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陪聊就是意淫者的游戏

(2005-04-17 17:19:53) 下一个
陪聊目下成为一种很时尚的职业,从事此业者多为大学在校女生,当然现在男生做陪聊的也日渐多起来了,陪聊公司也开张大吉了,这不但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一个重要途径,而且也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一个好手段。不过这都不是我很关心的问题,我最有兴趣的是从哲学的角度来观看这一行为的意义。

  我们首先要明白陪聊为什么会产生?一个男人总是找一个女人来陪聊,他绝对不会找同性陪聊,除非他是同性恋,女人也是这样。这就说明陪聊是一种情感活动,而且是对异性的情感需要。但是从原本的意义上来讲,陪聊是与性交无关的,它不是卖淫嫖娼。那种色情服务的陪聊只是变相的淫秽,并不属于我们现在所讨论的范围。于是陪聊就成为了精神性的活动,它的目的是为了情感的满足而非性欲的满足。

  然而我们又有这样的疑问,如果陪聊仅是普通的情感满足,那么为什么不可以和身边的人聊,为什么不能和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或你的老婆或老公聊,还要花钱去找人聊?所以陪聊并不是简单的感情交流,它有深沉的动机。那下面我们就来研究这个动机。我们知道任何感情的源泉都是性,性的冲动导致自我对他人发生了感情。陪聊也不例外。但是陪聊的双方是不要求亲密的性接触的,也就是说你找一个陪聊者并非是找一个性伴侣。真正懂得陪聊意义的人是幸福的。我得告诉你一个真理,一个人活在世界上,他或她必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这样阴阳就聚合了,然后才是一个完整的人。但是男女之间的和合却不是以性交也就是行淫为最高形式,我们普通人在这点上昏迷了几千年,他们以为男人和女人之间关系最好的时候便是双方躺在床上做爱的时候。这是完全错误的。那是人的兽性的表现,是动物的行为。异性之间发生性关系,那是违背天理人道的。

  什么?你说男人和女人不能有性关系?你一定会觉得很荒谬是吧?但我讲的却是真理。我不是禁欲主义者,但我是进化主义者。人的进化包括肉体和精神的进化。但人自从有人型以来,身体的变化是很微小的,而精神面貌的变化却是很大的。我们人做为万物的灵长,当然是要追求精神的进化的,惟有精神的进化才能使人最终摆脱兽性的束缚,而进入极高的境界,逍遥优游于宇宙之间。你觉得我说的很玄妙很不可思义,比共产主义的理想国还要虚妄吧?但这绝对是真的,我是得道高人,我看事物已经突破了时空的局限,所以我能比任何人都看得远。人的进化的最高水平就是成佛。一切众生皆有佛性,大家只要努力精进修行就一定能成就佛道。那时候我们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了。

  为达到我上面说的目标,你就要进化自己的精神,而进化精神的最重要的入手处便是要从抛弃肉体开始。肉身是人的累赘,我们并没有自己的身体,那只是幻象,肉体是地水火风四大合和而成,然而四大皆空,所以我们不必要执着于原本不属于我们的肉体。这是解脱的第一步。但是几千年的错误经验使我们的偏见很深,我们以为男人和女人发展到最后就是要上床,这样才算美好。其实大谬不然。行淫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快乐,短暂的快感只会让我们长久的痛苦。你总不能24小时365天都做爱吧?你就是有这个条件也没这个精力呀。而性欲是永不能满足的,异性就像盐水,你越喝就越渴,最后痛苦地死去。这是人生的一大痛苦啊。今天有幸看到我这篇文章的人也不知是多少世结下的善缘,你们一定要听从我的教导,从今往后不要再执迷于肉体之欲了。其实有慧根的人应该当下就顿悟,女人或男人是什么?不就是一堆肉嘛,里面还不都是五脏六腑,装满了污秽不堪的东西,外表再迷人用不了多久就老了,丑陋了,然后死掉,烂掉,蛆虫把它吃掉,就这样一副臭皮囊,值得你神魂颠倒,欲火中烧吗?所以你要看破。我就到达了这个境界,所以再漂亮的MM从我身边过,我也不会看一眼,不会动一个念头,因为我已经彻底了悟缘起无自性,万法性空的大道理了。

