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取老婆就应该取像木子美一样的女人!!

(2005-04-17 11:52:17) 下一个
  大圣人我不朽之王一生最欣赏两个女人,一个是潘金莲,一个就是木子美。以前我常常仰天长啸,悲叹自己晚生了一千年,没碰上潘金莲。那西门庆算个什么鸟,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吗?外加武大郎长得实在太丑了,金莲整天见到他,也实在是会感到恶心的。金莲可不是一个喜欢钱的女人,开始的时候她对小叔子武松也是情有独钟的,就是因为他打死了一只老虎,长得又人高马大,帅还称不上,算得上是个男人。可那武松,简直就是一个白痴,全然不解风月,莽夫一个。让我的金莲好不失望伤心。后来来了个西门庆,逛窑子的高手,在玩弄女人方面可谓是炉火纯青,收买王干娘这个老皮条客,大耍阴谋,终于把潘金莲给弄到了手。如果当时我不朽之王在的话,就是给他西门庆一个诸葛亮的脑子,再换上付潘安的外貌,也休想碰下潘金莲。知道原因吗?我只要从潘金莲家门口走过,那潘金莲就要望风而至,对我如影随从了。哇,你有这么大的魅力呀?那是当然。大圣人我除了外表风华绝代,而且更有一种极强的内在气质,所经之处方圆百里的女人都将对我五体投地。

  且说我怀才不遇,生不逢时,终日郁郁寡寡欢,苦不堪言地度过了20个春秋,而终无一女友为伴。追求我的女人从我读小学起,粗略统计一下,估计不下万人。也就是说在我十余年的上学时间里,平均每天就有3个mm追着我。但你们想想,我这样的人是何等的圣人,这世间来来往往的女子在他眼里还不尽是些庸脂俗粉,俗不可耐。所以我对她们是从来不屑一顾的。我当时已经立了誓,我说苍天在上,黄土为证,我不朽之王今生不遇潘金莲,誓不成婚。然而就在我决心孤独终老的时候,有一个名字闪入了我的眼中,她就是木子美。

  木子美的出现使我的命运发生了转折,打光棍的可能性没了,我知道木子美就是现代潘金莲,但却比潘金莲还要优异几分。我在木子美身上看到了中国女性最缺乏的美,我认为只有木子美才配做我的老婆。木子美是中国女人的楷模,值得全中国的女性学习。后来我和木子美通了电话,我们一谈即合,然后便迫不及待地见了面,那个时候我才领悟了什么叫相识恨晚。我们在广州幽居三日,极尽云雨。在这三天里,我感觉到了,我面前的这个女人就是我最好的妻子,我就呼她老婆,她很开心地笑了,柔情地呼我老公。我们就这样约定成夫妻了。所以我现在的老婆便是木子美,而木子美的老公之一就是我不朽之王。为什么呢?我赞赏木子美就是因为她的不俗,所以我们的结合也是不落俗套的。普通的中国人要经过谈恋爱结婚的过程。而且实行一夫一妻制。但我和木子美就不这样,我们认为恋爱就是结婚,我们没有任何婚姻形式,也没有婚宴,当我们上床的时候,我们就是夫妻了。所以床就是我们的结婚证,根本不需要什么民政部门批准。这就是真正的爱情和婚姻。但是世俗流行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之说,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一夫一妻制的束缚。我和木子美之间就没有这种束缚。那天我问她,木子,你有多少老公了?她调皮地反问我,你呢,你有多少老婆?哈哈,我现在就你一个老婆,但明天在回去的火车上我就会遇见第二个,下了火车站就会有第三个。木子比我笑得更凶,我现在有一千个老公,等你踏出这扇们的时候,我就有一千零一个了。我们就是这样的婚姻,我们就是这样的夫妻关系。但我知道这就是世上最符合人性的两性结合。

  我跟我的老婆木子美有一点最大的不同,那就是她是一个小女人,只顾自己快活就行了。而我不朽之王是一个大丈夫,是大圣人,是救世主。我不能只顾自己享受,我要让全中国同胞们都能娶到木子美这样的女人做老婆。当然这样也是为我自己好。我的老婆木子美她有一个地方是比我优秀的,那就是她比我随便,她是什么样的男人都能做老公的,这点我很羡慕她。因为我就做不到。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我一定要让我的老婆都是木子美那样的女人。如果中国只有这么一个木子美,那我这辈子也就只有一个老婆了,而我的老婆却能拥有亿万个老公,这对我是很不公的。所以,为了全国人民和我自己的彻底解放,我需要首先将中国的女人改造成木子美那样的类型。我要求中国的女人们抛弃千百年来束缚你们的贞操观念和虚伪的道德观。那是封建意识形态对你们几千年的压迫的枷锁,是最最无聊的东西,那是奴隶主制造出来杀灭人性的凶器,你们要彻底把它抛弃,你们要随性所欲地生活,这才是真正的人。中国的男人们也要大力解放思想,改变世界观人生观,要知道爱欲的满足高于一切。抛弃家庭和责任吧,没有谁有权力要求你们承担那些东西,你们的自由是绝对的,是上天赋予的,和所有你们看中的女人做爱是你们的特权!性爱就是性爱,而不必走向什么结婚家庭生孩子,把这些后缀都扔掉,痛痛快快地和天下所有的女人做爱去吧。男男女女们尽情地狂欢吧,只要抱着天下女人皆我老婆,天下男人皆我老公的心态,那又有什么能阻挡你快乐地人生呢?

  我爱我的老婆木子美,我希望更多的人娶我的老婆木子美。当中国的女人都变成了木子美的时候,我会再来娶你们的老婆的。我们每一个男人娶的老婆都是木子美。13亿中国男女中,每一个男人都将是所有女人的老公,每一个女人也都将是所有男人的老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