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奴才盛世与人间地狱

(2005-04-17 17:11:18) 下一个

不久前我做了个调查,我在这个城市最繁华的中山路上拦住几十名逛街的人,男女老幼,穿着时髦的和一般的都有,我问他们,你希望天下太平还是天下大乱?你认为现在是不是太平盛世,你喜欢活在这个社会里吗?大概有十来个人投了弃权票,给了我一个白眼就走了,有两个人送了我一句"你有毛病啊"也开溜了。不过幸好还有二十来个人比较配合,其中女士居多,这可能和我长得帅有关。但他们的回答太没个性了,几乎清一色的都是,"废话,肯定是太平好喽,现在当然是盛世,就是再怎样也要比兵慌马乱好啊。"走的时候还都抛给我一句评语,"一点道德都没有"。最后有一个长得还蛮好的MM温柔的对我说"哥哥,你是不是从第五医院跑出来的呀?"她的意思是骂我神经病。TMD,真把老子给气死了。

  网友们,我不朽之王不计较个人荣辱,受了这么大委屈做这个调查是为了什么呢?我还不是为了中华民族和13亿中国人的前途。通过这次义务劳动我完全可以做出这样的结论了,那就是,中国人从来就没有经历过盛世,中国也从来没有盛世,我们中国人几千年来就一直活在苦难中。本来这也不需要调查,翻开历史就会明白的,但我黄泰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实事求是的精神,为了万无一失,我还是去做了调查。所以你现在应该绝对相信我说的话了。但是我知道你心理很难认同,我们中国历史上有过那么多的盛世,从文景之治到康乾盛世,多得数都数不清,那不是盛世是什么?现在就更别说了,从来没有什么时候像今天这样,我们中国人生活得这么幸福美满。你凭什么胡言乱语,妖言惑众?那好,我承认我说错了,对,中国历史上的确有很长时期的盛世,我们现在也活在太平盛世里。但是我得加上一个前提,那就是,凡是认为中国历史上有过盛世的人,凡是认为自己现在活在盛世里的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狗奴才,因为那都是奴才的盛世,是给你们这些奴才们消受的。而对于人来说,这种盛世正是完完全全的人间地狱!

  中国人(勉强这样称呼吧)和老外最大的差别是什么?那就是他们自己恪守了几千年的信条"宁为盛世狗,不做乱世人"。所以我说期盼赞美盛世的中国人是狗奴才,他们是绝对不应该生气的。我叫你狗奴才,言下之意就是说你好好幸运哦,你能活在这个盛世。但是我对这样的奴才是绝没有一丝的宽恕的,我有的只是对他们剥皮抽筋的憎恨。哼,你也太没度量了吧?我们不过是条狗罢了,你自称为一个人,却要和我们狗过不去,我鄙视你黄泰。本来呢一条狗也确实进不了我的视线,因为我是站着走路的,而且走路的时候也绝不低头,所以有一条狗从我身边爬跑过去,我是不会介意的。但是中国的享受着盛世太平的狗们却不是一般的狗,而是软弱凶恶的吃人狗。只要我和其他的人一不小心,就要变成它们的食物。这些狗奴才的盛世就是靠了吃人,吃了几千年,才得以维持的,而中国的没有做狗的人们就永远活在地狱里挣扎着,直到被吃掉,或者变态,由人变成狗。所以我说,中国的盛世只是狗奴才的盛世,在这个盛世的底下却是被掩埋了的人间地狱!无数的死去的和苟延残喘的灵魂就在这个地狱里悲哭嚎叫,但没有谁听到他们的声音,因为无数的中国狗在狂吠着庆祝它们的千年盛世!

  我为什么说认可赞美着奴才盛世的中国狗们是条软弱凶恶的吃人狗呢?它们的确很软弱,但它们的软弱是狗的本性的软弱,是在主子面前的顺民的软弱。因为这样它们才可以得到主子的宠幸,才可以过它们的狗奴才的盛世。但狗的嗅觉是敏感的,只要它们嗅到谁身上还有人气,那么它们的凶相就立刻现出来了,它们就要吃人。所以软弱和凶恶同时用在中国狗身上,不但不矛盾,而且还很统一。

  我知道经过几千年的吃人和众多的盛世,如今的中国已经没有多少人了,不是被吃掉了,就是加入了狗的队伍。我也知道用不了多久,这个国家就会成为彻彻底底的狗国,那时候高度发达高度繁荣无限美满的狗奴才社会就要建立了。我感到很幸运,因为虽然我生于盛世,然而狗奴才们的好梦终究还未完全实现,它们依然要感叹社会不是太和谐,除了狗叫之外,还能够听到人的声音——来自地狱的呐喊。然而我也就因此有了一线希望,因为我明白,一部中国历史就是人与狗的斗争史,虽然总是狗得势的时候多,但除去盛世还是有乱世,有人从地狱大量冲出来的时候,这就是希望。不管是几十年、几百年、还是几千年,对于一个人而言是足够漫长的,在这么长的时间中挣扎于这盛世的人间地狱的确是极苦的,但是从整个人类史上看去,这亦不过是个片段。谁能最后取胜,我不能妄下断语。然而我深信,人只要有了信仰,不放弃做人的理想,那么他就能忍受地狱的煎熬,中国人就有希望埋葬吃人的狗奴才盛世,就有希望建立属于人的盛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