  但是世界上的人的智慧总是不同的,有的根器利,有的则钝,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像我这样具备大般若智慧,立地成佛。所以大家只好一步步来,关键是要掌握真理,懂得正确的方法,那么即使我往生去了,你们只要按我教你们的去做,即使这辈子功德不够,下辈子还可以接着修行,一定能彻底解脱人世之苦,证得菩提。我的方法是最方便善巧的,是最适合世俗中人的。现在社会上兴起了陪聊,这是大善事,是人类得到解脱的大好机缘,我们千万不要失去这个机会。我这个人很现实,不说空话大话。我知道你们由于以前一直没有碰到良师指点,所以你们的业障还是非常重的。因此要你们立刻挣脱人的原欲,也就是性的束缚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并不禁欲。但我当然不会鼓励你们去行淫去性滥交。可是你们很多人就烦恼了,没有性生活的生活不是很无聊吗?怎样才能填补失去做爱后的精神空虚呢?办法是有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陪聊。

  陪聊绝对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座空前伟大的里程碑。陪聊的实质是什么?就是意淫。意淫是相对于行淫而言的。我们知道,凡是性交就是强奸,不管自愿与否。也就是说,不管一个男人和女人是什么关系,只要他们发生了性关系,那么就是强奸,男的强奸女的或女的强奸男的或互相强奸。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为了强奸对方和被对方强奸而进行的交易。我知道你不会承认这个真理。但我也可以告诉你,你为什么不能接受的原因。因为你自己在谈情说爱的过程中往往并没有这种意识。是的,你的确没有这种意识,但是你有潜意识啊,你的潜意识是你自己也不知道的,而它就在告诉你指挥命令你去强奸你的恋人。这就是事实。所以我说爱情是很虚伪的事情,只要你能忍耐你就千万别去谈恋爱。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你不能,你克制不了自己。所以陪聊就出现了。

  陪聊是意淫,那么意淫又是什么呢?意淫就是精神上去强奸一个人。它是一个进化,是对肉体强奸的进化,是灵的强奸。虽然它并不能解脱我们的痛苦,但它却是解脱痛苦的第一步,是一个不能当下顿悟的世俗人的成佛的必经之路。你花钱找个异性来陪聊,是因为你感情空虚,需要一种寄托,而你将这种寄托放在了陪聊者的身上。你们拉东扯西,谈天说地,东南西北,说个没完,当然更多的是谈一些敏感话题。然后你就暂时满足了,觉得发泄了体内的某种东西,你会觉得很轻松。这么一个陪聊的过程就是你将自己的无目的的情欲发泄到陪聊者的身上,当然是精神的,满足了你以前用肉体的享受得到的快感,甚至更多,这就是意淫。

  意淫的最大好处便是可以帮助你完成从肉体强奸到精神强奸的进化。而陪聊则是进行意淫的方便工具。也就是说,意淫并不一定需要陪聊,你单独一个人也可以完成,但这需要功力。当你还不能从行淫中走出或者刚开始进行意淫的时候,你的功力还不行,所以你要借助陪聊这种目前最好的工具。当你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陪聊训练后,你的功力达到了,你就可以不用再花钱找陪聊了,你就可以独自意淫了,那么你一辈子独身也不会有一点难受。但是现在你的功力还没达到这个层次,你可就千万别为省几个钱而不找陪聊,一个人意淫,那样做是很容易走火入魔的。到时候你可别怪我事先没说哟。

  从事陪聊业的人都是活菩萨,功德无量。所以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干这一行,当然是要恪守职业道德的,只能引导顾客进行意淫,而不能诱导他人行淫。这是关系到人的彻底解放的大事情。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高度重视,规范建立有序的陪聊市场,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意淫创造良好的条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