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中国人都是奴隶!

(2005-04-17 12:32:43) 下一个
   如今是辫子戏的盛世。辫子戏数量之多,规模之大,那是大家在任何时刻打开电视都能有目共睹的。这让我们对孙中山充满痛恨,对辛亥革命咬牙切齿,对大清王朝的不幸被颠覆无限伤心。我们这些忠心耿耿的遗民只能从屏幕上获得慰藉。不过我奉劝大家别太难过了,虽然皇帝没了,辫子剪了,但这仅是形式而已,我们的奴才骨头是一块也没少,我们依然是臣民。

  我知道大家很怀念封建社会,其实这是没必要的,这只是缺乏智识的表现,因为现在依然是封建社会。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现代社会首先是由公民组成的,而公民是什么呢?公民是相对于臣民而言的,公民的意识里最重要的是一个“公”字,这个“公”就是“天下为公”的意思,而臣民的意识里最要紧的却是一个“臣”字,这个“臣”则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的意思。说得再通俗一点那就是,公民人人是天子皇帝,臣民人人是奴隶奴才。公民人人都可以管理天下,享有天下,臣民人人都被管理,并把自己所有的都贡给主子。用最简单的一句话说,公民所做的一切好处都归于自身,臣民所做的一切好处都归于主人。现代社会是一个公民社会,平等自由是人们最起码的要求,而我们中国人现在是如此忠于皇帝,只想着磕头谢恩,全然一副忠臣子民的模样,所以我说中国还是封建社会,大家依然在享受臣民的优越性,如果谁连这点也不明白,那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也是有负皇恩了。

  既然明白了这一点,那接下来我们就得知道在这个社会里怎样才能成才,因为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更好地享受太平盛世。首先我们要明白成什么才。当然不是人才,人才只是公民社会的产物,它是培养人的自我展现能力,为人在舞台上最大限度展示自我创造条件,就是人尽其才的意思。但由于我们是臣民,所以我们要成的才就是奴才。因为臣民的另一名称是奴隶,那么优秀的奴隶自然称做奴才了。从奴隶到奴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只要我们能够吃苦耐劳,按照领导给我们设计好的模式走下去,就一定能从奴隶质变为奴才,实现跃龙门的理想。如果你还不是很明白,我可以举一个例子,你从六七岁开始上学一直到考入大学,经过这十年寒窗之苦,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被培养成一个合格的奴才了,这和以前的科举考试是一样的,不过改个名而已,所以这时候你尽可以摆出一副天之骄子的架子来。以后再顺着领导(以前叫朝廷)给你的道路走下去,你就有望成为奴才中的奴才,那你就富贵荣华,光宗耀祖了。

  大清王朝虽然没了,但我们这些遗老遗少们依然可以艺术特别是现代艺术手段来重现那段光辉岁月,使我们再度被浩荡皇恩感动得顶礼膜拜三呼万岁。我想不久以后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也将以同样的或更加高昂的感情,感恩大日本皇军带给我们的福祉,并且一定会有不少有良心的人因而感动得剖腹自杀,以报皇恩。而在今天的社会中,则让我们跟着紫薇格格一起来唱“感谢天,感谢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