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何满子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正文

心香几瓣 2

(2005-04-27 10:15:00) 下一个

无题

 

零落坐荒坛,清笛花箫对柳残。

天籁随风追月去,独留心韵作心澜?

 

 

无题

 

昨夜斜风滴雨声,无眠一宿作听筝。

湘弦指绕千般恨,化解柔肠说与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何满子 回复 悄悄话 谢梦女。
其中不存在误会。为了尊重隐私,信还是不发的好,见谅!
斯人是有几分像林妹妹,但我那里像什么宝玉,还记得吗,我在诗坛是当过焦大的。有道是“无情未必真豪杰,怜玉如何不丈夫”。我的初衷真的是想开这么一块儿安静的净土,想她时就送上几柱香,为她祝福。我也仍一如既往的生活,我知道,这也是她所希望的。当然,我也奢望她能到这来,但这并不很重要,因为她说过她的心会感受到我的心,这对我已经足够了。
再次谢谢!
梦中女 回复 悄悄话 何兄,能否让我知道她为何离去?我想她突然离你而去,一定是对你有误会吧。能否把她的信发到我的悄悄话里。让我看看为何原因。也许我能帮她解除误会。女人的心是很脆弱的。。。你的那位斯人很像林妹妹的性格,你可不要像宝玉啊。。。
何满子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深谢梦女,三单兄的关心!
斯人是不会再来了,因为我知道她是不会违背承诺的。
我个人没有自虐情节,因此也不会自残自伤。我只是用我所能的方式去感怀,悼念这一段情愫。如果你们读了她给我的最后一封信,相信你们会理解我现在所作应是最好的选择。
三单 回复 悄悄话 一从词客弃诗坛,无月无风春意残.
何得两人成比翼?双飞诗海涌情澜.

难堪何满断肠声,心语无穷付古筝.
我劝词人应大胆,深情坦诉与风卿.

何兄,梦中女说得对,或许她误会了你,你应主动进攻,而不应消极退缩.
梦中女 回复 悄悄话 何兄,不要太悲伤了。如果那位斯人真的爱你,念你。她一定会来找你的。。。哪怕上刀山下火海。如果她已不爱你而离去。你又何必自残自伤呢?要面对现实,展望未来。。。

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