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们都应该做不孝子孙!

(2005-04-17 17:17:33) 下一个
我是一个非常爱国爱人民的人,所以我就经常想为什么中国各方面都这么落后,各种问题都一大堆呢?经过长期不懈地思考,我终于发明了一个真理,那就是我们太提倡孝道了。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但又是一件万幸的事。不幸是因为孝道的流毒已经流布几千年了,导致今日中国社会病入膏肓,危在旦夕;万幸是在这个末法时期出了一位顶天立地的大圣人黄泰,我来拯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我要告诉中国人,你们要想过上好日子,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做一个不孝子孙,这件事做好了,那以后就万事大吉了,你就可以坐享清福了。

  我们平常讲孝是指要孝敬父母长辈,而他们在我们之前就注定要变成老人的,所以孝的大方向是年纪轻的服务于年纪大的,年轻人为老年人服役。于是一切问题便从这里生出了。大家应该知道,我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老年人的数量也居世界第一位。我国目前老年人口占世界老年人口的五分之一,而且今后将长期居于世界首位。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实啊,弄不好可就要亡党亡国的。我这可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其实事实比这还要严重。如果大家还要做孝子还想做孝子,那么等待大家的就是无限凄惨的未来。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孝顺是有悖天理的。将近两千年前的孔融先生就很明白这个道理,他是不孝学的创始人和先驱,当时他就提出了著名的玻璃瓶原理。他说子女和父母的关系是什么呢?那就好象珠子和瓶子一样。珠子从瓶子里倒出来以后就和瓶子没有关系了。所以,当父母生出我们以后,我们和父母也就不存在从属关系,我们就独立了。你看,人家两千年前的人就有这么伟大的思想,真的是天才中的天才。可惜当时的庸众不能理解他的思想,最后他被曹操狗贼以不孝的罪名给杀了,真是千古奇冤。倘若当时孔融先生的学说能够实行的话,那我们现在的生活肯定比天堂还要美好。自孔融灭度后,不孝学就失传了近两千年,我们走了快两千年的错路,弄得今天的中国社会问题丛生,大家都感到无比郁闷,真的是很悲哀的事。但是天无绝人之路,如今我黄泰重新转起不孝学之法轮,要将不孝的真理推广于天下了。今年是鸡年,雄鸡一唱天下白,天下万姓今幸闻我不朽之王的不孝圣学,从此可以看到光明了!

  我们接着讲不孝为什么是符合宇宙真理的。我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天地初创的时候,世界是谁的?当然是神的。神创造了世界,又创造了人,神把世界交给了全人类,四海之内皆兄弟。所以我们说天下为公,人类本来就是一家,这才是天道。从根本上来讲,人人都是平等的,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压迫他人。但是当我们的祖先开始要我们做孝子起,我们就丧失了平等,压迫就产生了——这就是人类不平等和压迫的起源。我以前大力批判过家庭制度(见我的《家庭——中国人的坟墓》),我们要对父母长辈敬孝,这是非常不合理的,是对我们的残酷迫害。我们做子女的有什么理由要孝敬父母长辈呢?无非是他们抚养过我们,或者说在长期的相处中产生了感情,而要自觉地对父母长辈行孝道。大家请注意,我这里说的是“孝道”,也就是中国传统文化对“孝”的规范。中国社会的“孝”并非仅指经济上对父母长辈的赡养,而是人身思想情感的全面服从,是一种类似君臣的严厉的关系。中国社会长期是老人社会,老人在社会中具有绝对权威的地位。这种社会结构导致了社会资源的畸形分配,似乎年纪就是资本,越老越值钱。这种社会结构必然导致社会整体上的失调,是种种社会问题产生的重要原因。这种社会结构之所以能够维持,关键就在于它有孝文化的支持,所以打破孝道是改革社会的必经之途。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自私狭隘?就是因为他们执着于孝道。长期的孝文化使他们养成了只对家庭父母尽责任的心理,而缺乏一种社会责任感,更别说什么博爱精神了。但是这样就严重障碍了社会的进化。这也是中国为什么难以实现从专制到民主转型的原因。因为孝道本来就是封建时代的产物,它与专制制度是密不可分的。然而实际上中国人也是特别虚伪的,孝在中国也并没有昌盛过。它变成了一种幌子,给广大的人们带来了痛苦。现实中真正孝顺父母的人是很少的,大多的人只是把孝当成一种虚荣。他们虐待自己的父母,然而在外面却做起了孝子,等到他们老了之后又得不到自己子女的赡养,然而又不能去养老院,因为这不符合孝道。由此就形成了恶性循环,人人讲孝道,人人不能实行孝道,人人得不到孝道的利益。真是极苦的人间地狱!

  在现代社会,社会保障应该担负起以前子女对父母的赡养,这样我们做子女的就自由了,获得了极大的解放,把精力投入社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物质和精神的财富。所以你不能以中国的经济能力还不能保证所有老人得到生活保障为由而去做一个所谓的孝子,因为只要你丢掉了孝道的观念,你们每一个人都不必受到父母长辈的压力,你们和父母脱离了关系,你们可以把分散的精力集中起来,你们所有人可以在这个高度组织化的社会中以共同的力量促进社会的极大进步,使社会高度繁荣,那么即使你们和父母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照样可以过得非常幸福。当然,你们的父母对你们也没有任何约束力,因为他们对你不再负责,在一个没有孝的社会里,由于社会的发达繁荣,你们从出生起就由国家抚养,接受最好的教育,你们没有自私的观念,因为自私的观念是当你认识到你有自己的父母时开始产生的。当然,这是对下一代,也就是你们的子女而言,到了那个时候,孝道将彻底从中国消失,私有制和私有观念也将消亡,大同社会将建立,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无限美好!

  听了我的如此伟大的学说,你现在一定感到非常激动,跃跃欲试吧?那么就让我们从现在起做个不孝子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