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何满子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正文

心香几瓣 16

(2005-05-17 05:08:24) 下一个

 

临江仙

 

非雾非花何处觅,

恍惚昨夜初弦。

婆娑摇碎玉光寒。

林閒风月好,

心漱百重泉。

 

最恨沉宵更鼓后,

余香仍系春山。

诗残莫续续应难。

东风多少怨,

吹聚到眉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何满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如钩妹,三单兄, 瓜子兄! 大家数次光临未有回应,在此一并致歉了! 我已慢慢走出感伤.今后去向还没想好,也许是万维, 也许是清谈天地,但文学城诗坛是不会回去了. 深情谢幕后又重返前台, 非我所为. 更重要的是不愿意重回伤心之地. 但那里还是经常去的,特别是对老朋友们一直在倾情关注, 三兄走后,已见瓜兄接过大旗, 也是众望所归.如我临别所言: 我为你们的文采风流喝彩! 祝大家玩儿好!
如钩妹,已见你的领地最近新植树数棵, 文如其人,在所有的老朋友里, 你是最现童真的一个, 看来妹妹是要把这天性带到婆家去了. 淑女司令的评论最是: 老好玩儿的.
三单兄: 兄博学多闻,才华出众,对繁荣诗坛贡献多多, 也着实赢得大家尊重.诗坛得以识君及其他几位老朋友,满子一直引以为人生之一快事!实在对不起,竟未能和你最后道别, 但我会和你保持联系的,珍重!
瓜子兄: 我已在上留言与你,恕不赘述. 以君之才, 足已不负众望, 今后翘首以待君之更多大作!
瓜子。 回复 悄悄话 桂殿秋--和何滿子---伤滿子兄离坛高就
文章来源: 瓜子。 于 2005-04-14 15:26:35 给 瓜子。

多少恨,未百年。
路盡魂銷透骨寒,
三生坎坷傷風雨,
待得茶香鬂已殘。
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原來何兄在此閉门铸炼大作。 诚如三兄所言,首首是呕血之作。 3单及兄等离后,诗坛已渐趋乏味。金兄如钩瓜子在苦撑。梦女回来后能否有起色,尚未可知也。 回想数月前诗坛摸样,不胜伤神。
三单 回复 悄悄话 何兄,

我就要回国了,以后只能用Email联系了。

一想到再也读不到大家的诗了,不禁伤感起来。

何兄在这儿发表的诗词,可说首首是精品,但情绪上过于低沉了。

知道劝你也没用的,请多保重!

再见!
月如钩 回复 悄悄话 刻字刻字啊,何兄不要独自叹花雾,恨香残了,你的性格不该是这样吧:O 偶种树啦,请你快去指教哇,还有你的兄弟瓜子探亲回来了,你还不来坛子嗑他: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