常的都是不正常的,一切被判定为不正常的才是真正正常的。只有第三次世界大战才能结束这个荒诞罪恶的世代,开创一个属于人的世代!

    我日日夜夜诅咒和平,

    我时时刻刻祈求三战的爆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