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就是中国的独裁者!

(2005-04-17 12:37:24) 下一个
  我不朽之王就是中国的希特勒 中国的独裁者。我要在中国实践我的理想,只有我才能引导中国人建立起合理的秩序。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种族,因此,现在世界上一切的社会模式都是不适用于中国人的。中国人必须要有一种独特的社会模式,只有在这种模式里中国人才能象个人一样活着,中国社会才不会乱套。那么,我要在中国建立一种什么样的模式呢?当然,在这之前,我将凭着我的伟大的志向和坚韧的决心与举世无双的智慧,我将不择手段不惜一切地成为中国的国家元首,让最大的权力掌握在我的手中,然后我才可以随心所欲地来推行我的大略。

  我当权后的第一件事便是确立这个国家的权力分配结构。现在有人指责中国搞一党专制,喊着要西方的民主。可是,这些人也不想想,西方人和中国人能比较吗?任何权力结构都是要根据它的使用人群的条件来定的。中国人根本就没有自由意识,他们根本不需要民主,不需要什么人权,这些都是为西方人而准备的,中国人是不要的。中国人只要吃饱睡足,再给他点乐子,他就心满意足了,他就是这点需要。所以我不会给予中国人公民的权利的,中国人没有公民资格,你即使给了他,他也是不会用的,只会给社会添乱子。因此,我上台后,只要谁还敢喊什么民主自由,我就让他永远消失。现在的中国社会不和谐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是经济落后吗?不是。朝鲜那么穷的国家,经济几乎陷于停顿,但是它却非常稳定和谐,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它的国家元首在权利分配上做的非常好。一个国家不怕它穷,就怕人心生乱。民主是什么东西?那是需要很高IQ和修养的国民才能搞得来的。中国人绝对没有这个能力。所以西方的那一套民主绝对不能移到中国来,否则社会就永远不能和谐。

  既然我们知道了中国和谐社会的最大障碍就是因为有人要民主,所以我们要坚决铲除民主。中国人是很愚蠢的,他们本来根本就没听过什么民主,就是因为有一些所谓的民主派自由主义的作家写作大肆传播西方民主,扰乱人心,才让无知的国民有了民主意识,这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我上台后,这些作家如果识相的话,那就给我老实点,如果还要胡言乱语,你就给我进监狱,罪大恶极的坚决处决。因特网是传播反动信息的东西,我们中国人不能要,我们也不需要,你要上网干什么?因特网的历史不过十几年,而我们没有因特网的历史却有几千年了,还不照样活得好好的?即使要搞,也不能跟海外有关系,只能搞国内的网,并且严厉进行管制。谁敢发表要民权的言论,就以破坏社会稳定论处。所以我黄泰成为国家元首后,第一个要被我收拾的群体就是知识分子。等知识分子收拾完后,没有谁再在文化意识上捣乱了,人民只能听到我的正确的声音之后,我就要开始全面剥夺中国人的权利。我要让中国人明白,他们没有任何权利,他们只是整个集体中的一份子,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他们要绝对服从伟大的元首不朽之王,这样就不会有现在这么多的国民精神危机了。精神危机是怎样产生的?就是没有信仰,去胡思乱想,越想越糊涂,越想越痛苦。你们现在什么也不要想,你们只要信仰伟大的不朽之王,这就行了。我说的话就是真理,只要和我说的不一样,那就是歪理邪说。你们要绝对效忠于我,绝对听从我的指挥,只有绝对服从,社会才能稳定,才能和谐。

  我们中国是有着悠久的君主专制的历史的,帝王的独裁是几千年封建社会的超稳定的直接原因。中国人已经习惯了惟命是从。所以,现在有人乱喊打倒一党专制,但是我不朽之王要建立的却不是一党专制,而是一人独裁。一切的权力都要属于我,我是神的使者,是天命的化身,只有我才能将权力在中国得到最恰当地运用。有句话说得好,无官一身轻。无官就是无权,没有权你就没有负担,你就活得快乐。我不朽之王是伟大的,我把所有的负担都揽在自己身上,你们享福我受苦,我无怨无悔。中国人都将成为我的子民,而我就是你们的君父。我一个人就能把这个国家治理得海晏河清,你们只要服从我的调遣安排即可。你们不能有丝毫不服从。谁反对我,谁就是反对国家,谁就是与人民为敌,谁就没有好下场。

  权力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财产的问题。人心安则天下安,人心危则天下危。今天的中国人人心惟危,是什么造成的呢?就是财产私有造成的。私有制的存在是罪恶的,消灭一切私有制度,建立天下为公的制度是消灭中国人的私心,维护社会稳定的根本途径。现在中国的一大不能解决的问题就是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但我不朽之王一掌权,这个问题立马可解决。怎么解决?就是坚决废除私有制,实行共产制。不管你是亿万富翁还是下岗工人,统统把你们的所有财产全部上交国库,然后由国家统筹安排,统一分配,问题立刻就解决了。我们不怕穷,穷是不要紧的,只要控制了人心,再穷也无所谓。

  当私有制消灭以后,中国将重新实行计划经济,由国家全部控制国民经济和国民的行动。我告诉中国人,你们以前总是想发财致富,想不断提高生活水平,你们这种想法是非常腐朽堕落的。中国在我的领导下,经济会发展得很迅速,但是你们的生活水平却不能提高,我不能让你的生活水平提高。为什么?就是要让你们吃苦耐劳,就是要让你们每天想着三餐饭,没空想其他的事情,只有这样,天下才能永远太平。这当然是为你们好。吃的那么好,穿的那么好干什么?粗茶淡饭才是最美好的。我就是要让中国人清心寡欲,因为这是符合天道的。

  我统治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强的国家,是要让欧美也要屈服的国家。这要靠什么来实现呢?当然是军事。只有铁和血才能使我们成为世界的霸主。我要大规模的扩军,大幅度的增加军费。将有一亿人被征入伍,国民经济收入的70%都将用做军费,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化国家。但是,这支军队对外将以防御为主,只是为保证中国的崇高的国际地位,绝不会主动侵略他国。对内将用于稳定国内形势,镇压一切反叛者。那么军费将从哪里来呢?就是是国民财政收入而来。我说过不管中国经济发展多么快,人民也只能永远处于温饱水平,而多下的钱全部用在军事上。

  我将通过宪法确保我的子子孙孙永远都是中国的独裁者。而国家其他官员的任用也将仿用科举制度,内容当然不是四书五经,而是谋略技术和黄泰思想。只有让所有有才能的人在思想上归依我,我的统治才可以世世代代传承下去。这就是我决心建立的国家。既然神曾清楚地谕示了我的命运,我就终将克服一切预定的阻碍,登上为我而预备的至高无上的宝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