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为考试舞弊高呼万岁

(2005-04-17 17:02:49) 下一个
在这里我首先要向所有考试舞弊过的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考试舞弊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制度的优良产物,是支撑考试的意义的唯一柱子,是为国家输送人才的最重要的途径,是人才兴国战略的核心所在!

  有句老话叫做你不能改变这个世界,你就得适应它。中国的教育制度的弊端是众所周知的,这种教育制度是绝对培养不出人才的,它只能把活人变成死人,只能培养出一群教条主义的垃圾。关于这我就不用多说了,受过中国教育的头脑还略有一点清醒的人都是明白的。那么为什么当前中国虽然面临着人才危机,但却总还能有一些人才来力挽狂澜,使我们的国家社会依然能够继续发展,并取得一定的成绩呢?这就要归功于考试舞弊的人了。我可以说,现在中国的精英绝大部分都有过考试舞弊的经历的,只是肯承认的太少了,因为他们以为这是耻辱的,而不知道这种行为是非常光荣的。大家知道,在中国的考试中要取得好成绩,那只有一天到晚捧着几本没用的书摇头晃脑的死记硬背才行,只有这样你才能进入好的学校,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文凭,然后你才能报国有门了。而这种方式培养出来的只是蠢猪,如果让这些呆子占据了国家所有重要部门,中国非灭亡不可。真正有才华的人肯定不屑于背几本死书的,但如此他们就拿不到文凭或名牌大学的文凭,那么不管他们有管子之才或孔明之智,都不会得到国家和社会的承认,结果是报国无门,终生沉居下僚了。当然,也有的精英人物因得不到认可,自身价值不能实现,就去想别的办法,甚至于和政府社会对抗,造成不稳定的因素,则实在是一种可怕的危险了,但造成这种情况的责任不能由他们来负,这是中国的教育考试制度咎由自取!那么既然我们无法改变这种制度,而又不希望看见悲剧的发生或减少它的可能性,那该如何是好呢?最好的途径就是舞弊!只有通过舞弊,那些有真才实学的人才能获得深造的机会,才能拿到国家承认的文凭,才能在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可以举几个例子。钱钟书,吴晗这样的大学者如果让他们参加高考,那肯定是考不上大学的。钱钟书高考数学不及格,吴晗更是偏才,如果他们不是被破格录取的话,很可能一辈子就玩完了。再说大家很熟悉的韩寒吧,他的成绩是二百五,标准的差生,倘若不是他在文学上有点小聪明,被媒体炒红了,而是规规矩矩走中国的考试道路,他不发疯才怪呢!现在的考试的荒唐跟古代的科举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清朝的蒲松龄,吴敬梓总算是大才子吧,可还不是终生考不取功名,老死泉林!如果他们当时考试舞弊并且成功了,那他们肯定能为国家做出很大的贡献的。大家再读读我的文章,如果大家认识我的话,就知道我是一个经世之才了。但可恨的是我在最重要的高考中却没有舞弊,不是我不想,而是没机会。结果我现在只能在一个三流大学读书,而我的一些同学,完全是个庸才,只是比我会背死书,也就是说他们的奴才性比我强,结果都上了有名气的大学;还有些什么书都不读的垃圾,只因善于舞弊也上了比我好的大学,这些狗东西仅仅是因为他们的文凭比我高,所以他们今后的日子也就要比我好过,机会也会比我多,而我们的国家就要败在这些东西的手上了!

  有的人会说考试舞弊是不公平的行为,说这种话的人真是不可救药的奴才!在中国教育制度下的考试就是一种不公平的考试,因为它不能选出真正的人才。相反,庸才反而能在考试中胜出,真才实学的人反而落榜,这就是极大的不公平!既然这种制度本身就是不公平的,那么在这种制度下的行为又有什么公平不公平可言?所以说,舞弊是对这种不公平的制度的反拨,是一种真正公平的行动,这就是马克思所说的否定之否定原理。如果我们能够读一些有用的书,多学些我们需要的知识,到了考试的时候我们就想方设法舞弊并获得成功的话,那我们就能够成为祖国需要的真正的人才!相反,如果我们为了考试,而天天读几本死书,那我们的知识就要枯竭,我们的思维就要僵化,我们即使在考试中取得了高分,可在现实中却是不折不扣的废物,我们就不能担负起建设祖国的伟大使命,我们就愧对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我们就是千古罪人!

  中国的人才是从舞弊中产生的,差生是中国的希望所在,好生是扼杀民族灵魂的帮凶,活跃在21世纪中国舞台上的应该是考试舞弊出身的精英们,他们将托起明天的太阳!历史终将以宏大的声音高呼:考试舞弊万岁万岁万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