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何满子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正文

无题

(2006-07-17 08:17:22) 下一个

一夜灵风雨,残香忆紫丁.

未因花气远,撩断子规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何满子 回复 悄悄话 三水同学啥时来的呀?很少来这了,怠慢啦.我不想随便往上贴东西,再说了,比不了你啊,哪有啥东西贴啊.问好!
淼~~ 回复 悄悄话 满子兄好~~:P 过来看看~~
您现在都没有及时把您的作品更新上来啊~~嘻嘻~~
川流 回复 悄悄话 满子兄好!

很久不见了!一向可好?

谢谢盛情邀请。我已经戒网多时了。其实我对诗词的热爱本来就与老兄差很远,完全是因为鸟歌一时激怒的结果。写诗后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耽误了许多工作。现在工作太忙,只好割爱了。

不过我会常来欣赏老兄的大作的。
何满子 回复 悄悄话 川流兄好!久未见,诸事可好?谢谢光顾.此诗原为"清谈"和诗,很随意的,到我这儿跑题了,另有所思.紫丁花开在春季,和时已是盛夏,如此而已.见链接:
http://www..com/dispbbs.asp?BoardID=46&ID=32587
真心邀兄去"清谈"玩儿啊!
川流 回复 悄悄话 满子兄好!

这首读来很上口,感觉诗意也不错。

但还是不完全理解,能解释一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