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们不应该见义勇为!

(2005-04-17 12:25:51) 下一个
如果我看见一个人掉到河里去了,我是绝不会把他救上来的,除非他答应给我一万块。我也不会去报警,除非他愿意付给我一百倍的电话费。当然,如果有记者在场的话那得例外,我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这样我就名利双收了。总之,没有现实利益就没有什么见义勇为,见义勇为只能建立在现实利益之上。

  那种为了救他人而凭白无辜丢掉性命或者受伤,而没有得到任何好处,或者得不偿失的人,我称他为SB。见义勇为多少钱一斤?凡是不能用钱衡量的东西都是废物。我黄泰是何等精明之人,谁也休想从我身上得到一点便宜。即使一个老头冻死在我家门前,我也不会丝毫动心的。他人的死活与我是无关的。如果你想在这个社会上过得好,如果你想出人投地,有一番成就,而不是沦落为社会的渣滓,那你就得冷酷无情,自私自利。

  这个世间并没有什么高尚的人,正义的事。越是被公认为高尚的人便越是卑鄙,越是被当作正义之举的事便越是龌龊。那只能说明一点,就是你比别人更善骗更狡猾,运气更好一点罢了。我不欠你们任何人一个子,你们当然也没欠我的。我所受过的苦难只是我自做自受,我不埋怨谁,而你们的事情也与我无关。所以,世间上人虽然挺多的,但其实也可以说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每个人自己。谁都别干涉谁,人类只能是陌路者,人人最好就是享受自己生活的同时再冷眼旁关他人的挣扎,这样的人生便是有趣味的。

  然而我的愿望却落空了。你们总是要干涉我,你们总是想将我纳入你们的集团,并使我做你们的奴役。这样我的自私自利的美梦便做不成了。所以我就不得不恨你们这群丑陋的人了。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痛恨你们,当我受到你们压迫的那天起,我便决心要复仇。我要做一个彻底的破坏者,我要让你们所有人的罪恶的日子不能那么舒服,你们无耻,但你们要脸,你们要张虚伪的面孔。我知道你们的弱点,如同我熟悉你们的邪恶。我要想着法子整治戏弄你们,只要有我在一天,你们的心情就永远不能那么舒畅,我就是你们那一窝粥里的老鼠屎。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写作吗?我就把目的告诉你们吧,因为我要让你们生气,要让你们觉得恶心,要让你们的狗命因此而少活几秒钟并且多受几分钟的不快。这就是我的目的。你们觉得我的文字很疯狂,不可理喻是吧?是啊,你们越是气愤,我便越是开心,我知道只有这样的文字才能刺激一下你们麻木的神经。每当我看到你们的破口大骂,将你们的伪君子的身份暴露无遗,我内心便无限地愉快。我是疯子,我变态,我是日本人的走狗,我是汉奸,你们还能怎样攻击我呢?全耍出来吧,我盼着你们这帮小丑为我消愁解闷呢。有人问我,你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就是为了让别人不舒服,你不觉得很不划算吗?我是这样回答的,只要这世间还有一个人因看了我的垃圾文字而略感不舒服,我便能永远写作下去。我就是这样全心全意为你们服务的呀。哈哈。

  中国人,你们憎恶我要做你们的救主,但你们错了。我从未想过要拯救你们。相反,我希望你们受难。让上天多降些苦难给你们吧,我是多么热爱看着你们难过的神情呀,我要听你们的猪狗一样地呻吟。我渴望你们的日子一天天坏下去,我诅咒你们的子子孙孙世世代代在绝望中煎熬。当你们受难的时候,我不但不会见义勇为,而且我要趁火打劫。

  在我的一生中,只要有一线的机会,我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地成为你们的主人,我要让你们都像条忠实的狗一样跪在我的脚下。你们可以把这当疯话,直到你们做了我的奴隶。切记,有一个如此痛恨你们的天才正在日日夜夜谋划着奴役你们。好好做着你们的美梦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