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同性恋是博爱精神高扬的表现

(2005-04-17 17:14:34) 下一个
中国社会对同性恋的歧视,令我痛心疾首。我不是说西方社会几十年前就承认了同性恋,而悲叹中国人太落后了。因为西方还是有不少人和我们中国人一样鄙视同性恋者。我的意思是中国社会对同性恋者的歧视异常严重,但可悲的是中国人却不知道自己就是同性恋者。当然并不只是中国人不知道,全人类都不知道他们都是同性恋者。这个真理是伟大的黄泰发明的。

  什么?你敢说我是同性恋者?是的,但这不是我捏造的,这是宇宙真理,是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我这里说的同性恋和你们通常理解的是不同的。你们以为同性恋就是男性之间和女性之间的恋爱,也就是基佬之间和娜娜之间的情爱。你们以为同性恋只能是同性之间的爱恋,如同普通的恋爱也即异性恋只能是异性之间的爱恋那样。我告诉你,You are wrong。你是大错特错,错到西班牙去了。不是说你对同性恋理解错了,而是说你对恋爱弄错了,你根本不知道恋爱是什么。TMD,老子泡了那么多妞,难道还会不晓得什么是love?不要急撒,我又不是说你一个人不懂,你要是懂了,那岂不和我一样成了先知?这个世界上也只有我一个人懂得爱情的奥秘。

  我们平常想到恋爱的时候,首先就意识到那是异性间的事,我们已经形成了这样的思维定势,但这也就反映出我们思维的僵化和没有基本的思想能力,因为这一套观念是老祖宗传下来的,是现成的,所以我们就以为它一定是对的,也就信而不疑了。可见中国人的缺乏怀疑精神。我不朽之王今天就要把这种传统观念砸得粉碎,因为这是邪见。我要拨云见日,让大家重见光明。那么恋爱是怎么回事呢?恋爱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激烈的以性的满足为目的的情感活动。这就是恋爱的原始形态。所以它本来并没有规定恋爱对象的性别取向。同性之间照样可以恋爱,那是很正常的事。后来由于文明的产生,大家要注意,文明并不是十全十美的东西,文明的一半是上帝,另一半却是魔鬼。所以大家不要迷信文明,文明对人的负作用也是很大的,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对性的压抑,特别是对同性之间性关系的压抑。所以禁止同性恋那只是有文明以后的事。它是反人性的。

  为什么反对同性恋就是反人性呢?我这里说的反同性恋可不是指你反对这种现象,我是说只要你不承认自己是个同性恋,那你就不是人,至少不是正常人,也就是变态人了。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先要知道性欲产生的过程。性欲是怎样产生的呢?人生来就是有性欲的,只是小时候表现不显著罢了。性欲的产生是因为我们处在群体中,如果你从出生起就关在一间房子里,永远不见任何人,那你绝对不会有性欲。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就处在人类这个群体当中,你对他人,最初一般是父母,会有很强的依赖心理,当然你自己此时并不知道,它只是一种潜意识。没有父母的抚养你就不能存活,但死是人生而惧之的,所以你对父母就会有很强的依赖,而这种依赖便是性欲的源泉,也可以说是最初的性的活动,因为它表现为一种独占。所以,一个人一生第一次的性欲的对象便是你的父亲和母亲,不管你是男还是女。而由性产生的爱便使你的父母成了你的第一对(不是个)情人。

  什么?你这个忘八蛋,你竟敢胡说我曾对自己的父母有过那种爱?不是有过,而是一直有,直到现在,等到你死亡的时候也不会消失。事实就是如此。你不承认是因为你可能没感觉到,但你的潜意识的活动你自己是不知道的。所以你对我的学说只能是信仰,否则你与真理便要失之交臂了。那么现在你就知道了,你小子从生下来起,恋爱的对象就不是单性的,而是双性的,你对男性的恋爱和对女性的是一样的。所以我说人人都是同性恋者,因为这个词本来就是错误的,我们为什么不说恋爱者为异性恋者呢?因为我们以为这根本不需要说,这是常识。但今天大家知道这个常识完全错了,真正的常识是,人的恋爱是双性选择的,也就是说人本身具备了爱恋双性的本性。所以我们说他人是同性恋者是不正确的,而歧视同性恋者就更是不对了。但为了方便说法,我下面依然使用同性恋这个词来解说。

  我们知道同性恋和异性恋一样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我们平常受到社会偏见的压迫,把这种知见压到潜意识里去了,使我们大多数人只能做异性恋者,这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因为这是对人性的压抑,社会价值规范禁止同性恋,歧视同性恋者,使得大多数人没有选择同性恋的权利。但我们表面上虽然对同性恋并无兴趣,你自己也会辩解,我可不是同性恋者。你很可怜,真的。你的被压抑的对同性的性欲是非常强的,但它不能实现,因此它就要以另一种形式宣泄出来,而这种形式却是非常极端的,足以让我们每个知道真相的人大吃一惊。我们都听过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这在青春期的人们中表现很鲜明。为什么会这样呢?本来同性之间应该也是相吸的,但当我们对同性的性欲被压制下去的时候,这种性欲就会很恼火,它要进行报复。因为对同性的爱欲不能满足,而就变成了恨。也就是我们常有的因为爱不得而恨。所以成年同性之间总是怀有敌意的,虽然你并不一定能觉察。这就造成了社会的不和谐。因为同性间的敌意使人不快,并产生仇恨,于是各种烦恼就产生了,种种社会问题就出现了,最严重的结果就是战争。于是我们几乎可以说,世间的一切不和谐不美满都是对同性恋的压抑所致的。其实这个道理大家也很容易明白,为什么我们对女性总是不容易发火,我们对女性的态度总是要比对男性的好呢?就是因为异性恋没有受到很强压抑。如果同性之间的恋爱也能广泛实现,那么同性之间的敌意也就会消除,而代之以情人般的美好关系。那么人与人之间就实现了真正的博爱。所以我说同性恋是博爱精神的体现,是博爱精神的高扬,没有同性恋就没有博爱!

  所以,在当今社会,我们要做一个正常人,首先就得承认同性恋是我们每个人的人性,是和异性恋一样不可压抑的。我们要重新发掘被偏见所掩埋的对同性的爱欲,大胆的去恋爱你喜欢的同性,如同你对异性的追求一样。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个人就是一个正常人,我们就不会有任何烦恼了,因为性的压抑已经完全解除了,所以人与人之间只有博爱;而我们的社会也将因博爱成为一个和谐的社会。所以不管是从利己还是利公出发,你都应该去找属于自己的同性恋对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